關於性格的問題

2022-11-25 02:45:14 字數 852 閱讀 790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 心理 心態 行為 愛好..的綜合體現

具備的條件--自信,夠膽,勤快,活躍,寬容和隨和.

要是不夠聰明,活躍就行; 要是不夠自信,勤快就行;要是不夠膽量,聰明就行,,,, 很多都是可以 鍛鍊增長的,.除非你夠懶惰.

首先要克服 羞怯.自卑,增強自信心.方法如:多做容易成功的事情,試著在朋友們面前發表自己的意見和看法,(沒有得到認可也沒關係,關鍵是你要敢說).

其次是要克服膽小. 總不敢在大家面前做想做的事 是膽小. 嘗試在大家面前展示自己,或者叫暴露自己.有一次展示 你就不害怕了.

勤快 是做任何事情的前提, 老是不願意動灘,那你就沒救了.

活躍 是你展現自己的 最好途徑,如果你不願意,那也要比你現在多活動些, 是活動就參加,輪到自己 就發表 展示,.交朋友,參加運動(社會的,文藝的,體育的都行). 逐漸的敢於主動和他人談話 交流 溝通..

說的多了 做的自然就多了,從說開始,,,

最好有個開朗活躍的朋友 讓他---拖, 帶 ,推, 撒 你./ 你就湊, 跟,衝 ,,,很快你就 哈哈 原來如此美麗.....

2樓:霜凍流光

找出內向的原因,形成性格的原因有多個方面,環境,生活,教育,等等。可以多看心理學方面的書。

3樓:迷迭無香—若

我和你一樣啊

我那兩個好朋友還都考到外地去了

哎應該主要是讓自己變得自信些吧

其實內向挺好的 不要刻意去怎麼樣改

要不然會顯得很假

主要就是說話做事時自信點輕鬆點

加油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顧慮那麼多就好了

關於性格的問題,關於性格問題,

沒關係,我認為其實沒有絕對的內項和外項之分,如果你對一個東西感興趣的話,你肯定會積級的.就跟平時和人說話聊天一樣,如果說的話題你感興趣,你一定會和別人聊的,會說的,這時怎麼會說是內項呢.現在就說你的工作,如果你喜歡你的這份工作,你就會積極的去做,去說.相信自已能行,就一定能成功 任何事情都具有兩面性...

關於性格的問題,關於性格的問題

要讓自己有個質的改變需要環境與周圍人的看法改變才行 試著從一個新角度去想,對於一個剛認識的人或者是陌生的人說話,你不會總是發脾氣吧?在別人眼裡你是空白一片的,需要對你有深刻認識才會有所評價,所以可以藉此機會改變自己。想要冷靜下來是一個比較長久的過程,靜靜地去細想一件事一個人就會發現自己身邊的很多東西...

性格的問題,關於性格的問題

怎麼說,我覺得你和媽媽之間的親密感沒有建立好。你媽媽說,對狗有必要這樣嗎?你有沒有體會到,媽媽的那種酸葡萄心理,她覺得你對狗狗都這麼上心,但是對她或許就沒有。所以她才這樣。也正是你和媽媽沒有那麼親密,沒有很好的溝通和交流以至於她想要通過看你的日記,來掌握你的動向。她在關心你,卻用錯了方法。她說她們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