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我和她有代溝是什麼意思,一個女孩說我和她有代溝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54:57 字數 3431 閱讀 6902

1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兩人說話聊不到一起。 祝你好運。/微笑/祝福。

記得采納啊

2樓:手機使用者

兩人的年齡差距大?想法不一樣?

女孩跟你說有代溝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首先我要說「代溝」不是絕對的與年齡差距有關。再幫你分析一下你們之間產生的所謂「代溝」問題吧。所謂「代溝」應該就是:

立場,想法,思路,對事物或者問題的看法、認識、理解和解決的方法、手段等等有著很大的差異,以至不能溝通,無法交流。說明她已經感覺到從你這裡不可能獲得什麼有益的幫助或者得到解決問題的辦法了,所以她不想跟你再說什麼了。目前你們就處於這個狀況。

給你幾個建議,看看能否幫得到你來改善這個「代溝」吧。1.學會傾聽。

可能你以前給她的印象是說得太多,對她遇到的問題或者煩惱傾聽不夠,以至於就不能做到完全的理解,所以這次她已經不想再跟你多說什麼了。你要做的是:完整的聽完她打算說的話。

傾聽過程中要表現得很有興趣,鼓勵她繼續說下去,讓她能感受到你對她的事很在乎,也就能證明你很關心她。2.認真分析。

當她在你的鼓勵、關注和重視下說完她的事後,別急於給出你的答案,下結論。那樣既輕率也不能做到考慮問題的成熟性。應該先從她的敘述中分析她對這個問題的態度和想法、立場,然後再對事物進行你自己的認識和理解,比較一下你們的差異。

3.在你對她發表你的意見時,速度不要太快(便於觀察她的態度,有利於調整你的思路),表情自然自信連續(這就要建立在思考成熟的基礎上),話語委婉但態度誠懇,非原則問題就可以依順她的想法,是原則問題(大是大非問題)上的差異,也應該說出公認的道理,採取規勸的方式進行。切忌情緒激動或者暴躁。

要知道她是需要你幫助的。這些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她能對你有個新的認識,從此開始願意對你說說她的心事,不再有「代溝」。

4樓:

就是說事情跟你不搭噶

她不想跟你分享她的心事

更不想你插手她的事情

因為你是理解不了的

換種方式說或許沒人能理解

往往三歲的距離

你會跟他講大道理

以你的思維來分析她的問題

這樣會讓她更難受

5樓:黑鬼東

指的是你們的思想又或者性格,人品,其中有一樣是差異太大無法溝通的!

比如她比較喜歡直接的,而你又太過含蓄。

她喜歡瘋狂浪漫的,而你喜歡穩妥實在的。

她比較追求物質。而你比較追求精神。

如果這樣,你們的差異太大,就會像小孩和大人的想法不一樣,像「代溝」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女孩子說代溝什麼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錯了,讓女孩不高興的事情就絕對不是一個好事情,肯定是一件糟糕的事情,既然是糟糕的事情,她又為什麼要說出來呢,很多時候,你要懂得一步一步來,而不是一下子要她把心敞開跟你講,不要總是一下子就問到重點的地方,多談談其他身邊的事情,多談談自己高興或者不高興的事情,給她一份安全感,給她一份信任感,直到她自己告訴你,而不是你問才說,這樣你們也就沒有了代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瞭解她的想法,你們的生活方式不一樣,人家說3年一代溝,就是你們的性格不合,你走不到他的心裡。

9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你跟她的思想不是一個層次的,現在有很多年輕人因為小時侯生長環境的不同而產生的不同思維變化,也造就了不同的性格,他們也許對潮流的東西有著共同的愛好,但是內心深處和思想上的觀念卻早已被固定了。如果你和她在這樣下去,很可能會就此再見,其實你只要稍作一點改變,女孩會馬上注意到,對於原則問題你可以堅決到底,但對於原則以外的事情可以換種方式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你不能明白他心裡的想法,或是你管的太多但是又沒有管到理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人家心情不好,說了不想說,你還要去...就有點...當然就不會得好果子吃拉,要尊重別人啊!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就明朗多拉...

12樓:

證明她當時正煩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心情不好,你就遷就她一點。過了之後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想她所想,做她所想做的,心情不好當然要先安撫一下咯,然後問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以及商量解決的對策,這樣她高興了就什麼事都沒啦.

15樓:共享平安健康

就是說她跟你的想法不一樣,做事原則也不一樣,無法和你統一思想,跟你溝通不了

16樓:倨傲陽光

他說你太老了!說你們不是一個年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沒有回答上她心情不好的原因。沒有理解她的想法。

一個女人說有代溝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代溝,意思就是思想價值觀不一樣,興趣相差太遠,溝通困難。打個比方,你喜歡劉德華的歌,你女朋友喜歡流行勁爆的dj**。你喜歡聊新聞京劇或者經濟問題,你女朋友只喜歡追星逛街看動畫片,你們興趣愛好差得太遠,聊天話題總不在一個層次上,甚至願意花錢的地方都存在很大的分歧,等等,諸如此類,就是代溝。

喜歡的女生說自己跟她有代溝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她做了那麼多,你又不跟她說她怎麼知道呢?另外你說你為她做那麼多,那些都是她需要的嗎?如果只是一廂情願,那肯定讓她不理解你了。儘量配合她的步調

有個女的跟我說我倆有代溝,請問代溝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代溝(generation gap),簡單地說就是不copy同年齡層次的人因思想觀念上的差距造成的心理距離。就象溝

一樣,隔開了一代一代的人,影響兩代人之間的理解和溝通。但是到了新世紀,代溝不僅存在於上一代與下一代之間,而且在年齡相隔10年、8年的人們之間,甚至在大學的高年級與低年級之間,都會有令人驚歎的明顯差異。人們常常說,代溝是時間的痕跡,變革的腳步。

如此看來,出現代溝是自然的,沒有代溝反倒是不自然的,所以,代溝現象也容易被人理解。 但代溝畢竟是困擾交流與溝通的難點,而且容易增加形成偏見和歧視的可能性,代溝兩側的人輕則互不理解,重則抱有敵意,所以我們也要通過種種途徑作各種努力來跨越代溝、填平代溝。其實,代溝也並不是一種物理存在,而是一種心理存在,接觸,可以讓代與代之間曾經斷裂的心理聯絡接續起來,從而達到交流的順暢和相處的和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時代的人之間的思維方式存在差距,就是你倆沒共同語言。

22樓:匿名使用者

酒逢知已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她的思意是你與她沒有共同語言.她比你見多識廣吧了!

什麼是代溝?代溝是什麼意思?

代溝 generation gap 指兩代人之間在思想 價值觀念 行為方式 生活態度以及興趣 愛好等方面的差異 對立和衝突。指兩代人之間在價值觀念 心理狀態 生活習慣等方面的差異 目前青年一代與老一代的 問題是一個熱門話題。代溝是對於每個年代的人接觸的任何事都有所不同,而且在每個年齡段的人對於問題的...

有隔閡有代溝什麼意思,和你有代溝是什麼意思?

就是不同年齡階層對事物有不一樣的看法,彼此之間無法互相認同想法,就是有了代溝。相差個十歲就有點隔閡啦,因為面對的社會團體不一樣了,社會經歷也不一樣。隔閡是指彼此情意溝通的障礙或是情意不通 思想有距離 感情隔閡 消除隔閡。或思想有差異。代溝是指兩代人之間在價值觀念 心理狀態 生活習慣等方面的差異。也就...

女孩說她很懂我是什麼意思。還有就是,和她說話的時候,她老

如果你是心理想著要追她,那麼她說這話就是討厭你了。如果你沒這麼想過,那麼可能是喜歡你了,對你發脾氣就是給你的暗示,想要引起你的注意。看來你不是自戀的人啊!呵呵.要是我的話.嘿.說正題!其實很簡單!臉皮厚點!開玩笑似的和她說!做我女朋友吧!她拒絕的話!你在說那你為什麼那麼懂我?簡單吧?這裡 you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