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東西是幹什麼用的?哪位汽車修理師傅知道

2021-04-13 00:12:14 字數 1568 閱讀 7978

1樓:北方田老師

vtec機油控制電磁閥,跟vvt一樣,可變配氣相位

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用的??誰能告訴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一. 和差法和差法是指不改變圖形的位置,而將它的面積用規則圖形的面積的和或差表示,經過計算後即得所求圖形面積。  例1.

如圖1所示,半徑oa=50px,圓心角為90°的扇形aob中,c為的中點,d為ob的中點,求陰影部分的面積。解:連結oc,過點c作ce⊥ob於e。

因為c為的中點,所以∠boc=,所以ce=oc·sin45°=。點撥:不要將圖形cbd當作扇形計算,對於不規則圖形的面積的計算問題,通常是經過適當的幾何變換,把不規則的圖形面積求解問題轉化為規則圖形面積的求解。

 二. 移動法移動法是指將圖形的位置進行移動,以便為使用和差法提供條件。具體方法有:

平移、旋轉、割補、等積變換等。  例2. 如圖2所示,ab是半圓的直徑,ab=2r,c、d為半圓的三等分點,求陰影部分的面積。

解:連結oc、od。因為,所以∠cda=∠dab,所以cd//ab所以又因為∠cod=所以點撥:

此陰影部分為不規則圖形,可應用等積方法,轉化為規則圖形——扇形cod。   例3. 某種商品的商標圖案如圖3所示(陰影部分),已知菱形abcd的邊長為4,,是以a為圓心,ab長為半徑的弧,是以b為圓心,bc長為半徑的弧,求商標圖案的面積。

解:觀察題圖,易知把弓形cd補到弓形bd處,恰好。故陰影部分面積等於面積。

所以點撥:本題解法採用了「移動割補」的方法。 三.

代數法有些陰影部分的圖形面積可以藉助於列方程(組),然後解方程(組)求出。  例4. 如圖4所示,正方形abcd的邊長為a,以a為圓心作,以ab為直徑作,m是ad上一點,以dm為直徑,作與相外切,則圖中陰影部分面積為___________。

圖4解:。點撥:本題陰影部分的面積直接求,不好求解,可用代數法解決。

設以dm為直徑的半圓的圓心為,半徑為r,以ab為直徑的半圓的圓心為,連結

哪位朋友幫我訂的你沒告訴我一聲啊,麻煩告知一聲什麼意思?

3樓:川式生活

請問是誰幫你訂了什麼呢?如果有人幫你訂的話,應該也是可以聯想的到的。

請問哪位師傅能告訴我怎樣去認識汽車起動機?知道這款起動機是給什麼車上的?怎麼識別區分? 10

4樓:常熟老吳

這個只能靠實際經驗積累了,判斷一款起動機用在什麼車上?1.先看電壓與功率。

2.看安裝尺寸。3.

看齒輪模數與齒數。4.如果是四缸柴油機上用,還要看安裝面至齒輪端面的距離。

5樓:阿三太浪

首先是啟動機的結構,一個轉子還有一個定子,在有一個單向齒輪組成。基本都固定在發動機和變速箱結合處。

6樓:俞可平

表示不懂這些。但是如果您是從事這個行業的話,可以請教公司的前輩同事,主要看實際情況,也可以網上找起動機的資料查閱

7樓:im菜鳥

起動機裝在發動機和變速箱結合處。每個車型的都不一定一樣。

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的,這個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筆記本sd卡槽就是一種放置sd卡的裝置,它是沒有儲存功能的,是為sd卡服務的,和讀卡器起到的作用有些類似,但它們還是有很大區別的。比如說sd卡槽是固定在裝置當中的,而讀卡器則是可以移動的。sd卡大多是數碼或單反相機的儲存介質,不同的卡槽插的卡也不同,sd卡有大卡小卡之分。這個是卡槽,是為了方便使用者...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是幹什麼用的

好像是poe電源,一般家裡不用的,工業上用來連線一些需要網線的同時還需要供電的儀表,提供大約48v的電 這是什麼東西,是幹什麼用的?建築工程行業使用最為頻繁的測量水平標高的儀器。您好,這是三線水平儀,是建築工程行業使用最為頻繁的測量水平標高的儀器。主要用於已下方面 1 製造 安裝大型工業裝置使用。比...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貌似可以吸水,或者給細小精密的零件吹灰,比如鐘錶店的師傅吹表內的灰塵,無線電維修人員吹電路板上面的灰塵。或者捏扁後吸水做噴射,滴灌這類。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看起來是無線訊號的定向傳播器。貌似日本產品呀,是電子產品麼?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我見過。我老媽做鞋。鞋幫和鞋底,用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