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檔案格式,是幹什麼用的,用什麼能開啟

2021-07-12 10:05:21 字數 676 閱讀 5562

1樓:聽歌達人曹志廣

連結電腦,驅動印表機,完成檔案列印。也很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doc,英文全稱是document,文件的意思。用來寫文件的,排版等,用word,wps等文書處理軟體能開啟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需要電腦系統裡面內建的文件格式,系統為win7以上或者xp系統均可。

步驟二:wps,word2000或者其他版本都可以。

步驟三:doc檔案格式可以編輯文字,**,策劃,企劃等用途,用途廣泛且實際使用流暢。

4樓:匿名使用者

doc是word文件,如果你的計算機上安裝有office軟體的話,就可以開啟,因為word是office的其中一個元件。

5樓:匿名使用者

word格式,用word可以開啟

6樓:

文化路第二小學二年二班呂珈旭。

感恩,孝道。

我已經八歲了,上小學二年級了。我以前很不聽話,是一個小淘氣包。

讓媽媽頭疼,讓爸爸哭笑不得。從現在開始,我要幫媽媽幹活兒,幫爸爸洗腳,我要做一個感恩,孝道的好孩子。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回報爸爸媽媽。

2023年9月16日。

指導老師郭巨集

請問網絡卡是什麼,幹什麼用的,網絡卡是幹什麼用的?怎麼用啊

shangwang a 聯網傳送資料用的.網絡卡是幹什麼用的?怎麼用啊 這個問題問得太籠統了,老實說不知道怎麼出手解答。有點兒不好下手的感覺。你猜你是想問網絡卡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吧,或者說本來就是。網絡卡即nic,既然叫網絡卡,當然跟網路有關,它是計算機連網的裝置之一。一方面負責接收網路上的資料包,通...

這是幹什麼用的,這裡是幹什麼用的?

手機支架,但是少了一塊 這個應該是手機支架,可以放東西在上面的。應該是小兔子模形吧。前提是你對這認識嗎?這個是 手機支架,放手機的 這裡是幹什麼用的?這個是用來開瓶子的。也就是開瓶器。專門用於撬開那種玻璃啤酒瓶一類的瓶蓋。非常方便使用,沒有這個開瓶器用嘴咬的話,容易咬崩牙齒。這裡是用來起瓶蓋的,能夠...

檔案wps是什麼檔案格式翱,檔案 wps是什麼檔案格式啊?

wps為wps文字的字尾名 wps版本參考 2013 1 開啟wps文字 2 f12 另存為快捷鍵 3 儲存型別中有.wps wps字尾名的是什麼檔案格式?wps2019包含word excel等文件,不同文件字尾名不同,word文件為docx excel文件為xlsx ppt文件為pptx。1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