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裡面所說的G團是什麼意思

2021-07-12 10:06:29 字數 1244 閱讀 4377

1樓:匿名使用者

wow裡面的g團就是賞金團!就是組織一些裝備不錯的,會打的人來給對副本裝備有需求並且願意花金幣購買的人獲得裝備的團!所謂打工就是對裝備沒有需求的傭兵。

等副本打完了,團長把錢按照一些規定分發給這些打工人員。在國服從60級就開始有了~很普遍!你不明白g團是什麼意思那麼可見你是個新手。

帥哥如果你喜歡wow希望你不要追求那些頂級裝備。追求裝備的玩家一般大多都會很早的離開這個遊戲。因為他們獲得了當前版本最好裝備的時候會有強烈的空虛感。

很大一部分會直接afk。我建議你一點一滴的體會這個遊戲。在遊戲裡找到一個屬於自己團隊。

和他們在一起共同的享受wow帶給你們的快樂。通過你們的努力體驗對各個boss的挑戰。你會發現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每個瞬間都遠比獲得極品裝備更令你值得回味。

希望你不要再國服眾迷失了方向。對了同時推薦你看看《我叫mt》這部關於wow的動畫片。還有多去nga,看看各職業的精華帖子增加對自己職業的瞭解和認識。

祝您在wow開心每一刻。

2樓:

就是金團的意思,現在的金團是按人民幣計算的,一件裝備多少錢,或者一個boss多少錢,一個成就多少錢。去**搜一下魔獸世界金團就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群人去打副本,有些是裝備好的,那些人對準備沒什麼需求,然後就帶幾個人去副本拿裝備,當然,拿裝備是要給錢的,這個就是老闆,幫著打的就是打工的,一次副本完了,就算總共消費了多少,然後平均分給打工的,這樣賺g幣,這個就叫g團咯

4樓:匿名使用者

g團就是大型fb裡用金幣來買裝備誰出的價錢高誰拿 打工就是有一定裝備基礎的玩家進入團隊幫那些出錢買裝備的老闆打裝備 最後打工分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魔獸世界裡,你要想得到好的裝備,你就要去大的副本。需要人數越多的副本,出的裝備越好。在遊戲中,你要想去大的副本去拿好的裝備有三個途徑(因為你一個人去不了):

1.roll團:就是隨便喊一些人去,出了好的裝備,需要的人roll點,誰的點大,誰拿。

這種團打穿副本的機會不是100%。很有可能你沒那到裝備,cd還被黑了。2.

公會團:公會組織的團,這種團通常情況下是**行賞或者是按你平時的出勤率來分配裝備。3.

g團:有一些裝備好的玩家組成,團隊裡有兩種人,一種是對裝備有需求的人,出了裝備他們就會像拍賣會上一樣出價,誰的價高誰拿裝備,俗稱老闆。另一種是對裝備沒有需求的人,這種人通常是打副本的主力,出裝備,有老闆拍下後,他們就分錢,俗稱打工的。

魔獸當中說的G團是什麼意思

g團是相對於公會團系統下新生的一個團隊形式.傳統的公會團隊都是按照每個成員的參與副本的出勤,貢獻來計算分數的,也就是dkp,當副本中有物品掉落,就依據分數 dkp 多少來分配,有的公會是拍賣物品的,比如掉了一個東西,a說他出20分,b說他出30分,最終由出的分多的人獲得,有的公會是按照有需求的人的d...

ERP中的mps是什麼意思,ERP裡面所說的mps是什麼意思,想幹這個行業

mps件 存貨為主生產計劃物件,稱為mps件 mps items 低階碼 又稱為低層 表示該存貨在所有物料清單中所處的最低層次,由 物料清單 系統中 物料低階碼自動計算 功能計算得到。mps mrp計算使用低階碼來確保在計算出此子件的所有的毛需求之前不會對此存貨進行淨需求。erp裡面所說的mps是什...

西門子plc裡面所說的pg是什麼意思

西門子plc裡面所說的pg是程式設計器的意思,程式設計器又稱燒錄器 寫入器 寫碼器,是專門用來對ic晶片進行讀寫 程式設計 燒錄的儀器。bios程式設計器就是專門針對bios晶片進行讀寫 程式設計 燒錄的儀器。從這可看出,bios程式設計器屬於專用程式設計器。德國西門子 siemens 公司生產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