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CAD儲存的圖紙圖示和別人的不一樣

2023-01-10 05:00:18 字數 1752 閱讀 4799

1樓:胡致

我的07的cad,兩個檔案格式都是dwg的,但是一個圖示顯示為圖紙型別,另一個圖示顯示的卻是cad檔案裡畫的圖縮小圖?不影響使用,但是不知為什麼?

2樓:

圖示指什麼?桌面圖示?還是裡面圖紙同一個圖示,開啟後不一樣?

3樓:牧羊人

你儲存的圖紙字尾名和別人的不一樣或者版本不一樣

4樓:飄影劍俠

你裝了几上不同版本的cad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不一樣,是dwg格式的嗎

cad儲存的圖紙檔案圖示變了,怎麼變回去?

6樓:記憶裡的七月

右鍵,選擇開啟方式,把預設開啟方式選擇成cad就好了!

cad儲存後的桌面圖示中顯示的和開啟後的圖的不一樣.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啊,什麼都不影響的啊

我用過好幾個版本的了,都存在這種情況

不影響使用,也不影響畫圖的;

適應吧,嘿嘿

8樓:

開啟cad-選項->開啟和儲存->縮微預覽設定->勾選裡邊的選項就行了;實際上就是讓縮圖隨時更新。

電腦桌面上的同種cad檔案圖示怎麼顯示不一樣?

9樓:想的縂是你啊

資料夾--組織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始終顯示圖示,從不顯示縮圖」 勾上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白紙是備份,如果你**下面的是正常的,白紙那個基本句用不上!如果下面的dwg檔案破壞活丟失,上面的字尾該為dwg就可以正常使用!

11樓:胡致

我的也是這個問題,兩個檔案都是cad畫的,為什麼顯示不一樣?速求!

12樓:

我也是這樣,咋改成原來的?

為什麼同是cad圖紙,在桌面上顯示的不一樣

13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1、一個檔案在略縮bai圖索du

引檔案(thumbs.db)裡有zhi,一個檔案裡面沒有,就顯示默dao認圖示。專

2、cad(computer aided design)誕生於60年代屬,是美國麻省理工大學提出了互動式圖形學的研究計劃,由於當時硬體設施的昂貴,只有美國通用汽車公司和美國波音航空公司使用自行開發的互動式繪圖系統。計算機輔助設計(cad-com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為什麼同是cad圖紙,在桌面上顯示的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檔案在略縮圖索引檔案(thumbs.db)裡有,一個檔案裡面沒有,就顯示預設圖示

為什麼我cad儲存的圖示是這樣?

15樓:廖半芹

這個圖示是cad 的備份檔案來,只要把選項中的每次儲存均建立備份的勾,去掉就行了

我的cad圖紙的圖示變成這樣了是怎麼回事啊?怎麼解決?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那是縮圖顯示,是軟體的一個功能,為了能看見檔案內容

別人發的cad圖紙為什麼我用cad迷你畫圖打不開,同樣的圖紙和cad迷你畫圖我之前用筆記本就可以

dwg圖紙可以用cad軟體開啟,建議你安裝一個浩辰cad 開啟試試 cad迷你畫圖過大的圖紙打不開怎麼辦 5 之前用迷你畫圖開啟了一張200m左右的圖紙,不知道你的圖紙有多大。200以下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軟體版本是官網最新的2019r2,如果不是最新的版本建議你更新下,應該就可以開啟了。什麼意思,...

防爆地漏在cad圖紙上的圖示是什麼

防爆地漏圖例的畫法跟普通地漏相同,但必須做文字說明。防爆地漏圖例的畫法跟普通地漏相同,但必須做文字說明防爆地漏優勢分析 1 原理 加厚鑄造主體,利用無機械原理水封密封。2 材質 優質環保材料,本體由不鏽鋼或黃銅製成,精緻 高檔 密封體由優質abs 工程塑料 製成,耐衝擊 耐高溫80 3 排水量大,絕...

CAD介面中的圖紙如何單個儲存,一個CAD介面中的圖紙如何單個儲存

把你需要的圖紙留下,其它刪去 選擇另存為,單獨命名即可,不需要太麻煩 怎麼把一個cad介面裡的圖複製到另一個cad介面去 1 首先開啟cad軟體,選擇 線內條模式 容,繪製一張圖紙。2 然後選擇需要複製的部分,按 ctrl c 複製。3 之後單擊左上角的下拉選單,點選 開啟 按鈕,選擇一張圖紙,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