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56M HY DDR333中的 HYDDR333 都是什麼意思啊

2023-01-10 05:00:16 字數 3215 閱讀 9607

1樓:滿頭大漢

256m:256兆的容量;

hy:韓國現代公司的英文縮寫;

ddr:英文double data rage(雙資料率)的縮寫;

333:是該記憶體的工作頻率。

關於ddr記憶體:

double data rage雙資料率, 是sdram的更新換代產品,它允許在時鐘脈衝的上升沿和下降沿傳輸資料,這樣不需要提高時鐘的頻率就能加倍提高sdram的速度,並具有比 sdram多一倍的傳輸速率和記憶體頻寬,如64bit記憶體介面200mhz ddr sdram比pc100 sdram的記憶體頻寬高一倍,266 mhz ddr sdram的記憶體頻寬更是達到了2.12 gb/s。

ddr sdram採用2.5v工作電壓,**也便宜,已成為了市場的主流。比如,你提到的現代電子出品的256mb ddr sdram,工作頻率為333mhz,提供了5.

3 gb/s的資料頻寬,更高頻率的還有ddr400。

2樓:

ddr是記憶體型別的一種 就是雙倍速率動態隨機儲存器。它在時鐘觸發沿的上、下沿都能夠進行資料傳輸。

另外有一種剛淘汰的叫sdram,是同步動態隨機儲存器。但現在在二手市場應該還能看到。

由於是一個時鐘週期內採資料兩次和一次的區別,因此同樣時脈頻率的ddr的速度比sdram要快一倍。

333是記憶體工作頻率,即333mhz,其實匯流排頻率只有166mhz,只是由於ddr一個週期兩次採集,所以速度大一倍。但我們平時感覺的記憶體的快慢是由於記憶體匯流排寬度決定的,計算方法是記憶體工作頻率*位寬,所以如果記憶體的位寬小一倍的話,那ddr和sdram在我們感覺上沒快多少。

hy是韓國現代的簡稱。

3樓:

hy是生產廠家,中間品牌!

ddr是雙資料率,是記憶體型別的一種!新出ddr2,原來還有sdr

333是記憶體的前端匯流排,之前還有266

4樓:

hy是現代牌子的縮寫

ddr是 dual date rate 的縮寫 不光是雙倍速率也是一種介面方式的標準```

333是記憶體的前端匯流排`````

5樓:幽幽小殭屍

hy是牌子 ----現代

ddr是 dual date rate 的縮寫 -----雙倍速率

333是工作頻率

6樓:

你可以反過來看~

7樓:

hy是現代牌子的簡稱

ddr 333是型號

hy256 ddr 333 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hy 現代,256 記憶體大小,

ddr是一種繼sdram後產生的記憶體技術,ddr,英文原意為“doubledatarate”,顧名思義,就是雙資料傳輸模式。之所以稱其為“雙”,也就意味著有“單”,我們日常所使用的sdram都是“單資料傳輸模式”,這種記憶體的特性是在一個記憶體時鐘週期中,在一個方波上升沿時進行一次操作(讀或寫),而ddr則引用了一種新的設計,其在一個記憶體時鐘週期中,在方波上升沿時進行一次操作,在方波的下降沿時也做一次操作,之所以在一個時鐘週期中,ddr則可以完成sdram兩個週期才能完成的任務,所以理論上同速率的ddr記憶體與sdr記憶體相比,效能要超出一倍,可以簡單理解為100mhz ddr=200mhz sdr。

9樓:驢不吃草

hy 是現代的意思 ,是一個品牌,256是256mb的意思,是指的你的記憶體是256mb的容量,ddr是一種記憶體的種類,333是指的他的工作頻率

10樓:giga林

hy代表”現代“公司生產,256是指記憶體是256m的,ddr 333 ——標準的ddr sdram分為ddr 200,ddr 266,ddr 333以及ddr 400,非標準的還有ddr 433,ddr 500等等。

標準ddr2記憶體分為ddr2 400和ddr2 533,今後還會有ddr2 667和ddr2 800。

11樓:匿名使用者

hy-記憶體牌子,現代

256-記憶體容量256m

ddr-記憶體型別

333-記憶體頻率

12樓:王徐奇

就是現代的記憶體,333是他的工作頻率,也就是速度~!

13樓:白話數碼

現代的,256m,333的頻率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256兆333頻率記憶體條

15樓:魔幻楓玲

hy牌子 256容量 ddr 型別 333 型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現代256m ddr 333

我原來記憶體hyddr333 256m的,又新加了一塊hyddr266 256m的,系統檢測還是256m呢?用優化大師也是這樣256m的 20

17樓:

這都不知道 兩個條子必須都是同型號的 都給是ddr333的或ddr266

18樓:

你單獨上一根條子看看,可能是其中的一根條子沒有用了

19樓:太空堡壘遠征軍

重新插拔一下!一般這個都是因為接觸的問題!

20樓:

有可能是硬體起衝突了

兩根型號不一樣也有可能導致衝突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你其中的一根沒有插好的原因.

22樓:劉永祥

你擦擦在裝 要短掉電源在插拔

我有一條hy ddr333的和一條kingmax ddr400(都是256m)的,請問能不能兼融?

23樓:期待完美

可以~你把400的插在第一個插槽上,333的插後面,速度按333執行~

24樓:羅曉華

可以用的 400會自動降頻到333

25樓:

應該可以的,不過速度按ddr333而不是ddr400

26樓:匿名使用者

2種牌子的一定能相容麼.

就算能系統說不定有時會不穩定.

況且頻率不同.不建議使用.

請問飆車中的一些專業術語都是什麼意思

車的型號 工具 建議你買本汽車零件雜誌 一看就全懂了 足球的專業術語有哪些?是什麼意思啊?1 弧線球 足球運動技術名詞。指使球呈弧線執行的踢球技術。足球在執行中,由於強烈旋轉,使兩側的空氣發生差異而形成。由於球呈弧線形執行,故俗稱 香蕉球 踢弧線球時,腳擊球的部位應偏離球的重心。常用於繞過位於傳球路...

紅警2中的英文,紅警中的英語都是什麼意思?

紅警裡那些英文的發音,多少人童年的回憶!你要找紅警中的中文翻譯?到網上搜就會搜到了 鄙視抄襲 凸 什麼意思?你到底要什麼啊?紅警中的英語都是什麼意思?動員兵 da 是 rade?同志,請下令 moving out 出發 waiting orders 等待指示 conscript reporting ...

請問名字中的蠻是什麼意思,請問日本名字中的様代表什麼意思?

蠻字字義是t很好,但此字當人名用時卻是採用了典故。唐代詩人白居易的歌妓名叫樊素 舞妓名叫小蠻。善於舞蹈。白居易曾經寫詩稱 櫻桃樊素口,楊柳小蠻腰。因此後來就用小蠻代指舞妓,或泛指姬妾。特別 非常,的意思。如 蠻蠻 蠻好的。蠻蠻是什麼意思啊?蠻蠻,鳥。形狀象野鴨,只有一隻翅膀,一隻眼睛,要兩隻鳥合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