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待女生在銀行工作

2023-01-10 04:50:20 字數 1356 閱讀 5024

1樓:成功順清

比給私人打工好多了,打工擦廁所、高危、勞重。打工找不到人,銀行缺過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忙,可以把騷型忙成文靜型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工作都改變不了人的本質,工作也只是為養家餬口而已。只是有的工作聽上去好聽點,有的工作看上去低檔點。

4樓:炒蛋哥

銀行自動化是大趨勢,我仔細認真看了看,沒背景沒路子的普通人進銀行能做的崗位,20年內篤定不會被人工智慧或者集中運營後臺取代的只有黨務哈哈。而能在黨務這個崗位幹得有滋有味實現人生理想的人,那也不是一般人了。

5樓:無翼天使

女生,211大學財經專業研究生畢業,畢業後就去了某四大行。從支行的理財經理做起,花了六年一步步到了省行私人銀行部,後來跳槽去了某知名股份制商業銀行總行私人銀行部,做產品設計之類的工作,同步讀完了mba。

6樓:隗鶴真

工作壓力大。所屬的網點是新成立的網點,網點行長也確實很有能力,將一個新成立的網點帶領成為全省名列前茅。但是脾氣特別暴躁,每天早會(八點半到九點)都會進行例行批鬥,每個櫃員對自己前一天的業務差錯進行反思總結,每個櫃員與理財經理對前一天的營銷成績進行通報,對於出現差錯或者營銷業績不佳的員工破口大罵,壓力極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類的當初海投了銀行被嫌棄,現在進了省屬國企。感覺銀行錢會比國企多些吧,學到的東西也多,但是壓力肯定有高些。之前有偏見,覺得在銀行呆的久的女生會特計較,特世俗。

身邊碰到個從銀行出來的女生,倒不是這樣。

8樓:遊含雪

在銀行工作的最主要好處之一就是面子上過得去。當人問起在哪上班時,回答銀行都會收到羨慕的目光

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其實都會有落差的,可能去了企業你也會發現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樣,關鍵在於自己能不能接受適應,我在沒考上公務員時覺得都只是找個工作,結果真考上了發現一點都不好啊,可是隻能接受適應

10樓:5102滅韓椎飯

銀行工作容易得痔瘡,容易被邊緣化,容易社交狹窄,容易變現實,容易拜金,當然,最後是什麼樣還得看你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事啊, 可能你現在已經在銀行上班就覺得沒什麼 但我還是挺羨慕你的,起碼你有很多學習深造的機會啊 我現在 在一家小企業做會計 每天都很閒 感覺銀行的很充實

12樓:阿qi棄

什麼工作都有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就看你能不能適應你的工作,銀行工作節奏快,任務多些,但是你覺得女生在別的工作環境能更好嗎?只要工作穩定,收入穩定,就算好工作了。

怎麼看待有紋身貼的女生,大家怎麼看待身上有紋身的女孩兒?有紋身的一定是壞女孩兒嗎?如果結婚,男同胞們會跟有紋身的女孩兒結婚

可能是覺得好看,還可能是覺得酷,說明她人是比較喜歡追求刺激性 女孩貼個紋身貼,說明她人怎麼樣?可能是覺得好看,還可能是覺得酷,說明她人是比較天真純樸的 女孩都愛美嘛,不能因為這個去評判別人人怎麼樣啊 喜歡而已 有時候並不代表什麼 這個嘛!不好說,說明還是個小女孩 好奇還有新鮮感,這種女孩一般都很幼稚...

大家是怎麼看待網戀的,對於網戀,大家怎麼看待?

人海茫茫 bai難得遇上一個du讓自己傾心 的人 zhi即使是網戀又 dao怎樣?一樣值得珍惜和追求 版認識的途徑權和愛情無關 所謂的現實是要知道你們要考慮到現實的問題 怎樣通過努力去創造未來 只要努力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這種事並非向很多人說的 根本不可能 可不可能是要看你們自己心裡有沒有這個夢想...

大家怎麼看待這樣的家事?聊聊吧,大家怎麼看待這樣的事?生活中經常遇到有些小人心理 有人故意放一些東西測試看你拿不拿?比如放本書,放

是女孩子呀,他們可沒有任何對女生照顧的措施,從你的文字中沒看到,起床時間是小事,他們說你你應該接受,畢竟早睡早起是最符合生物執行規律的。可洗澡不讓用浴霸就說不過去了,這是他們的怪癖!最後,你要喝你爸的茶,他罵你這個做法沒錯,因為你以後肯定要和丈夫甚至公公共同生活的,每個人的餐具和個人用品都不要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