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待這樣的家事?聊聊吧,大家怎麼看待這樣的事?生活中經常遇到有些小人心理 有人故意放一些東西測試看你拿不拿?比如放本書,放

2023-01-02 15:40:11 字數 4690 閱讀 8538

1樓:

是女孩子呀,他們可沒有任何對女生照顧的措施,從你的文字中沒看到,起床時間是小事,他們說你你應該接受,畢竟早睡早起是最符合生物執行規律的。

可洗澡不讓用浴霸就說不過去了,這是他們的怪癖!

最後,你要喝你爸的茶,他罵你這個做法沒錯,因為你以後肯定要和丈夫甚至公公共同生活的,每個人的餐具和個人用品都不要混用,這是規矩更是衛生習慣,你的做法可能被其他人看不起,你爸爸正是因為這個心理才會呵斥你,並不是他不喜歡你了。

綜合上面的結論,我覺得你父母和其他對孩子有責任感的父母一樣,是在教育你,而不是姑息寵慣你的壞毛病,他們對你有好處的,你接受不了也不要恨他們,因為他們決不是在害你或虐待你。

2樓:利利駝

你別這樣,不管怎麼樣,不管他們如何對你,他們始終是你的父母,是他們把你養大供你上大學。如果不是這樣,現在你什麼都不是。老人脾氣比較怪,可能是因為疾病或者其他的煩心事,是需要溝通和理解的。

孝敬老人不是隻給物質上的滿足就可以了。雖然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對等的,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但唯獨對養大你的人不是這樣,就算他們把你趕出去,你懷恨在心就是你錯。好好的跟他們說說,別生氣,在不行就努力工作搬出去住,但好好孝順他們吧

利利駝原創 請勿剽竊

大家怎麼看待這樣的事?生活中經常遇到有些小人心理:有人故意放一些東西測試看你拿不拿?比如放本書,放

3樓:曾琉茫

估計百分之99的人都會拿,試問天上掉餡餅的事誰不做。

4樓:year阿新

那為什麼要拿他的東西呢

大家聊聊吧,你們小時候被父母打的經歷,現在長大了還會有陰影麼?

5樓:淡愷樂

我小時候經常被打,打的很凶,現在很叛逆,生氣喜歡自殘,我很小的時候經常被媽媽鎖在門外,我親手用指甲在牆上刻了個死字,現在容易生氣,生氣了就跟父母吵架,喜歡用武力解決問題,有時候跟父母吵架的確有想動手打的衝動,但是我沒辦法,他們是我父母,而我又想打人,這可能就是自殘的原因吧,記得小時候媽媽每天至少打我一次,什麼事都是用武力解決,真的給我留下了很深的陰影,媽媽對我的好我都記得,但是記得更深的是每次打我的疼,一輩子都忘不了

6樓:柳暗花明

小時候被打是正常的

只是一般父母不會下手太重

所以大部分人都是可以原諒父母的

如果是虐待的話

肯定會有陰影的

7樓:賀軍翔是我偶像

不會,因為爸媽很愛我,小時候我很調皮,經常捱打那時候有怨過他們,不過現在不會了因為他們愛我,我也愛他們

怎麼跟男朋友說自己的家事

8樓:念念文殊

你可能是覺得自己的家庭化境和男方的環境有很大的差別,你怕對方會因為這個東西遠離你。所以,這件事情---「如何跟男朋友說自家事」會上升到你們之間能不能走下去這種高度。

具體要怎麼做呢?希望題主還是遵守孫子兵法中的「知己知彼」,先是要做到全方面的瞭解男方的家庭,一是瞭解他媽媽和他的互動方式是壓制型的相處方式還是平等型的相處方式,二是「女肖父,子肖母」,你可以從他媽媽身上看見男朋友的另一面,三是觀察他爸爸對待女性的態度是怎麼樣的。

其次,你可以平常的時候就聊一些電影,遇到類似你家庭的電影橋段,你可以和男朋友聊聊,看看他對這種家庭(其實是你家)的看法是怎麼樣的

最後,你和他在講這件事情的語言模式可以是----「如果我家是怎樣怎樣,你會怎樣」「如果我媽媽是個怎樣怎樣的人,你會怎樣怎樣」

如何看待大家越來越關注娛樂圈而不關注時政?

9樓:冷眼觀娛樂圈

為何要關注娛樂圈?因為我們這個時代是個娛樂至上的時代

,因為我們無法關心國家大事,因為這個事情我們無法參與,我們頂多就能在一些時候吹吹牛皮,顯示自己知道的多而已。關心國家大事,我們只能看到國家的偉光正的一面,每個人的話對於正能量都是嚮往的,但是正能量宣傳多了以後,這就跟毒雞湯一樣,吃的越多就消化不良,消化不良的話就出現中毒的現象。所以很多人就不願意關注國家大事,然後比如說哪個英雄人物去世了,也沒有人知道他在歷史上的貢獻或者對國家貢獻是什麼,也沒人願瞭解,一個原因是對於這些偉大人物的理論,看不懂,聽不懂。

一個是對他們做出的成就,也沒有像生活裡那麼常見,所以也就慢慢不感興趣了。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們看到明星們有些是很接地氣的,讓我們覺得明星也可以跟我們一樣,是日常的普通百姓,比如說曾軼可的事情,雖然道歉了,這也不說明她跟我們普通人一樣也需要過安檢,也需要進行一樣的檢查,這個事情可以也可說明,那他們的日常跟我們的是一樣的,我們更關注跟我們相似經歷的人,這樣我們有認同感,也有積極去想去看,比如說我們周圍的某個人結婚了,是和誰結婚的啊,另一半怎麼樣啊,哪個地方啊。我們都會**一番,就是我們需要一個存在的感覺。

10樓:情笙與落

在高速發展的時代。越來越多的人有著巨大的生活壓力,然而娛樂圈就是人們釋放生活壓力的地方,是正太過於嚴肅,所以娛樂圈成了人們宣洩壓力的地方。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國家有這麼多的人關注娛樂圈兒不關注實事。

當然現在國家已經開始重視這個情況,越來越多正能量的事情被報道越來越多時政被報道。

11樓:你也有趣晶

在現在這個時代來說是很正常,人們日常生活中有許多壓力,需要娛樂方面的訊息去釋放自己,這些娛樂新聞也可以在工作的閒暇時期和同事們交流,增加感情。而政治方面的新聞對於平常人來說不好談論,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軟體注重並改善這一方面。

12樓:白羊女

不是所有人都只關注娛樂

,我就不是,我關注時政多一點。我們都知道娛樂圈的文化傳播速度很快,尤其是現在我國處於和平年代,沒有太大的紛爭。大多數人在工作之餘就靠娛樂打發時間。

我們看到的很多社交軟體,明星的關注度很高,但是不上網的人也很多,只是在現實生活中過著自己的平安喜樂的小日子。很多時候,假象不能代替真相。

13樓:軟體教程寶典

這個很正常嘛。中國人都有這個習慣,好看熱鬧好看笑話唄。很正常,俗話說的真不錯,畢竟是長期傳承下來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我並不反對這種看法,如果自己看不慣就不要隨從大流做好自己,不管其他人。這樣可能不合群但是這樣的做法還是值得提倡的。

14樓:鳳凰小布

在一個高速發展的時代,人們平時生活的壓力都比較高,所以他們更希望在他們空閒的時候,能夠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這時候娛樂圈的八卦就成了他們的首選,他們不僅可以放鬆心情,更能博人一笑,所以娛樂圈就成了首選,然後那些政治可能就會少去關注了。

15樓:油燜大蝦

因為娛樂新聞內容要求不高,不要求真實性,娛樂小編會找準讀者興趣進行瞎編亂造,奪得大眾的眼球。時政新聞不能亂寫,並且要求規範有講究,相對娛樂新聞更難懂不吸引大眾。其次生活中我們少不了看電視節目,所以明星辨識度更高,而時政方面的電視節目還是老一套的形式,所以傳播度不高。

但是在重要的國家時政方面,大家還是很上心的,畢竟沒有國**來的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娛樂可能是因為大家的生活壓力越來越來,需要通過這樣的方式去緩解自己的壓力,讓自己在緊張的生活環境中能得到一定的釋放,不過我認為時政這方面的訊息也值得大家關注,有時間的話可以多瞭解。

17樓:稚氣少女

隨著社會的發展與進步,網際網路已實實在在地介入人們的生活。人們通過網

18樓:無崖子浪逍遙

在這個全民娛樂的時代,所以很多人他們都會關注這個娛樂娛樂,能夠給自己帶來開心,有時候還能夠跟別人聊聊這個八卦,所以他們就喜歡關注這個娛樂圈呢,那是另外的這些政治啊,可能就會比較少一點去關注,畢竟自己管不了有時候聊的過頭了,也容易引發這個不滿,但是娛樂圈不一樣,大家都很寬容。

假如一個女孩和你談起她的家事,是不是喜歡你?

19樓:你是超級英雄

不一定 也許你只是一個傾訴的物件

評論一個人,不要評論他的家人或者家事。有一句這樣的古訓,是怎麼講的?

20樓:微笑的兔子

古訓就是:老鷹打飽嗝,雞兒吃多了!

21樓:

心去終須去,再三留不住.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真愛就像茉莉一般,平淡無奇,默默地散發著香氣......

有時,遠遠地看著那個人,看著他(她)過著幸福的生活,心裡默默地為自己所愛的那個人祈禱,也會幸福.

這也叫"愛"!!!!!!!!!!!!

如何看待當今社會"將軍枯骨無人問,戲子家事萬人知"的現象

22樓:

我們應該理性看待,其實這兩者是無法拿來比較的。

明星是公眾人物,他們的成就需要靠大眾的認可才能獲得證明; 科學家與將軍需要保密與安全,他們的認可度主要來自於業內。

演藝工作者、歌手舞者這些所謂的娛樂從業者,因為工作的特殊性使得他們的**率遠超常人,可是如果較真起來,人家作為一個普普通通的服務業者,人家這些人就沒有人格尊嚴和個人隱私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說明社會比較安定和諧,長眠的將軍會為社會上對他們這些英雄的忽視感到欣慰吧。好像志願軍英烈,在天國看著我們為明星家事撕逼甚至為抗美援朝爭吵,應該是微笑的,他們的犧牲就是為了後代的這樣無憂無慮朝氣蓬勃。

你認為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跟大家聊聊吧

我認為活著沒有什麼理由,因為父母把我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本能驅駛我們餓了吃飯,困了睡覺,渴了喝水,冷了加棉。病了為了解除痛苦而住醫院,一切都是本能的反應,是生命的按部就班。上學,掙錢,結婚,養孩子,給孩子買房結婚,帶孫子,等死。做個對父母盡孝的兒女,努力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有所追求,不枉人生走一遭。...

大家是怎麼看待網戀的,對於網戀,大家怎麼看待?

人海茫茫 bai難得遇上一個du讓自己傾心 的人 zhi即使是網戀又 dao怎樣?一樣值得珍惜和追求 版認識的途徑權和愛情無關 所謂的現實是要知道你們要考慮到現實的問題 怎樣通過努力去創造未來 只要努力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這種事並非向很多人說的 根本不可能 可不可能是要看你們自己心裡有沒有這個夢想...

怎麼看待有紋身貼的女生,大家怎麼看待身上有紋身的女孩兒?有紋身的一定是壞女孩兒嗎?如果結婚,男同胞們會跟有紋身的女孩兒結婚

可能是覺得好看,還可能是覺得酷,說明她人是比較喜歡追求刺激性 女孩貼個紋身貼,說明她人怎麼樣?可能是覺得好看,還可能是覺得酷,說明她人是比較天真純樸的 女孩都愛美嘛,不能因為這個去評判別人人怎麼樣啊 喜歡而已 有時候並不代表什麼 這個嘛!不好說,說明還是個小女孩 好奇還有新鮮感,這種女孩一般都很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