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運動鞋都要有air那個標識嗎

2023-01-10 04:50:21 字數 5963 閱讀 7505

1樓:

不是每雙都有的,air是指氣墊鞋

air是指氣墊的技術搭載

提到nike的科技,便不得不提「air」這個家喻戶曉的名字。

nike air是nike在2023年推出的鞋底減震科技,是一種設定於鞋的中底及外底之間的一種緩震氣墊,讓運動員踏在地上的每一步都可減輕腳部所承受的撞擊力,從而保護運動員的雙腳。該種氣墊是由高分子材料包裹的高密度氣體提供緩震作用的

時至今天,nike air已經發展成多種不同的設計,以切合不同人士的需要;以下便是各種nike air介紹:

air sole

屬於早期設計的氣墊,為鞋提供一般緩震作用,由於氣墊從鞋外是不能看見的,所以有encap air在內的運動鞋鞋都會有「air」的字樣作標記。

air max(air max 180,air max360...)

2023年,nike研發完成雙重氣墊系統,其構造是在一個堅韌的合成橡膠層內,以高壓方式,於不同的部位灌入不同氣壓的特殊氣體,氣墊中的特殊氣體不因外來衝擊壓力而流失,為運動員提供最大的避震性、保護性、舒適性及穩定性。

total air

能為全只腳掌提供吸震作用,後踝跟air max一樣,前掌部份設計成橫向的管狀,用來配合跑步時前掌屈曲的重覆動作。

zoom air(cage zoom,visible zoom)

這是一種nike95年新開發的氣墊系統,它在氣室內放置彈性功能極佳的尼龍立體織物物,這種氣墊沒有任何的接縫且表面平滑。這種氣墊比air max更薄,提供更佳的貼地功能,而且質量輕,氣墊回復時間快,節省了運動員的體力外,亦可以令運動員的反應、速度加快,因此這種氣墊最使合追求速度的運動員,如籃球的後衛、棒球的跑壘手等,同時也因為zoom air在多方面的表現均比air max優秀,所以現在的nike運動鞋鞋大多以zoom air作緩震系統統。

還有一些小類

turnd air

blow moded air

i.p.s.等

2樓:

不一定,有減震技術的才有air

3樓:匿名使用者

高防真 nike ,質量應該還可以!~ 網上淘的都是國產的nike,一般費用在100塊以下,氣墊也是防真的。 不過穿起來感覺質量還是不錯的!

那樣的鞋只是為了滿足 一些 :nike 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氣墊的一般都會在鞋側面有air字樣。

5樓:

額……其實是這樣的

air代表的就是氣墊 不是每雙鞋子都有air一般外行人都認為nike的鞋子都有air之類的標記 其實不是這樣一般相對便宜的都沒有air的 因為相對便宜所以沒有氣墊再貴點的一般都有air

再好點鞋子就有max air 最好的是zoom air你的zoom的的意思就是全掌氣墊---就是前面後面都有氣墊

耐克的鞋上經常有一個air標誌,是什麼意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鞋上的air標誌是表明該產品內配置有耐克公司的當家減震科技——以特殊氣壓制成的氣墊。

一般只標有air 標誌的耐克鞋都是配置著air sole 氣墊,這種氣墊是耐克的早期氣墊,舒適性一般,但應付日常的休閒舒適的需求絕對綽綽有餘。

nike氣墊鞋是耐克值得引以為傲的設計,氣墊鞋有分很多種,籃球氣墊鞋,跑步氣墊鞋等。耐克氣墊就是為了保護運動員的膝蓋免受衝擊,nike氣墊鞋中常見的是籃球鞋。

因為籃球是一項很受歡迎的體驗運動專案,而且nba也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看的,針對籃球鞋推出的nike氣墊鞋提供減震報數作用,全掌氣墊適合體重較大的人。

擴充套件資料

優點1、最大的緩震性

能減少雙腳落地時產生的撞擊力,氣墊內含不同壓力的氣室,且提供形狀不同的max air讓消費者針對不同運動有不同的選擇。

2、最大的保護性

比以往的氣墊多35%的避震效果,使穿著者的雙腳受到更多的保護。

3、最大的舒適性

氣墊能更有效地減少撞擊力,是穿著者得到最大的舒適性。

4、最大的穩定性

高壓氣室,提供避震效果兼具有穩定性,提供使用者更佳的穩定度與移動時的控制力。

7樓:百度使用者

空氣的意思!只有耐克敢把這個字放在鞋子上!代表它是第一個用氣墊技術的!

8樓:神一樣揂

nike air系列 都有標誌

耐克鞋上有air是什麼意思啊?

9樓:季末7花未落

air是空氣的意思,耐克鞋上的air標誌表示該鞋子內配置有耐克公司以特殊氣壓制成的氣墊。

一般標有air 標誌的耐克鞋都是配置著air sole 氣墊,這種氣墊是耐克的早期氣墊,是耐克公司推出的技術鞋墊,是耐克的標誌之一。air氣墊舒適性一般,適用於日常生活。

air氣墊鞋是耐克大眾化運動鞋之一,氣墊鞋有分很多種,籃球氣墊鞋,跑步氣墊鞋,休閒氣墊鞋等。耐克氣墊就是為了保護運動員的膝蓋免受衝擊,air氣墊鞋中常見的是籃球鞋。

10樓:臆躠0333罖

耐克鞋上的air 標誌是表明該產品內配置有耐克公司的當家減震科技,也就是特殊氣體,以特殊氣壓制成的氣墊,一般只標有air 標誌的耐克鞋都是配置著air sole 氣墊,這種氣墊是耐克的早期氣墊,舒適性一般,但應付日常的休閒舒適的需求絕對綽綽有餘,這種氣墊一般在air force 系列中較為常見

11樓:解智先

你應該是在af1上看到的,af1的air是air sole氣墊。還有一雙經典的大「air」,側面是一個大air,那代表那鞋是air max氣墊

耐克鞋上有個air圖示?是啥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鞋上的air 標誌是表明該產品內配置有耐克公司的當家減震科技,也就是特殊氣體,以特殊氣壓制成的氣墊。

氣墊這一項科技總稱為air,是在上個世紀70年代末,由美國太空總署(nasa)一位工程師弗蘭克·魯迪創造出來,耐克將專利買下,從此改寫了運動鞋的歷史。

13樓:匿名使用者

air在nike鞋上表示氣墊,只要有出現在鞋上必有氣墊在其中。當然一般是指air sole,就是最初級的管狀氣墊。如果是zoom air 或者max air,它應該會特別註明。

14樓:長頸鹿大作戰

air就是個系列而已,好比有air force,air max,zoom air一樣,有的鞋系列不是分的很清晰,就好比以前買過一個叫nike air asssult。他用的max氣墊,但他不時air force,也不是air max(儘管他用max氣墊)。也是屬於air這個款式裡面。

當然有的air max1在鞋舌處不是寫air max,寫的也是air,但有的就寫全了,要看的,不定的。不過基本的air都是出現在有氣墊的鞋上,你說這是有氣墊的標誌也行得通,air的概念不是很明確。

有的人說這是個科技,其實不是的,如果是科技一般會在用科技的地方標明的。如果用max氣墊,旁邊標記的就是max,用zoom的標記的就是zoom,shox的一看就看得出了,基本不標記的。ips緩震系統也就用在喬丹鞋上,也不標記的,lunar foam是最新推出的發泡科技,在hypedunk上和zk4上用,不過好像也不標記的。

15樓:有愛的

帶air的一般都是搭載了air sole的球鞋

16樓:哣哣瀦

我在很多商品也看見了~ 和你一起等答案~~ 呵呵

17樓:●貝

nike air空軍一號`

有氣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zoom air氣墊

鞋上面有air的標誌,nike上面最多,那是什麼標誌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nike的鞋子上的air字樣,就是代表這雙鞋子上有氣墊最常見帶有air字樣的鞋子就是air force 1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說是,air的英文是空氣的意思,耐克在這裡引用,是指氣墊的意思,有air說明這款鞋有氣墊。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氣墊的意思~有這種氣墊 的鞋子一般是 air force 系列 或者是某些籃球鞋~

請求高人指點:nike的鞋子是不是只要有在邊上有air標誌的都有氣墊 5

22樓:

沒錯!只要是真鞋,有air標誌的就是有氣墊的,有些可能你看不見,但是是內建的,等你運動的時候你就能感受到!

23樓:寸有所長

是的,有air一定有氣墊,比如.zoom air,max air

air-sole,nike air.shox不是氣墊,但前掌有氣墊.

24樓:失憶喬丹

有air標誌的肯定有氣墊

nike一般會把鞋子最主要的科技標註在鞋上但是這個氣墊的大小就不一定了

只要沒特別寫明是,zoom,或者max……那就是最普通的air sole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air系列也有不帶氣墊的。

還有zoom的、shox的也有啊 。

主要要看看鞋底`1

26樓:小c小

只要有air標誌的鞋肯定有

因為shox和impax(比shox便宜)還有最出名的"air"都是nike應用的技術.

經常會在一雙鞋上出現兩種技術的應用.

27樓:

一般都是zoomair內建氣墊才會在鞋邊上標出來

28樓:愛在紅楓林

應該是的,我覺得air比shox好,和zoom一樣,穿起來會很舒適.

為什麼有的耐克logo是air?

29樓:匿名使用者

low版配置是沒有區別的,技術和用料上買有區別。

至於鞋舌上的圖案,除了最基本的af25字樣的,還有球星logo的圖案,那個就是為了配合鞋的顏色,其實那些球星根本沒穿過,不過是nike圈錢的方式。

你說的蠍子的圖案就是易建聯的logo,其他的還有詹姆斯的logo,帕克的logo等等...

歸根結底一句話,技術和用料沒區別,就是顏色不同而已...

樓上說得不對,af25low和高幫比配置縮水很多,low版只有前掌的方形zoom+後掌maxair,而不是高幫的全掌zoom+後掌max air,中底也不是碳板而是普通的tpu踏板。

低幫原價790,高幫原價1250,高幫hi版原價1480,我在北京,折扣店現在低幫的**在400多500多左右,因為低幫一直在出新的顏色,所以現在市面上還有,高幫和hi版的基本沒有了,都已經賣光了,我去年年底的時候500買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樓上那位純屬瞎說,他是在誤導你那個不是靠氣墊分辨的鞋子上的字不一樣,那是因為它們屬於nike的不同系列比如你同學鞋子上寫的是air ,那麼這雙鞋子一般屬於air force 1,也就是常說的空軍一號其他系列的鞋子上一般都是nike(偶爾有air的)鞋子上有air,的確表明有氣墊但如果沒air,不代表就沒有,比如籃球鞋上大部分都寫著zoom,那就是zoom氣墊還有一些籃球鞋和慢跑鞋上寫著air max,就是max氣墊如有問題請繼續提問

31樓:匿名使用者

air是nike大家族的其中一個系列。nike air專業氣墊內含一種特殊的氣體,以高壓的方式灌入堅韌的合成橡膠內。nike air科技之所以成功的關鍵在於nike air專業氣墊中,特殊的大分子氣體體積大於合成橡膠層的細微縫隙,所以氣墊中的氣體不會流失。

nike air氣體分子吸收外來的振動和衝擊壓力,然後很快的恢復原來的樣子,並準備吸收下一次衝擊。同時,它並不會隨著鞋子的生命週期而磨損。具體可分為air max,zoom air,air sole,air force 1這幾個型別

NIKE鞋怎麼清洗啊,耐克運動鞋怎麼洗

用牙刷沾著專門的清潔劑,把表面輕輕的刷一遍,裡面的話一般不洗的放在有陽光的地方,注意不要暴晒。1 耐克運動鞋要定時清洗.清洗次數因季節而異.如炎熱的夏天.平均打三場球就要清洗一次.清洗時確記.先拿出鞋墊 有繫鞋帶的鞋應先拉出鞋帶另行清洗 用鞋刷或舊牙刷刷洗鞋內底.不要使勁刷洗.而鞋身應用軟布沾水擦洗...

運動鞋怎麼清洗,運動鞋白邊洗白小妙招,運動鞋白色

對於運動鞋的清洗,copy不同的材質清洗方法有bai些差異du,但是也大同小異,正zhi常的洗滌便可。不能水洗的dao就按照商家提供的清潔方法,以免鞋子收到損壞。運動鞋的白邊如果髒了,不要水洗,先用小白鞋清潔劑擦洗掉汙漬,再用增白劑塗抹變白。怎樣才能把運動鞋洗白 白色的鞋子不怕什麼褪色,只怕洗完後變...

氣墊運動鞋和牛仔褲搭配嗎,NIKE氣墊鞋怎麼搭配衣服才好看?

牛仔褲更適合配休閒鞋。兩者相得益彰,配起來更顯舒適大方。牛仔褲搭配方法 第一,不能配皮鞋。第二,如果是板褲的話就穿耐克的dunk系列,sb系列。第三,如果是破洞牛仔褲可以搭配阿迪達斯的貝殼頭 史密斯都是可以的 第三,褲型窄的話就.nike氣墊鞋怎麼搭配衣服才好看?nike可見試氣墊會顯得鞋子比較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