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介面中的圖紙如何單個儲存,一個CAD介面中的圖紙如何單個儲存

2021-03-04 01:50:03 字數 1324 閱讀 4435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需要的圖紙留下,其它刪去

選擇另存為,單獨命名即可,不需要太麻煩

怎麼把一個cad介面裡的圖複製到另一個cad介面去

2樓:塵埃開出花

1、首先開啟cad軟體,選擇「線內條模式」容,繪製一張圖紙。

2、然後選擇需要複製的部分,按「ctrl+c」複製。

3、之後單擊左上角的下拉選單,點選「開啟」按鈕,選擇一張圖紙,點選「開啟」。

4、最後選擇要貼上的位置,按下「ctrl+v」貼上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來驟:

1,啟動源cad程式;

2,開啟需要複製的cad的圖形;

3,ctrl+a,全選所有圖形,然後按快捷鍵ctrl+c複製所有圖形;

4,ctrl+tab切換到目標cad文件;

5,ctrl+v貼上所有圖形到新cad文件。

4樓:糖寶拉稀

方法:一、ctrl+shift+c》滑鼠

bai左鍵單du擊一個基準點(任意zhi一點)》dao框選》ctrl+shfit+v》右鍵確回定。

二、開啟另一答

個介面,ctrl+shift+v》放在你想放在地方即可方法很多:樓上說的那個也行,不過沒有基準點。我在介紹一種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bai

多:樓上說的那個也行du

,不過沒zhi有基準點。

我在介紹一種給dao你:專

方法:一、ctrl+shift+c》滑鼠左鍵單屬擊一個基準點(任意一點)》框選》ctrl+shfit+v》右鍵確定。

二、開啟另一個介面,ctrl+shift+v》放在你想放在地方即可!

6樓:加

1可以先選擇你要複製的圖形

2然後用ctrl+c即可複製整個你選擇的圖形。、3然後到另一個cad檔案中,找到你要貼上的恰當位置,4然後ctrl+v貼上即可,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5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

同時開啟兩個cad檔案,直接複製貼上即可。

1,先選中要複製的圖形,用ctrl+c即可復**。

2,在目標檔案中,ctrl+v進行粘屬貼。這時圖形會吸附到滑鼠上,確定放置的基點即可。通常單擊放置的位置或直接輸入座標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平時用的ctrl+c和ctrl+v就可以 裡面的複製貼上命令就可以,不過不同圖紙的比例不一樣,你按比例縮放就可以了(標註就可以測量,測量之後相除得比例)

暖通cad圖紙中的字型變成後如何修改

你開啟時會提示沒有某字型,那麼就在自己電腦中裝入該字型,再開啟就可以正常顯示了 有時圖裡的宋體會變 重啟一下程式就好了。如果是剛開啟就有問號那是有的字型沒有那種符號,換種字型就行了。你cad軟體 fonts 資料夾下的文字字型庫不全 cad圖紙裡面的字型怎麼改 1 電腦開啟cad,要把文字的字型修改...

如何在建築cad圖紙中建立座標系

一般有2個方法 第一 將藍圖 總圖 上的幾個點座標引到cad的基礎圖來根據總圖的座標,把座標控制的幾個點完全和cad圖紙重合,然後拉出需要標註的每個點座標,這個是沒個座標就是世界座標,和總圖上的座標系一樣,座標資料就可以直接用到全站儀了 第二 把cad圖紙任意一個點作為基點 座標零點,此點要和藍圖上...

如何用CAD看圖計算圖紙中樑柱牆數量

這個得結合圖來說了。這裡只能簡單的說,樑就看配筋圖,牆和柱也在配筋圖上有顯示,稍微仔細點看看柱點陣圖。不過看圖要建施和結施結合看,平,立,剖都要結合看才準確。三層柱配筋看8.95 13.15的柱配筋。怎樣用cad一次計算樑柱板牆混凝土方量 cad怎麼計算嘛 很簡單的方法 把你需要算的圖紙留下 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