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地漏在cad圖紙上的圖示是什麼

2021-03-04 05:59:03 字數 1032 閱讀 2149

1樓:匿名使用者

防爆地漏圖例的畫法跟普通地漏相同,但必須做文字說明。

2樓:愛不離

防爆地漏圖例的畫法跟普通地漏相同,但必須做文字說明防爆地漏優勢分析:

1、原理 加厚鑄造主體,利用無機械原理水封密封。

2、材質:優質環保材料,本體由不鏽鋼或黃銅製成,精緻、高檔;密封體由優質abs(工程塑料)製成,耐衝擊、耐高溫80°。

3、排水量大,絕排水量需要超過1.1升/秒(國家建材檢測中心檢驗報告),洗衣機大排水量時也不會返水。

4、 清理方便可拆卸式防臭內芯,只需定期將內芯取出在水中清洗,清理十分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檔案的屬性裡修改開啟方式型別,改為dwg格式。就ok了

cad圖紙中這種圖示是什麼意思

4樓:嘿嘿嘿可可

看看圖例吧,不知道什麼專業的,可以嘗試搜尋***專業圖例cad,可以找找,或者問下相關專業的人,有點像什麼壓力錶什麼的

圖紙上的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是cad畫的嘛?

5樓:晏良哲鄔蕾

如左邊這一個:02表示為詳圖編號,j24-1表示為詳圖圖紙編號,三角形的直角為平面中立面的檢視方向.如果「j24-1」寫成「—」表示大樣在本圖中。

該圖示可以用天正cad畫的,在」符號標註「下面的」索引符號「中。

請問cad圖紙中這個圖示表示什麼意思啊?

6樓:何志平先生

這個是標高,意思是其高度比+-0高出0.15,但這個0.15是米還是釐米,就要看圖紙的標題欄了。

7樓:文苑小荷

以下面一條橫線為基準,高出0.15,

8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於正負零地平面 高出0.150米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見過,上全圖的話說不定能猜猜。

CAD圖形中括號裡的數字,這種cad圖紙上的括號裡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呢?

那是 200,160 是座標,就是給定的座標,其他的座標都是以它為基準來標 這種cad圖紙上的括號裡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呢?你這是關於建築的知識 依我看就 是國家的標準的序號,參照 國標 cad標註問題 數字後面多顯示了 括號還有數字在裡面 按 d 空格 進入標樣式管理器,點選 修改 換算單位 把 顯...

消火栓在圖紙上怎麼標,CAD消火栓是怎麼標示的

室內消火栓在平面圖紙中標識如下 消防系統包括,室外消火栓系統,室內消火栓系統,滅火器系統,有的還會有自動噴淋系統,水炮系統,氣體滅火系統,火探系統,水霧系統等。消火栓套裝一般由消防箱 消防水帶 水槍 接扣 栓 卡子等組合而成,消火栓主要供消防車從市政給水管網或室外消防給水管網取水實施滅火,也可以直接...

圖紙上要求的比例,怎麼相應的畫到CAD中去

1.先確定cad要列印的比例,是按1比幾列印?設為1 x。2.在確定列印出的圖紙比例,圖紙在人看到是應該是1比幾?設為1 y。3.設定畫圖比例為x y,開始畫圖。解釋 也就是說你畫的尺寸x標註時應該是y值。在簡單點說,比如我cad圖按1 100列印,要畫1 300的圖紙。那我畫100標註時應該是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