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CAD畫出來的圓弧,有時候會變成直線呢

2021-03-04 05:59:03 字數 2561 閱讀 4427

1樓:老衲寧死不從

在工具欄/ 選項 選單中,有圓弧和圓的平滑度和其他顯示選項~調一下就可以,一般情況放大的話看到的圓或圓弧都是多邊形~~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是你檢視的關係,你在開啟圖形時,只要摁檢視---全部重生成,就ok了

3樓:

在工具欄/ 選項 選單中,有圓弧和圓的平滑度改為2000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大後,鍵入命令 re ,使圖形重新整理一遍。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問題,re重生成一下就好了。

cad裡的圓弧怎麼都變成直線了啊,有什麼方法不? 5

6樓:奇怪書呆

原因:為了加速開啟或者啟動cad檔案,預先載入的模型精度過低。

以cad2007操作為例:

1、進入內cad2007編輯介面後,開啟需容要編輯的cad檔案。

2、在編輯區域中繪製弧線,儲存以後重新開啟檔案,發現:原先的弧線變成了多段直線,如下圖所示。

3、輸入快捷鍵:re(regen 重生成模型),重生成模型後就會變成原來的弧線,即可解決問題。

7樓:卜建設象丙

在工具欄/

選項選單中,有圓弧和圓的平滑度和其他顯示選項~調一下就可以,一般情況放大的話看到的圓或圓弧都是多邊形~~

8樓:

工具——選項——顯示——顯示精度,將圓弧和圓的平滑度設定為2000,確定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regen

輸入這個命令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畫圓弧,可以用多段線(直線下面的那個命令),根據提示可以畫出圓弧。

如果是圓角這類太小的圓弧 看起來是直線,可能因為檢視精度,單擊檢視選單欄下面的重生成 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生成一下re或者regen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裡麵點全部重生成

為什麼用cad畫的樣條曲線會變成直線呢 5

13樓:悲觀主義

你可以重生成一下試試!

cad存在這樣的原因! 就是園看上去不圓 多段線看著是直線快捷鍵是regen

還有就是提示你一下你在列印之前看看列印預覽這樣會好點! 可能是這樣的原因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物件復時用的檢視方制向與開啟時的檢視方向不同,就會表現出你說的現象。比如:在xy(cad稱俯視)座標平面內建立的一條直線儲存後用yz(cad稱左視)開啟就是一個點。

你說的現象我已在autocad裡試過,得到驗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這是顯示的問題,你可以鍵入re回車,或者移動一下:宣宗曲線,單擊夾點,在原位置再單擊一次。此法用於檔案比較大,re慢的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經常遇到,你重新生成一下就好了, 檢視——重生成

cad中為什麼半圓線要變成直線呢?

17樓:朱家小妹

沒有變,只是顯示時為了節省時間,圓弧用分段直線顯示.用regen命令可恢復正常顯示.但一用縮放功能就又變成分段直線顯示了.在選項裡可以設定分成多少段顯示,你設定太小了就只剩一條直線了

18樓:浮萍

不會呀 怎麼會變成直線啊 解析度的問題 重生成一下 就沒問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顯示問題,重新整理一下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re,重新整理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re enter

用cad畫的弧線,儲存之後再開啟就變成折線了,這應該如何解決?(如下圖)

22樓:帝神六道

因為軟體為了更快速的顯示以節省更多的系統資源,不用擔心,列印時就會正常顯示的。

如果看著不順眼,用命令re就可以重生成圖形,驗證是否是圓弧

2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折線是正常的,那是顯示器解析度的問題,你放心,只要你列印還是一比一的圓弧的,那只是顯示效果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顯示問題,你用a空格z空格就行了,不行就反過來z空格a空格,太久沒用了,忘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2l的說法,實際上是一個圓弧,重生成就好了

26樓:和藹的現已成佛

點re空格,重新整理一下就好了

27樓:查無此密碼

看起來很高階的樣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把解析度調到最大就行了

為什麼CAD裡面實心圓畫出來是空心的

你用的方法不對應該用畫圓環的命令來畫實心圓,內圓半徑設為0就可以了。執行fillmode,值為1 為什麼畫的cad圖,實心全變空心了?畫的cad圖,實心全變空心是因為關掉了物件填充選項。恢復方法 鍵入命令fill,on。然後命令regen。計算機輔助設計 cad puter aided design...

cad製圖圓角怎麼畫出來的,CAD製圖圓角怎麼畫出來的

cad命令輸入後都有相應提示的。圓角命令 f 回車 空格 輸入r回車,輸入半徑數值 回車後點選相鄰兩條邊,矩形也可以選。倒角半徑不能大於被倒角最短邊的長度,否則不能倒 倒直角命令 cha 你可以用弧線畫,快捷鍵是a 圓角命令 f 如果要輸入半徑,記得選擇r,輸入數值 倒角命令 cha 如果要輸入距離...

天正畫出來的圖為什麼cad沒有辦法顯示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 這是版本問題,通過cad迷你看圖將抄天正轉換成cad能看的格式即可。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安裝後,使用此軟體開啟要轉換的cad,找到知識轉換工具。2 在轉換工具中,有一個天正轉換的函式,我們選擇要轉換的cad檔案。3 單擊 轉換 以轉換為可由cad單獨開啟的檔案型別,在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