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畫出來的彩色圖為什麼列印出來有背景陰影

2021-04-26 21:05:43 字數 1097 閱讀 7835

1樓:鬥者總是孤獨的

這個我遇到過,因為圖是我自己做的。人眼是有限的,分別不出細微的顏色,專而屬印表機是能感應到細微的色散。所以 眼睛看上去的純白圖,不一定就是純白的,你用曲線拉暗就會發現純白的地方有很多色散,這也就是說為什麼你打出來的圖紙有陰影。

解決方法,用ps把圖重新扣一遍,確定為白底

我用ps製作出的**,在列印的時候總是顏色不對

word插入一個白色背景的**,列印出來背景顯示有陰影,怎樣才能不顯示陰影?

2樓:

用ps摳圖,去掉背景,另存為png格式,插入word。

3樓:丿貓喵

在**格式設定裡面設定不顯示**背景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將白色背景的**轉為pdf格式,列印就好,word太複雜了。你可以從word裡點右鍵,**另存到桌面,然後直接列印,或者把**轉成pdf格式列印。

有photoshop這個**陰影效果怎麼做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層的做法就不要說了吧,簡單的透視變形。

第四層:以第二層做選區,預設色板設定為前黑後白,漸變工具選為「前景到透明」、「反向」,從選區的左1/3處向右拖到選區外適當處(約一個寬度),效果不滿意可返回多試幾次。

就這麼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啥意思?

陰影 不就是滑鼠點選物體圖層 然後ctrl鍵載入選區 新建一層填充黑色 降低不透明度 使用高斯模糊

手機拍的檔案,結果列印出來背景黑乎乎的,怎麼ps**才能把背景弄成白色的,列印出來只留下字和邊框是

7樓:m甲

手機拍的**,應該是亮度不夠,整體都有灰色存在,所以列印出來黑乎乎的,如果背景和文字邊框對比度較高的話,直接ctrl+l設定百場並選取需要變白的背景即可。

8樓:迷糊的鳶

你先建一個檔案,再原先的**空白處用魔棒工具摳圖,選好後用移動命令移至新建處就ok了!

天正畫出來的圖為什麼cad沒有辦法顯示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 這是版本問題,通過cad迷你看圖將抄天正轉換成cad能看的格式即可。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安裝後,使用此軟體開啟要轉換的cad,找到知識轉換工具。2 在轉換工具中,有一個天正轉換的函式,我們選擇要轉換的cad檔案。3 單擊 轉換 以轉換為可由cad單獨開啟的檔案型別,在轉...

為什麼EXCEL彩色圖表列印出來是黑白的

餅圖不是用excel自己提供的麼,建議先截圖,然後把截圖代替這個餅圖再列印試試 為什麼在excel中列印預覽是顯示彩色,列印出為卻是黑白的 一種可能 你用的黑白印表機。另一種可能 你用的彩色印表機,但墨盒沒墨了。列印預覽是你編輯成什麼樣子預覽效果就是什麼樣子的。你用的印表機黑白的吧 三炮鏡頭蓋開了嗎...

CAD圖為什麼列印出來的標註看不清

如果看不清楚,可以嘗試下換一個顏色,像黃色綠色在列印後是看不清楚的,嘗試換成紅色藍色線。cad圖為什麼列印出來的標註看不清?將列印樣式選擇為 monochrome 可以將所有顏色都列印成黑色.然後把選擇你標註的各項或圖層,注意調整線寬到0.15 0.25之間.你的標註是不是太小了 修改成大點的啊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