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製圖中,為什麼列印出來不全

2021-05-01 17:53:00 字數 1709 閱讀 418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的圖畫到defpoints圖層上了?

或者是有的圖層設定成了不可列印

2樓:

在圖層管理器上看看有沒有圖層的列印圖示是有紅色的斜線?

3樓:

你有圖框嗎 還有 你是視窗列印還是 標準列印 你是不是選了1:1列印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 你的列印尺寸 視窗選擇 再看是否有選擇 佈滿 橫向豎向...

5樓:月亮跟我

你可以把cad輸出wmf**,再列印

如何解決列印cad圖紙不完整,有部分列印不出來?

6樓:life自己的模樣

點 擊「格式-圖層管理」選項按鈕,開啟圖層管理器,呼叫出「圖層管理」彈窗。

在「圖層管理」彈窗裡,我們會看到有個別圖層的印表機圖示是顯示的關閉的,因為這幾個圖層的印表機圖示顯示關閉,所以會造成列印cad圖紙不完整,有部分列印不出來。

同時我們檢查一下是否有個別圖層被凍結,以及小燈泡和鎖是否都開著,因為著同樣會造成該問題圖層在列印的時候出問題,顯示列印有殘缺。

圖層的圖層的顏色、列印線寬、透明度也需要進行合理的設定。其中透明度一般始 終設定為0,若是修改透明度設定數字,可能會造成列印的時候該圖層模糊不清,列印圖紙顯示有問題。

7樓:黃色調的士

全開圖層,重新整理。檢視是否有鎖定圖層、印表機關的圖層。

cad列印圖框顯示不全問題 20

8樓:

有的是cad版本的問題,我的07預覽正常列印出來就有偏差,你換個高版本列印就可以了,如果解決不了,就自定義尺寸把邊距調整一下少左右的就調大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例縮放一點不就行了,預覽有顯示但是印表機沒辦法打到邊的。整體縮放一點點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好解決的,你在邊框向外面在偏移幾個毫米,然後把這個邊框單獨設定為一層,然後設定為不列印,在列印預覽時,用視窗選擇最外面的邊框,然後列印.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的紙型和你印表機的紙型不統一呀 。你選的紙型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列印圖框的長和寬的比例調整到1:1.414就能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視窗列印,列印的時候,把列印範圍的顯示改為視窗

cad佈局中的圖形列印不全,打全圖的時候預覽只看到一部分,有很多顯示不出來,請高手幫忙。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超出圖面了呢,還是說有些圖層可以顯示,有些顯示不了?建議在列印設定的時候在列印式樣表選擇monochrome.ctb試試。

還不是明白樓主的問題,樓主qq號碼多少?我加你,詳細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急救!遇見和你一樣的問題 求救574291835 謝謝啊

16樓:不會輕易的忘

你要在列印設定中把比例設好,然後把圖紙放在佈局的虛線框內即可。

17樓:遠離塵囂

估計是圖層問題!建議修改一下圖層!

cad圖列印出來很小怎麼辦,CAD圖列印出來很小怎麼辦?

在點選 檔案 bai 列印 之du後,會彈出列印zhi選項的對話方塊dao,裡邊內容較多,較重要的專是 1 打屬印區域 2 列印區域 列印位置 3 列印比例這三項,由於圖紙的內容不同,有的簡單 有的複雜,還有的需要拼接 拼接時要用到 列印區域 視窗 然後拖拉滑鼠,就會顯示出發暗的矩形選擇框 這就需要...

cad上實線為什麼列印出來變成虛線

是比例的問題,沒有處理好 cad中畫的實線列印出來為什麼全是虛線 檢查一下線條的屬性,比如顏色,粗細,圖層等。將線條各屬性調為預設的就ok了 cad怎麼把畫出來的實線變成虛線 1 在電腦桌面點bai 擊cad軟體的快捷方du式,開啟zhi軟體,如圖所示。dao2 然後在繪 專圖區,繪製一個矩形,如屬...

CAD圖為什麼列印出來的標註看不清

如果看不清楚,可以嘗試下換一個顏色,像黃色綠色在列印後是看不清楚的,嘗試換成紅色藍色線。cad圖為什麼列印出來的標註看不清?將列印樣式選擇為 monochrome 可以將所有顏色都列印成黑色.然後把選擇你標註的各項或圖層,注意調整線寬到0.15 0.25之間.你的標註是不是太小了 修改成大點的啊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