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EXCEL彩色圖表列印出來是黑白的

2021-03-04 03:54:47 字數 1092 閱讀 7731

1樓:命令n征服

餅圖不是用excel自己提供的麼,建議先截圖,然後把截圖代替這個餅圖再列印試試

為什麼在excel中列印預覽是顯示彩色,列印出為卻是黑白的

2樓:小玩子的

一種可能:你用的黑白印表機。

另一種可能:你用的彩色印表機,但墨盒沒墨了。

列印預覽是你編輯成什麼樣子預覽效果就是什麼樣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印表機黑白的吧

三炮鏡頭蓋開了嗎?

4樓:夙捷傅景勝

設定單色列印時,彩色邊框預覽是黑色的。

更改頁面設定:單擊「檔案」——頁面設定——工作表,在中間的「列印」部分有一「單色列印」的選項,將前面的「√」取消(即點選「√」),點選「確定」。再預覽就是彩色的了。

為什麼在excel裡設定的邊框為彩色可是列印預覽的時候卻是黑白的呢

5樓:

設定單色列印時,彩色邊框預覽是黑色的。

更改頁面設定:單擊「檔案」——頁面設定——工作表,在中間的「列印」部分有一「單色列印」的選項,將前面的「√」取消(即點選「√」),點選「確定」。再預覽就是彩色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頁面設定》工作表》單色列印

勾去掉,確定!

7樓:飄零客飄飄

首先確定印表機是不是彩色印表機,是的話開啟印表機屬性的彩色列印功能,如無,就不用試了.

為什麼在excel表中插入彩色**在列印預覽時會變成黑白色? 我沒有設定「單色列印」

8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預覽是檢視整體頁面佈局,**的顏色不是重點。

所以列印預覽時,彩色**都是黑白色。

為什麼excel中的彩色邊框列印出來卻是黑白的

9樓:真誠無怨無悔

有可能是列印的之前的設定。雙擊螢幕右下角印表機圖示,「印表機」――「取消所有文件」。重新設定。

cad 列印預覽是彩色的,列印出來確實黑白的

印表機特性 自定義特性 灰度級改為自動顏色。打一下eord文件能不能打出彩色.如果印表機沒問題哪就在cad裡面如圖所示的位置選無 記得先選定印表機 列印樣式選為acad.ctb就是彩色列印 估計你的印表機是monochrome.ctb,這個就是黑白列印 你好。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你的印表機是鐳...

PS畫出來的彩色圖為什麼列印出來有背景陰影

這個我遇到過,因為圖是我自己做的。人眼是有限的,分別不出細微的顏色,專而屬印表機是能感應到細微的色散。所以 眼睛看上去的純白圖,不一定就是純白的,你用曲線拉暗就會發現純白的地方有很多色散,這也就是說為什麼你打出來的圖紙有陰影。解決方法,用ps把圖重新扣一遍,確定為白底 我用ps製作出的 在列印的時候...

為什麼印表機不能列印,列印出來都是空白

原因有 1 可能沒有安裝印表機驅動 首先檢查一下是否安裝了印表機驅動程式。方法是 在 計算機 上右鍵 屬性 裝置管理器 開啟 裝置管理器 視窗,檢查裡面是否有 印表機 沒有就還沒有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2 是否設定了預設印表機 依次選擇 開始 控制面板 開啟 控制面板 視窗 雙擊 印表機 進入是 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