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cad中如圖中的“實線”是怎麼畫出來的

2021-10-13 17:32:14 字數 1717 閱讀 7500

1樓:lxw**燎原

cad中的solid命令生成的,其型別顯示為實線,可作為填充用哦。

2樓:半夏陽光

在工具——選項——顯示——顯示效能——應用實體填充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畫一個正方形(方便捕捉點,輸入座標也是可以的),然後再輸入solid(建立實心三角形和四邊形)命令,選取點,選取的順序為附件圖紙,然後再刪除原來畫的四邊形,框選就是你要的圖形了!

4樓:笨虎愛上貓

我看了也困惑啊 ,我要麼是畫出pl線,要麼就是快參照物件(直線就更不是了)。會不會是自己建立了一個“實線”?有待考究

貌似發現了,在特性表的右上角,點一下,進入 編輯物件型別列表-把實線的勾上,你再試試

cad中這種粗線是怎麼畫上去的??

5樓:小小歐平兒

1、首先我們先開啟cad軟體。

2、然後畫出幾根線條,可以先畫一個簡單的細實線長方形框。

3、雙擊所選的長方形框,然後在cad下方的命令欄裡就有一個要輸入的命令w。

4、然後輸入需要的粗線數值,接下來雙擊回車即可。

5、可以看到,線條變粗了,如果對輸入的粗線數值不夠大,想要修改,可重複上述操作。

6樓:浪小客

1、選擇在鍵盤輸入快捷方式pl並按enter確定端點。

2、確定端點後,將出現“指定下一個點或”,輸入w,然後按enter鍵,出現“指定起始寬度”,任意輸入10。

3、輸入,出現“指定端點寬度”,輸入任意10。

4、輸入,然後確定另一個終點,您將得到最後的粗線。效果如圖。

7樓:王環

用細實線畫完之後,將需要加粗的細實線選中,將線寬加粗。

8樓:匿名使用者

pl線 畫完之後選擇ch 全域性寬度可以改線寬

9樓:急急急快快快點

雙擊圖形調整寬度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畫多義線,設定多義線的寬度!

或者顯示線寬,設定線寬的寬度!

cad怎麼把畫出來的實線變成虛線

11樓:竹非竹

1、在電腦桌面點bai

擊cad軟體的快捷方du式,開啟zhi軟體,如圖所示。dao2、然後在繪

專圖區,繪製一個矩形,如屬圖所示。

3、然後在上方選單中,按照下圖示記,設定線型為虛線,如圖所示。

4、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cad中把畫出來的實線變成虛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載入”按鈕,載入一個虛線進來,然後選中線,設定為虛線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載入,找到hidden就是虛線,確定。然後它就會出現在你發的這張圖裡面了,然後選中,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右上角的載入了嗎?點開,裡面有虛線dashed。 選中確定後 你這裡就有虛線可供選擇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線型管理器”中點“載入(l)...”,選一種線型。

可以點“顯示細節(d)”,指定“全域性比例因子”。

如果物件改變線型後,顯示的還是連續線,可以右鍵-特性-改線型比例。

cad中把實線部分變為虛線,cad怎麼把實線段的一部分變成虛線

輸入 br 命令,選要變虛線的線,再輸入 f 回車,選與直線相交的點.選已打斷的線,改變為虛線.說明 就是先利用打斷指令原點打斷 可以不會有缺口 再改屬性.cad怎麼把實線段的一部分變成虛線 1 開啟cad,在空白處隨便畫一個矩形 2 在選單中找到線性控制工具欄,選擇 其他 3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

cad中如何繪製如圖中的索引圖名和圖名標註哇?我不會耶,謝謝大師啦

符號標註底下有一個圖名標註,點上直接寫就可以了,旁邊的圓圈和a是單加的 將圖名做成屬性塊,對下劃線進行對稱拉伸設定就可以了 你這個是天正裡的 標註文字 cad裡的標註怎麼設定,會讓標註在圖外面 如果你連在 設定都不知道,那多半也不知道在設定介面怎麼操作,給你留個究究,如果你弄半天還不知道怎麼去設定就...

cad中焊接符號怎麼畫,在CAD圖中怎樣標註焊接符號

焊接的方式很多,所以其符號也是不止一種,常用的見下面 你要的cad焊接符號?是什麼焊接符號?是所謂的快捷鍵嗎?cad中焊接符號怎麼畫?gb t324 2008焊接符合表示法,這個是國家標準,當然實際使用中,最起碼要讓標註處足夠的資料啊,比如你花這個需要標準出來,坡口深度或者根部鈍邊大小,u坡口的圓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