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彩色圖紙為什麼預覽的時候是黑白的

2021-03-04 03:54:47 字數 3644 閱讀 9647

1樓:若夢如斯

列印的時候點選列印樣式選擇本色列印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就像上面說的那樣,如果是天正,列印樣式你也可以選擇最後面的那個。

cad為什麼圖裡是彩色的預覽是黑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autocad中的「檔案」選單下有一個「頁面設定管理器」選項,點開後再點更改,將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將,你的印表機設定為你的虛擬印表機,然後再把右邊的「列印樣式表」裡的選中monochrome.ctb樣式,這樣列印出來的都是黑白的,並且列印後的質量最好,如果不改列印樣式,由於受顏色影響,列印出來的圖紙就會有黑色比較淡的現象。其它設定例如:

圖紙尺寸、居中列印、圖形方向等你可以根據需要去設定!

cad為什麼打不出彩色圖紙?預覽也是黑白的。 5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把著色列印的地方選擇按顯示,即可以打到你是什麼顏色都可以打。

趕緊採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樣式改改。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了

6樓:0姚桃桃

是不是印表機設定問題

7樓:山雞老二

我也遇到同樣問題了,請問你的解決了嗎?

cad轉pdf的時候,列印預覽都是彩色,為什麼轉出來就是黑白的?

8樓:龍——珠——改

你看看這個教程,就知道怎麼做了,建議你設定為使用物件顏色

9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樣式設定沒問題,就是你的印表機特性設定裡面,自定義特性,顏色選成了黑白或灰色,改成彩色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設定頁面截圖看一下。

cad列印時列印預覽裡如何設定彩色和黑白顯示?

11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cad

1、開啟cad軟體左上角的圖示,在出現的下拉選單點選「列印」按鈕。

2、在彈出的「列印-模型」對話方塊中,選擇需要列印的印表機。

3、然後點選對話方塊右下角的「箭頭」按鈕。

4、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如果選擇「列印樣式表」中的「無」就是彩色列印,如果選擇「列印樣式表」中的「monochrome.ctb」就是黑白列印。

12樓:茗童

1.開啟cad彩色圖紙一張;

2.用快捷鍵 ctrl+p 或者點選列印(見**提示);

3.進入列印設定介面,先可以什麼都不設定,只需選擇只好列印的區域就行了,然後預覽下(依照**提示);

4.發現預覽是彩色的,不是要求的,接著按鍵盤上的exc鍵退出來,到達列印設定的介面,下面是進入到重點:在列印樣式表(見**)那裡選擇monochrome.

ctb這一項(具體操作見**),預覽後發現是黑白的了,這就達到要求了。

5.最後一步操作:點選滑鼠右鍵-----彈出右鍵選單----列印(見**提示),這樣就完成了黑白列印。

13樓:苦瓜有點甜

cad如何列印?常規列印設定,黑白和彩色列印出圖技巧

14樓:匿名使用者

cad的每一次列印,都要進行頁面設定,在頁面設定中,有一欄「預設列印式樣表」,如要列印「黑白」則選擇「monochrome.ctb」,即可。不選擇則按螢幕顏色列印。

15樓:絕對是個菜鳥

裡面有詳細解說

16樓:北極戀風

印表機屬性裡好象有,你找找看?

打cad圖時,圖上顯示是彩色的為什麼在印表機裡顏色調完預覽是黑白的呢? 急,**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cad的列印顏色是由列印樣式表決定的,如果選擇單色(mono*.ctb)的列印樣式表,彩色圖列印時就會是黑白的。

cad 列印預覽是彩色的,列印出來確實黑白的

18樓:浪裡小青魚

可能是選擇列印時,列印樣式選擇錯誤了。cad 列印彩色的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cad軟體左上角的圖示,在出現的下拉選單點選「列印」選項。

2、接著,在彈出的「列印-模型」提示欄中,選擇需要列印的印表機。

3、點選對話方塊右下角的「箭頭」按鈕。

4、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如果選擇「列印樣式表」中的「無」,列印出來的效果就是彩色的了。3

19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特性-自定義特性-灰度級改為自動顏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一下eord文件能不能打出彩色.如果印表機沒問題哪就在cad裡面如圖所示的位置選無(記得先選定印表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樣式選為acad.ctb就是彩色列印

估計你的印表機是monochrome.ctb,這個就是黑白列印

22樓:

你好。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你的印表機是鐳射的。鐳射印表機是列印不了彩色圖紙的,彩色圖紙是需要用噴墨印表機列印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列印樣式檔案選擇有問題,仔細看看cad中與列印相關的設定,其它列印出來與預覽一致,說明這個與印表機無關!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印表機必須是彩色的 再就是印表機設定的問題吧

25樓:不要秀逗

列印樣式表中你選擇的不對。

26樓:蒙恩之旅

你好!我的問題跟你的一樣,用了很多方法還是這樣,請問你的這問題解決了嗎?怎麼弄的??️

27樓:chen根號

印表機驅動沒安對,我也遇到和你一樣的情況,最後用印表機配套專門的驅動一安,就可以打彩色的了,之前安的驅動不知道為啥可以列印但是隻能打黑白的,設定都沒問題

cad彩圖為什麼列印預覽是黑白

28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樣式表裡把顏色改為"使用物件顏色"

2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列印樣式,裡面調成彩色樣式即可。

30樓:匿名使用者

把列印的顏色設定下就行了

cad 預覽為彩色 為什麼列印為黑白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印表機是不是可以打出彩色的圖。先確認一下,黑白的只能打黑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樣式裡面你選擇成了m開頭的了,列印樣式不對。另外,你如想列印彩色的,預覽時為彩色,你必須還要有一臺彩色印表機才能真正列印出彩色圖紙,望採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日,你是黑白印表機吧

cad列印圖紙打踴出粗細預覽的時候粗細分明的

從以下幾個方面試試吧 1 把線條重新設定一下粗細,因為有些印表機的分辯率不高,你可以把粗線的設為0.5mm,細線設0.25mm 2 列印選項中的列印物件線寬一欄前面有勾選項 看看你的是不是沒有勾中,即便他是灰色。3 pdf列印試試 4 列印的時候把你所有的線條都變成白色的,再調整線寬。列印的時候選擇...

我畫的CAD圖紙為什麼在預覽上不顯示 列印不出圖紙呢

bai出現如題所述的現象的原因是 du所繪zhi 制的圖線的圖層設定問題,具體dao如下 內如圖所示,單擊選取容預覽不顯示 不列印的圖線,觀察其所在的圖層在名為 defpoints 的圖層,該圖層預設為不列印,且無法更改列印狀態。切換圖層,將圖線放置到其它圖層可以解決不列印的問題。defpoints...

cad列印預覽不要彩色 我要黑白的怎麼設定

列印視窗,列印樣式表下拉選單有個monochrome,選這個就是黑白的。如果看不到右邊的列印樣式表,單擊右下角的箭頭標識更多選項的擴充套件欄。有一個地方可以選擇,列印預覽裡有一個 名稱 可以選擇打彩色的。黑白的話選擇monochrome.ctb,或在列印預覽裡編輯裡面選擇要打成黑色的顏色,選擇中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