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CAD收到的圖紙,想列印出來。但是圖紙是彩色的,打出來顏

2021-03-30 15:29:21 字數 4466 閱讀 1086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1.列印-列印裝置-列印樣式表-選擇monochrome.ctb的列印樣式。

2.全選圖形,將屬性欄裡的顏色改為黑白。

推薦第一種,第二種太弱智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列印視窗——右邊選擇一個ctb的列印樣式,就是黑白的了,不要選擇stb的那種是彩色的。不明白hi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樣式表 裡面設定 物件顏色 全部設定成黑色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使用彩色印表機

選列印,在列印樣式表裡面選擇

全部顏色選黑色

8 9號色淡顯選40%

auto cad列印出來的圖紙顏色很淡是怎麼回事

5樓:星空

auto cad列印出來的圖紙顏色很淡是cad中線型比較窄,顏色比較淡,也可能是印表機沒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線型設定的時候是不是把所有線都打成最細(0.000);

2、沒有把所有線打成黑色,用的是按物件色列印;

3、線型裡設了談顯;

4、印表機沒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顏色設定的問題或者線條設定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印表機的問題,一是你cad中線是彩色的,只有白色的線打出來才清晰

9樓:暁灬桃

要將線寬改為0.6mm 黑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列印的時候全部 不用彩色列印

11樓:匿名使用者

cad列印圖紙顏色變淡bai,以下幾du個步驟可以嘗試一下zhi。

第一dao步,把繪製的圖選中,下拉專線寬屬控制。

裡面有預設選項,選擇預設。開啟圖層特性管理器,把所有線寬選擇為預設線寬。

然後儲存一下,關閉cad,重啟電腦。在開啟儲存的圖紙,列印出來的就變正常了。

希望能幫助大家,謝謝!

12樓:痕水月

這種顏色很淡的話,可能是以墨盒沒有墨了,或者是機子出問題了。

cad裡列印的圖紙顏色太淡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設定的問題,你看看「列印樣式表」,其中如圖有一個「monochrome.ctb選項」選擇即可。

14樓:三無四有原則

cad列印出來的圖紙,線條顏色很淡?

15樓:釋說心語

可能的原因 解決方案

印表機沒墨了 換墨盒

黑白印表機打彩色 列印時將列印樣式表選擇為「monochrome.ctb」(不要選『acad.ctb』)

線條太細 將其變成多義線(用命令pline),,或者改變預設列印寬度,加粗線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墨盒問題,或者列印設定

17樓:琳琅

你可以把圖變成黑白列印,或者加重線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的印表機嗎,把cad圖紙裡有顏色的改到黑的就行了

19樓:零亂般地舞步

monochrome.ctb模式,列印時有時會找不到,當然大家都知道選這個模式,但是怎麼找,那就需要用命令了convertpstyles。出來對話方塊選確定,然後列印時就可以選monochrome.

ctb了。就可以正常列印顯示了。

cad圖紙列印時,帶顏色的線條列印出來很淺,怎麼調?

20樓:匿名使用者

cad列印裡面不是有列印樣式的嗎?你選擇的肯定是acad.ctb列印樣式,這個是彩色列印模式,那個列印出來就是很淺。

你選擇列印樣式裡面的monochrome.ctb,這個是單色列印模式,列印出來就會很深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是在列印設定裡面調,在列印那個選框中,右上角列印樣式表中選擇「monochrome.ctb"就可以了

22樓:傷心後點煙

列印樣式不對吧....

cad圖紙列印出來有些地方顏色很淺,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畫圖時是不是用彩色的線畫的,還有線寬可能不夠粗,如果是,在列印設定中設定,如下圖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圖設定成白色(就是打出來時是黑色的那種)就好了

為什麼cad圖框列印出來顏色太淺

25樓:

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

1、在列印時未設定列印樣式表,直接按彩色列印,但印表機卻是黑白的,在黑白印表機上彩色線條都被列印為灰色,尤其是黃色線條等更會變成淺灰色。需要選用黑白的列印樣式表:monochrome.

ctb。

2、選擇了列印演示表,並自己設定了輸出顏色,但將深灰色當成黑色,建議直接選擇黑白的列印樣式表,然後根據自己需要設定不同顏色的輸出線寬就好了。

3、雖然選擇了黑白的列印樣式表,但圖中在設定顏色時卻未設定索引色,而是使用了真彩色,列印樣式表對真彩色是不起作用的,因此還按原色列印,在黑白印表機上會列印成灰色。要解決這個問題,必須將圖形顏色設定為索引色。

4、圖形線寬或列印樣式表中輸出線寬設定過小。

5、使用了設定寬度的多段線。多段線設定寬度後,列印時線寬將有多段線寬度除以列印比例,例如線寬設定為30,列印比例為1:100,列印出來的線寬就是0.

3,如果線寬設定為3的話,計算出來的線寬就是0.03,cad會針對線寬特別小的會進行特殊處理,會使用最小線寬。當使用多段線控制列印線寬時,必須要考慮列印比例,合理設定寬度。

6、本來應該是實線,但設定成了虛線。

2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圖框加粗

方法二:你看看你列印顏色設定的對不對,如果圖框和圖的顏色是一樣的話那就用方法一就可以了,一般圖框肯定要粗點的。

27樓:木頭姐姐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先轉成pdf格式,然後點開這個檔案 列印

為什麼cad裡面彩色線的列印出來是顏色很淡,我改過線寬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不是線寬的原因,是列印樣式的設定問題,你要在頁面設定中把列印樣式更改為acad.ctb,然後設定這個樣式的設定表檢視中把所有的顏色更改為黑色(設定一個,然後點右鍵應用到所有樣式)。然後確定就ok了。

如果你的頁面設定中列印樣式不是ctb,那麼你可以把圖形複製到一個新建的空白cad檔案中,然後再列印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的線條列印出來跟黑白的線條相比,肯定要淡的啦。而且是彩色越是淺色,列印出來越淡。你要列印深色,建議全部在cad裡改為白色。

或者在列印時「列印樣式表」選擇:monochrome

30樓:池子想美

列印出圖cad有個「淡顯」的說法。可以通過按顏色分,我通常都是把灰色黃色(填充我多用灰色,窗體多用黃色)淡顯;而黑白和綠色不淡顯,綠色通常是標註的嘛。有必要時候,可以刷一下顏色,這樣就可以簡單的區分加深顏色和不加深的顏色了。

建議你留意下。

當然出比較大的圖的時候線寬還是有影響的,目測你的這個圖主要是按顏色淡顯沒有把握好。好,就先聊到這。再見。

cad黑白列印顏色太淺

31樓:

這樣就不知道為什麼了,blue-54321說的這個應該是可以保留在圖紙中的設定,同一張圖未改動過的話不會出現不同的列印效果。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 列印樣式裡如圖設定一下。

主要看哪些顏色很淺的。看看,應該是淡顯不是100%,或者使用了物件顏色而不是黑色。

原來我也遇到過。按我這個方式設定就好了

33樓:

雖然兩電腦的列印樣式都是monochrome.ctb,但依然可以調整線寬粗細,也就是說樣式名稱相同但線寬設定不同,可以點開列印樣式後面的按鈕檢視黑色的線寬,另外記得在設定列印時,檢視是否都勾選中了「列印選項」下面的「按樣式列印」。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monochrome.ctb的後面有一個小筆畫的圖框 裡面是選擇物件顏色的你檢視一下 平常應該是選成物件線型。

cad圖紙列印如何列印出彩色部分

35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檔案——頁面設定管理器」

選擇「列印樣式」,「按樣式列印」等等

CAD圖紙列印的時候文字列印出來很淺,完全看不清楚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 列印樣式設定有誤。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第一步,開啟cad,然後單擊檔案中的 列印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進入 列印 頁面並設定列印的相關引數,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右上角的 列印樣式 通...

手機cad快速看圖怎麼把圖紙列印出來

朱正偉 cad迷你看圖 有列印功能。這個版本可以安裝到手機,也可以安裝到電腦。 學會交流 印表機要能連線wifi,印表機和手機要在一個網路中 圖傀 印表機也要支援wifi 列印的才行的。cad快速看圖如何選區列印圖紙? cad迷你畫圖有兩種方式區域列印圖紙 框選或者拆圖列印。cad快速看圖中怎麼進行...

cad圖列印出來很小怎麼辦,CAD圖列印出來很小怎麼辦?

在點選 檔案 bai 列印 之du後,會彈出列印zhi選項的對話方塊dao,裡邊內容較多,較重要的專是 1 打屬印區域 2 列印區域 列印位置 3 列印比例這三項,由於圖紙的內容不同,有的簡單 有的複雜,還有的需要拼接 拼接時要用到 列印區域 視窗 然後拖拉滑鼠,就會顯示出發暗的矩形選擇框 這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