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夢見女人生下怪嬰,會解夢的幫個忙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28 11:57:46 字數 2555 閱讀 6378

1樓:操爆仙吧專用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對你的打擊太大,夢中渴望婚姻又實現不了,所以自導女人生怪嬰。全是由心生,處事多善心,歲月抹平人,早日慰心靈。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說你最近在想什麼嗎?

夢見自己全身脫皮,有什麼預兆?會解夢的朋友幫個忙,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全身脫皮,代表推陳出新,勇於進取(長新皮)。同時表示,去除不良嗜好,迎接新的未來。

還表示,身體健康,自動更新。 祝你好運常在!

5樓:湖北大白菜

【夢見自己全身脫皮】更新,表示希望去除一切煩惱和不好的,重新開始新的生活。祝你幸福。

有會解夢的嗎?麻煩進來看看,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好像是個小時候看過的奧特曼,站在我對面,我當時正躺

6樓:古古惑惑

你有沒有看過奧特八兄弟的電影,估計是另外一個平行宇宙中你的確是奧特曼,那個平行宇宙有難了,奧特曼託夢給你讓你去拯救世界

做夢夢到蛇咬別人是什麼意思 10

7樓:艹

你好!你說你做夢夢到蛇咬別人是什麼意思?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讓一個夢~奪走你的快樂!

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如果你覺得能接受也認同我以上的建議說法!還望請您及時給我採納滿意答案鼓勵!

讓我保持更好的動力!來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祝福你!

8樓:馨谷

做這個夢,可能是渴望愛情,那條蛇即為自己嚮往之愛情的象徵,可是又害怕傷害,對此有所恐懼。但樓主又是樂觀豁達之人,總會以樂觀的心態去思考,所以即使有問題,有恐懼,依然會有可以解決的自信以及預見。另外,樓主可能是擅於自控以及控他的d型(黃色)性格。

其實夢境只是自己心理折射的反應而已,白天所思所想所做存在大腦的深層細胞,到了晚上睡覺,就會無意識地出現。個人愚見,妄自揣測。祝你幸福!

9樓:腳踏成七狗

周公解夢裡有提到。夢見蛇可能會丟失財物。夢見蛇咬人。可能是咬誰誰丟吧。呵呵。這些東西其實可以不用太在意。畢竟是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應該是好事,貌似是加壽

11樓:文珊部落格

那你今年會惹事,會有個屬狗的人對你不利。

我昨天晚上做了個夢,我夢見我們村的兩個女人去偷一家裡很窮的雞蛋和鵝蛋,我看見就過去把那些蛋摔在地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

昨天晚上夢見老公帶了個女人回來還要趕我走說只給我200元錢路費

你想多了,夢是反的。就這樣!你懂得!我也不多說。呵呵 多想了 夢一般都是假的 不要當真 更不要把這件事帶入你們的生活中去思考。夢見老公要帶走一個女人 我不讓 夢見bai老公要帶走一個女人的周公解夢du zhi吉凶指數 85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 dao化得出內,僅供參考 夢見一,新的開容始的暗示。工作 ...

周公解夢昨天晚上我做了夢夢見自己的丈夫和妹妹的女朋友好上了他們倆想跑

這個夢我看就是你心裡面老不放心你丈人,所以就有了這個夢,沒有啥意思,放心吧!做夢是反的,這說明你丈夫很愛你。其實做夢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是你自己的潛意識,你的懷疑,所以在夢中成了現實沒什麼的。周公解夢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的丈夫和妹妹的女朋友好上了他們倆想跑?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