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宇宙是咋帶生的

2023-02-08 21:10:09 字數 1145 閱讀 6113

1樓:

宇宙是怎麼誕生的?宇宙是如何誕生的?現在的樣子是一直維持不變的,還是逐漸演變而成的呢?

當人類第一次有了思維開始仰望蒼穹,看到這廣闊無垠的天空和閃閃發光的星星時,這些疑問就不斷在大腦中盤旋!關於宇宙的誕生,人類一直在努力探索著,目前大致有這樣幾種假說。

第一種假說是(宇宙永恆論),這種假說認為宇宙的時空是無限的,宇宙中的時間也是無限的,宇宙是無限大的,並且是永恆存在的,宇宙中不存在創始,也不存在終結。宇宙在整體範圍是穩定的,不存在消失或者滅亡!

第二種假說是(宇宙分層論),這一觀點認為宇宙的結構是分層次的,首先星體是一個最低階的層次,星體集合在一起組成星系是一個層次,星系結合在一起組成的星系團是一個層次,一些星系團在組成超星系成為一個更高的層次。就像人體一樣細胞組成各種組織,組織又組成器官,器官又組成系統。

第三種假說就是到目前為止,許多科學家都比較贊同的(宇宙大**理論),這要從2023年天文學家哈勃公佈的一個震驚科學界的發現說起,所有系外星系都在遠去,就是說宇宙在高速的向外膨脹著。這就促使一些天文學家恍然大悟,既然宇宙在高速膨脹,那麼他膨脹的起點是在**。此時比利時物理學家提出現在的宇宙是由一個原子**而成的。

這就是大**說的前身之一,美國天文學家加莫夫和蘇聯物理學家亞歷山大弗裡德曼接受並發展了這一思想,於2023年正式提出了宇宙起源的大**理論學說,科學家們認為,在200億年以前,今天人類所看到的所有天體的物質都集中在了一起,就形成了一個密度極大,溫度高達110度的原始火球。 2023年2月11日wmap公佈對宇宙微波背景的第一年觀測結果時,這一切徹底改變了。隱藏在電磁波譜微波波段中的微弱光線包含了宇宙大**火球的大量資訊。

給出了一個極高精度的回答:137億年,誤差1億年。現在,宇宙繼續在膨脹,而且它始終和誕生於大**的巨大物質空間相連,它驚人的巨大但是我們還無法確定它的大小。

我們的宇宙是在10^-35秒時暴漲的區域,與今天可觀測的宇宙比起來(半徑130億光年),這一區域增大了10^50或10^100倍。宇宙之所以膨脹是因為其他的更為巨大的物質空間仍在膨脹。它的範圍超越了我們可觀測的宇宙,超越了暴漲的巨大斑片,同時也包含了所有的量子斑片,這些量子斑片也可能發生了暴漲,由此產生了有些許差異的不同宇宙。

不過,這個更大的宇宙可能並沒有通過「破壞」或者轉移已經存在的空間來膨脹。給人的感覺是它正在通過創造空間來膨脹。在它的界限之外可能是沒有空間、時間和維度的虛無 。

有誰知道宇宙到底有沒有邊際宇宙的外邊又是什麼

根據愛因斯坦相對論理論,宇宙是有邊但卻無限的。愛因斯坦舉了個例子 比如說地球,它當然是有界的,但又是無限的,因為你無論如何也走不到盡頭!既然是這樣,當然不存在宇宙外是什麼的問題了。宇宙在空間上不是無限的,並且是沒有邊界的。引力是如此之強,以至於空間被折彎而又繞回到自身,使之相當像地球的表面。如果一個...

誰知道宇宙之外的事 是否是那些什麼東西控制著我們這個宇宙的

你可以發揮你最無盡的想向,也無法想出宇宙之外的事情,但有一點可以確定,那就是我們確實是被一個無形的東西控制著,而我們的一切行為都不能出去這個範圍。這個問題不是我們能想的,睡控制,你相信神嗎 ufo之謎究竟是客觀存在的自然之謎,還僅僅是由種種自然現象所引起的錯覺或純粹是某些人的主觀幻覺呢?若干年來,這...

誰知道宇宙外邊是什么嗎,說詳細點呦

根據霍金先生的言論來講的話 當突破宇宙的護層來到宇宙外圍時,我們就會來到一個奇特的次元膠狀空間,那裡漂浮著大大小小,形態不一的 宇宙 如果說我們的地球是一個球形的世界的話,那宇宙也會像地球一樣在某個特定的超特大空間中作為一個如地球和宇宙的這種比例存在。宇宙在這的形態是全世界的人的想象力都無法描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