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高手鑑別一下這個銅錢是什麼朝代的,價值如何

2021-03-04 09:26:49 字數 610 閱讀 53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枚「厭勝錢」,也就是俗的「花錢」,上面的圖案一般是吉祥圖案或吉祥用語,一般是私鑄的。

2樓:葳林

我也有1個這樣類似的「花錢」

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銅錢是什麼銅錢,那個朝代的,謝謝

3樓:攞你命三千

北宋至道元寶草書體,公元994-997年

4樓:魚憶七秒

這個只有**看不出來的

求專家鑑定這個古錢是哪個朝代的價值多少?

5樓:任柳鑫

北宋 元豐通寶 價值1~5元參考

中國古代錢幣之一。北宋神宗趙頊,元豐年間(公元2023年~公元2023年)鑄造。有小平,折二錢和鐵錢。

書體有篆書,行書,隸書三種,互成對錢。版別極其複雜,其中以背月小平錢,小平大字篆書,隸書比較少見,另有鐵錢,其中背「陝」者罕見。另有元豐重寶為大珍,折五光背,篆書旋讀,為未發行的樣錢,僅有兩枚存世,市價1000萬元以上,且有價無市。

近年市面坊間頻頻傳出的所謂「意外發現的「元豐重寶」無一例外皆為贗品。

請高手鑑別一下這個玉手鐲,謝謝,請高手鑑定評價一下這支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謝謝!

樓主抄你好 這個手鐲多數檢測機構會出具bai翡翠dua貨的證書,但正zhi規的檢測機構至少會在備註中注 dao明 含較多鈉長石礦物 也有的檢測機構是不給出證書的 希望以上資訊對你有幫助 也就是嚴格來說,不能稱為翡翠a貨,通俗地說 雖然是天然的,但不純 請高手鑑定評價一下這支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謝謝...

請高手評價一下這個配置,請高手評價一下這個配置。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可以將4570 換成e3 1230 v3.顯示卡 750ti起步,或者660,760.認定是4570的話,顯示卡一樣750ti起步,660,770.預算就是剛好的話,這套配置也沒問題。i3 4130 gtx750 也可以。這是js要騙菜鳥的配置,千萬別買.顯示卡是 的雜牌子.沒聽說...

請各位高手行家幫忙鑑別一下,朋友買的歐米茄手錶,說的幾萬元,不知

魚鱗機芯指海鷗機芯,這個連海鷗機芯都不如,也就2百塊錢的貨 這他媽是國產魚鱗機芯 我的朋友在二手市場買了一塊歐米茄手錶 不知是真是假,望大師鑑定一下!一般情況下 在二手市場購買的話 其實 這一塊表的主要價值是在機芯 了 拍攝的 看的不是很清晰 沒有辦法全面的評價呢?假表,連仿都算不上,歐米茄沒有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