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高手幫忙鑑定一下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2021-04-29 22:59:14 字數 1176 閱讀 744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清晰

大致上看應該是一款翡翠a貨的觀音吊墜

有規範的檢測證書就更加確定了

糯種,質地一般,做工看不清楚

白色一般市場成交價在八百元以內正常

實價三五百元

如有清晰**可以給你好好看看

祝你好運!

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玉雕件,是翡翠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順祝蛇年吉祥!

3樓:匿名使用者

**太模糊,應該是糯種

4樓:丿灬沫熙丶

白玉吧?真的值5w以上,假的**貨。500也是要有的

請各位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幾塊怎麼樣,大概市場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不夠清晰。我按大小給你個建議**2000-1200-500元。

想請各位高手鑑定一下這是翡翠a貨嗎,大概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真貨無疑,a貨

這是豆青種翡翠,淺青色底色,有紅翡,整體底子乾淨無髒色,但水頭短,屬於中低檔的翡翠

雖然塊頭大,但價值一般,1000元以內。

7樓:匿名使用者

是a,這個品相沒有作假的,成本太高。

粗豆青,種粗,見晶體。俗稱磚頭料。底子灰,沒什麼水頭,色偏青灰。雕工不好,機雕件。**在300以下。

8樓:匿名使用者

a貨不假'種水冰帶糯'似新坑''雕工一般'估計3000/4500。

9樓:煙霧中的草堂

你好,這個屬於翡翠a貨沒問題。看著塊玉很通透而且色澤也不錯,很漂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光澤度似乎好了一些,實物不知道什麼樣,不過這種種水的牌子,**也不會太高

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叫什麼劍,估計值多少錢。謝謝。 10

11樓:江東不笑生

清祥雲劍。鏽蝕嚴重,做工粗糙,價值不大。不過由於存世較少,偶爾賣價走高。

12樓:

倚天劍居然重新出世了

請各位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塊黃蠟石的價值吧

您的寶貝,確係真品!造型厚重!市場估價5萬左右!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您若滿意,謝謝採納。這樣的蠟石沒有多少價值。一沒型,顏色發白。最多就一兩百塊錢。奇石你這個神仙都難斷呀,自己喜歡就好!你坑爹呢!我在東北也玩過黃蠟石.你的我感覺不是!就算是也不值錢,因為不純。我也有塊黃蠟石.可以看...

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一下真假!謝謝

東西不對,真品錢幣。銀質。色澤會出亮白色。拍出來像米白色,你這枚錢幣色澤比較暗,不像銀質幣。應該是真的,但邊齒看不清楚 古幣用肉眼是很難辨別真偽的。和我的一枚是一樣的,不過你這枚品相不是太好,好像是真的,建議自己留著玩吧,大型拍賣公司說是很值錢的,咱也進不去。注意是在交易前收費的,就是 公司。千萬不...

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

香樟木?香樟木又名烏樟,是常綠的喬木,僅分佈在長江以南以及西南地區。整樹有香氣,木質細密,紋理細膩,花紋精美。質地堅韌而且輕柔,不易折斷,也不易產生裂紋。樟木是我國物產稀少的樹種之一,成長期很慢,一般需要20多年才能成材,是稀有的上等木材香樟木含有豐富的揮發性油脂,具有濃厚的特殊香氣,是高品質香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