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樣的麻核桃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呢?哪裡有人收購

2023-01-14 03:55:18 字數 1267 閱讀 6890

1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這個東西很不錯的,你上這個來,估計暫時沒有多少人看到!你是不是繼續找到專門收藏核桃的地方去問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挺好的,挺好的,留著自己玩,或者上宣武區菜百商場對面,報國寺文玩市場,讓人看一看,鑑定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這種的,跟楸子一樣!!!感覺就是楸子。

鑑定麻核桃**品種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兩個是假的

下面兩個看不清

5樓:

上面兩個是塑料的,下面的像雞心,

老爸在山上撿了一些麻核桃,求行家鑑定一下屬於什麼品種,值不值錢,謝謝大家 5

6樓:祝子核桃

看樣子應該是帽子類,你有多少。

7樓:孤與獨歡

沒用哦,就是這樣而已

請高人鑑定這兩對文玩核桃是什麼品種?大概**?

8樓:瞿琨鄢光臨

好像是麻核桃

半野生核桃,主要在華北的山西河北一帶。具體品種很多,是主要的文玩核桃品種。(基本全部用於文玩,**非常貴)

剛收到的核桃小白一枚,請大家幫個忙鑑定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園獅子頭,是比較常見的獅子頭文玩核桃,屬於嫁接種植比較廣泛的品種。看圖配對皮色還不錯,尺寸也不算小。我也只是玩價說不準可能要2張左右。

10樓:朱春陽

獅子頭復,是文玩核桃的一種。文制玩核桃在用來當做把玩之物的同時,還通過民間藝人的雕刻,成為備受玩家青睞的藝術珍品。一般說到的「四大名核」就是麻核桃(即「文玩核桃」)。

主要品種有:獅子頭、虎頭、官帽、公子帽、雞心、羅漢頭等等。其產地主要分佈在:

河北、天津、山西和北京的部分山區。由於其從個、色、形、質等方面已經達到了很高的標準,而且由於野生核桃產量的稀少,古往今來,就成為了人們爭相追逐和收藏的物件。

蘋果園獅子頭蘋果園獅子頭也是一款以核桃外型命名的獅子頭核桃!曾原產於北京門頭溝王坪村,外型酷似蘋果,底座為蘋果底,因其青皮很薄,市場上又叫和它「薄皮大陷」,外型端莊!厚邊平底!

肚大臍小!其青眼長得相當有特點!圓尾圓氣門!

紋路舒展。皮質不錯!上手易紅!

現蘋果圓嫁接成功,但個大尖大了。

請幫忙鑑定一下價格,謝謝,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和價格。謝謝

這個光從 上看真的不好鑑定 但是這個質量很不錯。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和 謝謝 在旅遊區,超市等場地購買的,一般都是次品,假貨 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和 謝謝?現代仿製品。簡寫體都是現代才有的字型。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種類和 謝謝了 您的這一個平安扣,是典型的馬來玉 市場上一般喊價在600元 市場上常...

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值多少錢,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看引數這枚鑽戒是男款的,主要價值在鉑金上。按當前市價計算,鉑金 鑽石 加工費 鑑定費等等總成本在1萬3左右。你可以問問喜歡的個人或珠寶行 典當行的 價。pt950在618左右一克,有將復近20克了,那麼算上制工藝,要12000的樣子了。鑽石是9.9分的,很小的碎鑽,沒有保值意義的 顏色i j不怎麼好...

大家幫忙鑑定一下翡翠的價格,大家幫忙鑑定一下翡翠的價格

看到了是糯種飄藍花的料子 應該在200左右 於曉晉認為,翡翠的顏色好壞是決定其價值高低的最關鍵因素,可謂 色差一等,價差十倍 數量最多的是白色 灰色,價值最高的是綠色和紫色,另外還有紅色 黑色 黃色 藍色等。白色翡翠在礦床中往往大面積出現,因此價值都不高。只有那些種份 質地細密 和水頭 透明度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