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值多少錢,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2021-03-04 09:15:37 字數 1001 閱讀 9690

1樓:天琛鑽石

看引數這枚鑽戒是男款的,主要價值在鉑金上。按當前市價計算,鉑金、鑽石、加工費、鑑定費等等總成本在1萬3左右。

你可以問問喜歡的個人或珠寶行、典當行的**價。

2樓:落紅無影

pt950在618左右一克,有將復近20克了,那麼算上制工藝,要12000的樣子了。

鑽石是9.9分的,很小的碎鑽,沒有保值意義的;顏色i-j不怎麼好,鑽石有些發黃了;淨度vvs不錯,極微瑕的了;這樣的鑽石,個人估價不超過500的。

主要價值在鉑金上了。

3樓:

看樣子主要價值在鉑金上,鑽石加工藝算2000,再算鉑金,估計得14000了.但是賣按**價算,也就是7500左右.

不過你不想出手,所以不用考慮那個.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4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現代工藝品

從包漿來看

沒有使用痕跡

質體感不強

沒有收藏價值

如果沒有「大清御製」四字

也就有把玩價值了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應該是近代工藝品,沒有收藏價值。

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品質,和大概價值多少錢。謝謝? 40

6樓:可悟

這牌子真漂亮,高階大氣,最少也要過萬元吧

7樓:一社會我聰哥一

料子還行 幾萬塊錢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的,2元店多得很

幫忙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話,這個大概價值是8000塊錢左右吧。

10樓:感覺

幫忙鑑定一下這個值多少錢不在這個**

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款鐲子值多少錢,謝謝

翡翠a貨無疑,放心持有,灰底飄藍花,無瑕疵德基礎上市場價在2500左右!原礦翡翠手鐲 是天然的 就是不很透 無翠 大慨三千到五千 錯了誤怪 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種粗 水短 整體的種水品相較為低端 顏色偏...

請鑑定一下這個瓷器值多少錢,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器 是什麼年代的 大概值多少錢?

現代工藝品 放家裡隨便擺擺 古瓷器鑑別四點 中國是擁有五千年文明歷史的古國,在我國古代人民發明瓷器用於日常生活中,如今這些古瓷器是將中國傳統文化具體化 藝術化的重要載體,是世界認識中國的一道厚重恢弘的文化長廊,對於古瓷器的收藏價值的定位也是對文化的正確理解。在當下熱氣騰騰的瓷器收藏市場,人們興奮於拍...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真的翡翠麼?值多少錢呢

確實色彩過渡不自然,有染色的嫌疑,即使是a貨,喊價三千也太高了,五百以內可以考慮 感覺不像是真的,建議不要買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真的冰種翡翠,值多少錢?你好,翡翠都為真品,你的這三件翡翠均價在600元左右,不建議過 格購買。從 看 料子應該是a貨 算冰種單就翡翠的 千元左右 請專家幫忙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