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行李稱重嗎嚴格嗎,夥伴們,亞航檢查嚴不嚴格,行李都會稱重嗎

2023-01-14 03:55:17 字數 1277 閱讀 416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嚴格的,

亞航規定,手提行李大小不得超過20寸(56釐米 x 36釐米x23釐米),

包括手柄,輪子和側袋。這個包必須能夠安裝在高架間。

除了手提行李之外,還可以攜帶1件手提電腦包,手提包,揹包或任何其他的小袋子。

且大小不能超過40釐米點¯x30釐米×10釐米。

這個袋子必須能夠適合放在座位下面。

且現在兩件的總允許重量  不得超過7kg。

夥伴們,亞航檢查嚴不嚴格,行李都會稱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托執行李必定承重,超重嚴格收費。隨身行李一般不檢查,但是也有偶爾檢查的時候。

香港機場的亞航行李會稱重嗎嚴嗎

3樓:羊馬哈

基本不嚴,基本上背一個包、提一個包,只要包的大小能上飛機,基本上不會查包的重量的。

我過的時候我的攝影器材就差不多5公斤多了,還有個55l的旅行包,裡面塞滿了東西,也沒人查的。

亞航吉隆坡機場行李稱重檢查嚴不嚴

4樓:頂花帶刺的瓜

看人品~反正我一次都沒被查過,但是也見過有查的。

在登機櫃臺旁邊有個按照手提行李標準做的金屬筐子,如果被抽查到的話,會被要求把行李塞進去,並且稱重。

反正等你登機以後就發現了,各種超規手提行李也一樣上飛機了~

亞航隨身行李上飛機的時候稱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會查得太嚴格,也不會稱重。但是如果超重太明顯,一眼就看出肯定超重的話,是有可能被要求稱重的。

清邁#亞航機票,清邁飛杭州,行李稱重嚴格嗎

6樓:依然未央

亞航規定是一個人只能帶一個20寸的箱子和一個電腦包大小的小揹包,你託運一個24寸的,其中一人還有一個20寸的箱子加一個揹包,如果碰到一個頂真的機場人員會被要求稱重。平時只要看著體積不超,即使重量超出幾公斤也不會查,也就是說不是特嚴格。為保險起見,建議帶20寸箱子的人背個小揹包,剩下的一個可以一個揹包再拎個小袋子,把重量分解一下,人均略超不會有事。

因為即使是一起出行的重量也不能累加,廉價航空就是這樣。最後祝你們順利

曼谷到普吉以及普吉回上海,亞航行李稱重嚴格嗎

7樓:軍玲瓏

他們抽查的,看著你箱子有點大,像超重的樣子就會讓你去稱

20寸行李箱可以直接帶上飛機嗎?會稱重嗎

民航局官網 行李大小限制 的相關規定,乘客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 40 55釐米。因此,20寸行李箱並未超過規定,是可以直接帶上飛行的,而且實際上在過安檢的時候,自理行李一般是不會稱重的。你好,隨身攜帶的行李要不要稱重要看航空公司,一般情況下只需要過安檢。20寸行李箱可以...

去澳大利亞留學行李要求,去澳洲留學行李帶什麼不帶什麼

尺寸應該沒要求吧.重量也是根據航空公司的規定來走.一般是20kg.學生證的話或許能變更到30 40kg,隨身攜帶一般10斤左右.不受限制.但不能太大.會影響旅客坐倉行走.行李要求是根據各個航空公司的要求來的,行李能帶最多的是,美國的航空公司。最少的是中國的。每個航空公司都不一樣。建議你去論壇看看。上...

歌詩達郵輪的維多利亞號什麼時候開始航行的

您好!維多利亞號有去東南亞的,也有去日韓的,維多利亞跟大西洋號郵輪是一樣大的,兩艘船差距不大,安全性是不用擔心的。去東南亞的航次15年1月份就開始航行了,去日韓的在15年3月份開始航行。詳情 維多利亞號現在有對應的維多利亞號郵輪卡,只要2499元,一價全含,航次2015年的可選。在中國服役很久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