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灰原哀最經典的是哪集

2023-01-19 10:55:02 字數 695 閱讀 1417

1樓:手機使用者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與黑衣組織的再會》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咱好喜歡小哀,8年了 其實哀出場的每集都很經典

2樓:微笑

那還用說嗎!一是:她的初登場!

二是:她唯一一次恢復真身!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2小時特別篇,哀的初登場!哀一開始耍柯南說阿笠博士被她殺了,帶柯南嚇死了,還有哀的那場哭戲!讓人汗顏~) 176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灰原篇) 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柯南篇) 178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解決篇) (這個是小哀恢復真身!

在飯店的頂樓被琴酒射殺!不過當然沒死被柯南救了!還有一個看點就是最後琴酒說的酸溜溜的話:

「我倒要看看那個女人會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哈哈~後來出現了gs說!題外話:

我其實挺希望哀和琴酒有段過去的!表罵!呵呵~) 當然很多集裡,哀都會出現,不過我想還是以上幾集最經典吧!

3樓:莪們嘟ヽ諎

我感覺如果是哀的話就是劇場版《通往天國的倒計時》和《與黑衣組織的再會》比較經典吧,個人感覺哦!!

4樓:唰個你女馬b寙

個人認為最經典的是第12部劇場版戰慄的樂譜結尾時哀說的話

5樓:黑雪醬

~應該是吧~~剛出現的時候也很經典129集

關於灰原哀的經典臺詞,名偵探柯南中灰原哀的經典臺詞

這些小孩不會成為我的戀愛物件 灰原 其他 ps搞笑版 汗 名偵探柯南中灰原哀的經典臺詞 file.189 被狙擊的球 狙 名偵探一遇到足球,就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少年了。工藤君 你大概做夢也沒想到 你已經 深深地介入了我們組織從半世紀前 就開始進行的祕密計劃 因為有你在 就是因為你也在那裡,我才能夠這...

名偵探柯南中的經典集,柯南經典必看集數有哪些?

這裡集數蠻全的,出現過黑衣組織,怪盜基德的集數都會有標記。黑羽快鬥01 是怪盜基德的,名字是怪盜的甦醒。通住天國的倒記時。炸燬摩天大樓。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特別好玩,kid反串女人!柯南經典必看集數有哪些?1 第1集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解決了諸多疑難案件的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在和毛利蘭一起去遊樂園...

名偵探柯南哪集是灰原哀破案的,名偵探柯南國語版中灰原哀出場是哪一集,那一集叫什麼名字?

642 和歌紙牌千鈞一髮 前篇 643 和歌紙牌千鈞一髮 後篇 因為柯南生病,所以灰原哀獨自破案 對啊對啊 同意的 哀醬帥死了 平常似乎都是協助柯南的吧。名偵探柯南國語版中灰原哀出場是哪一集,那一集叫什麼名字?129集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柯南的班級轉來了一個叫灰原哀的女生,而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