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的問題

2023-01-19 10:55:02 字數 2534 閱讀 90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華軟大二的學生,我可以回答你的這個問題。我們華軟的軟體專業是非常好的,但由於近2年我們要爭取變為只有本b學院的學校,所以從今年開始專科只招900人,並逐年減少。如果分數沒有高出很多的話,報的話是比較冒險的,因為今年華軟很熱門。

而關於華軟的師資方面,我們是三三制的師資,即一部分是海歸的老師,一部分是廣州大學本部的老師,還有一部分是企業裡的高階職員,所以,可以算是不錯的了。學風方面,我們學校有很好的學習環境,而且一直抓學分,相對來說,比其他同類院校好。關於環境的,我想你應該也聽說了,華軟的環境是很不錯的。

為了證實我們的環境,你可以到我的空間去看,宿舍,教學樓還有校園,我在開學時已拍了很多的**,希望能對你瞭解我們學校有所幫助。451181132是我的qq,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空間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要變全本科,怪不得大專招的分數都那麼高了

3樓:加油鴨鴨鴨

南海東軟和華軟有的拼····

你可以去查查--南海東軟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南海東軟校內風景

4樓:匿名使用者

學風一般..環境還行.不過還是看個人的..

大家能不能客觀說說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的好與不好的地方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庭條件充許,又想往it方面發展,應該會比一些不咋地的公辦學校此類專業還強些吧!畢竟這是他的特色王牌專業,有很多相關的課程供你選修,教學靈活,學分制,只要你想學,還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

不好的地方吧,就是這個專業太辛苦太累,如果不是對ⅰt類有濃厚興趣,不建議來

知道河南農業大學華豫學院的請看一下

我是這個學校 即將離開的學生 學習在華豫的話 這裡沒有知識非常淵博的老師 不過你們來了慢慢的學校老師的水平也就高了吧 不過這裡的老師都很熱情的 很負責任的 只要他們知道的 一定會告訴你 生活在華豫的話 其實還是很不錯的 環境很美 宿舍條件也不錯 因為我們學校是新建的學校 其實能有現在的水平已經很不錯...

浙江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的開設課程,請問一下浙江大學繼續教育學院開設有哪幾門課程?

qq137591587笳 設有服裝藝術設計 裝潢藝術設計 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等專業 專科有服裝藝術設計 計算機資訊管理 國際經濟與 工程管理 社會工作 辦公自動化 商務英語等專業。脫產現有22個本 專科專業,主要有服裝設計 染織 廣告 設計 裝潢藝術設計 形象設計 動畫 工業設計 財...

請問一下暨南大學藝術學院影視系的錄取分數

去年的拋檔線是 356分 錄取原則。錄取資格 1 考生獲得所在省 市 的 播音與主持 類科目統考合格證 2 考生獲得暨南大學校考合格證。沒有 播音與主持 類科目統考的省 市 的考生獲得暨南大學校考合格證即可。錄取成績 1 文化成績 考生文化成績需達到所在地省 市 招生辦公室公布的藝術類第一批 重點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