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長沙電力技術學院是怎樣的學校啊 急 急 急

2023-02-07 02:55:06 字數 2113 閱讀 79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過在電力專業方面有一定的優勢

長沙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20

2樓:好小圖

學校就在我家對門,星沙泉塘小區,裡面環境是不蠻漂亮,但是聽說就業率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可以負責任的實話告訴你,我們學校非常垃圾,我們同學們都非常後悔上這學校,怎麼你要來麼?

4樓:

直接打**到招生辦問情況不就很清楚了嘛

還用得著在網上發提問乾著急撒

長沙電力職業技術學院附近有什麼學校 15

5樓:

1、長沙北方汽修職業學校

2、湖南工商管理職業學校

3、長沙長橋文化補習學校

4、湖南省長沙市泉塘學校

5、湖南水利水電職業學校

6、湖南長沙第一中學學校

7、湖南長沙電力職業學院

樓下的答案是亂答的!小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水利水電學校 最近 其次是現代物流 再遠一點就是司法警校

長沙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7樓:文化永生

長沙電力職業技術學院不錯,長沙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是湖南省唯一的電力類公辦全日制普通高校,隸屬於國網湖南省電力****,教育業務由湖南省教育廳管理。

學院設有經國家批准的職業技能鑑定站,承擔了所有電力行業特有工種和部分社會通用工種的職業技能鑑定工作。學院與湖南人文科技學院、湖南工學院簽訂了普通高等教育「專升本」合作協議。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最近幾年,大學生就業越來越難,而職教生卻普遍出現高就業率的「逆襲」現象。所以,讀職業學校,上一所靠譜的職業學校,肯定是有用的

職校還是看技術和口碑,可以去電腦學校看看

9樓:電網小萬

剛剛到學校會發現有點破,但這是表面現象,看久了就會習慣了,說實話,在這所破舊的學校中,還真是能學到不少的東西的

長沙電力學院和長沙電力職業技術學院的區別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長沙電力學院,其早與長沙交通學院合併,已改為長沙理工大學,是一所本科院校。

長沙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職院,與長沙理工大學完全是兩個學校,沒有任何關係。

各位湖南長沙電力職業技術學院的學長學姐們 你們對湖南長沙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評價呢?這學校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電力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的,不算大,大概三百畝吧。 設施,實習的硬體不錯,目前環境還有些荒,不過現在正在建設中。關於專業方面,電力系輸電、供電;動力系熱動。

專業可以,但是還是看你自己,你行!專業不好,那你一樣行;你不行!專業好,你照樣不行。

12樓:黑靨流雲

學校面積在湖南省裡排不上,但是專業裝置在湖南省大學裡是數一數二的。教學管理比較嚴抓,翹課大多逃不過。學校屬於湖南省電力公司的不差錢。

環境嘛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沒p過的空間相片750360052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真的不好!出來也根本不可能進電力部門,這樣我們的專業就沒有任何優勢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很有道理,只要看看你學什麼專業,不過現在電力部門不好進在,讀自動化的人太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都有他們比較好的地方,就看你是選什麼專業了

長沙電力職業技術學院宿舍

16樓:

女生都是4人間 有熱水器 標準學生公寓 上面是床 下面是桌子男生4人 6人 8人都有 都有熱水器

這個學校是電力方面的 電子商務說實話一般

專升本 要在專業前10%可以推薦參加專升本的考試 然後升5%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 6人 寢室條件

去保定電力職業技術學院當老師待遇怎樣

那好象是所私立的學校,無所胃編制問題.工資待遇聽說不錯.保定有好多國辦大專院校你為什麼不多嘗試一下呢?保定師專馬上要升本了可能需要人不少.人各有志,但私立學校我也去過,我個人認為女孩子還是找個穩定點的工作比較好.僅供參考.如果你是電力方面的專業華北電力大學也不錯,是所部署院校.本部在保定,北京也有分...

請問一下,誰知道鹽城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這個範圍很廣,個人看法都是不一樣的,你主要是看學校環境 宿舍環境 師資力量之類的,自己可以去查一下看看 鹽城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是鹽城地區第一所省屬公辦高職學院,也是一所示範性綜合型高職學院。1964年鹽城紡織工業學校建立,2004年,鹽城紡織工業學校 鹽城輕工業學校 1989年建立 合併升格為鹽城紡織...

誰能幫我介紹一下湖南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學校師資力量怎麼樣啊

湖南資訊職業技術學院位於長沙市望城區,是湖南省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直屬的唯一一所公辦高職院校,是湖南省首批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的高等職業技術學院之一,是國家教育部高職高專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院校 湖南省示範性高等職業學院 湖南省文明高等學校 湖南省 園林式單位 湖南資訊產業職業教育集團牽頭單位和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