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什麼是流量呢?求解答一下。怎樣檢視流量使用情況。流

2021-03-25 00:44:26 字數 1772 閱讀 6473

1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就是每天閱覽各種資料打遊戲用的

2樓:小劉

流量是**卡中上網金額,流量的單位是兆可以寫成m

3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了我的國度過難關

手機流量是咋計算的呢?

4樓:辰晨

1、手機來上網一般以源流量計費而不

5樓:pk會哦送

各運營商計算方式不同,**之前也各有不同,具體可以向本機的運營商瞭解。

6樓:twinkle灬

不同運營商的計算方式不同

7樓:柯盛魏雯華

想手機上網省流量的話,那就使用uc瀏覽器上網比較省,可以去試試,或者試試opera瀏覽器和**瀏覽器,也不錯,5元30m的流量一個月都足夠了

8樓:種朵苟慧麗

1tb=1024mb

1gb=1024mb

1mb=1024kb

1kb=1024b

1b=8bit

1b=1byte

9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查詢辦法 1.致電所用的平臺諮詢**,進行人工諮詢。如中國電信,就可以撥打10000,中國移動,可以撥打10086;中國聯通可以撥打10010進行人工諮詢。

2.簡訊查詢方式:如中國電信:

編輯108傳送至...

2.節約流量 1.很多朋友一直抱怨自己的手機流量不夠用,這其中與使用手機的方法有一定關係。

手機如果帶有wifi功能,在能使用wifi的地方儘量使用wifi。 2.瀏覽網頁如果可以關閉**動畫聲音,儘量關閉,上傳...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天算得按天算得按天算得按天算得按天算得按天算得按天算得按天算得按天算得按天算得

網路流量是用什麼來計量的,比如那個"兆"是代表多少流量呢,流量單位換算具體是些什麼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1.本地電腦上的位元組單位(基礎知識篇,可略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兆等於mb。平時上網都是走的位元組。

1024位元組=1k

1024k=1mb(兆)

13樓:廣西電信

手機流量換算

1m等於1mb上網流量是以gb、mb、kb為單位,1gb=1024mb,1mb=1024kb,1kb=1024b,1b(位元組)=8bits(位元)。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宅在家漲流量,領48g流量用2年,每月2g全國流量不要白不要,登陸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即可辦理,客服31號為您解答。

請問一下,華為手機,設定裡面的流量管理咋樣?看上個月流量的使用情況

14樓:鵬城美食甲

華為手機設定流量管理,你可以開啟手機設定中找到流量管理相關軟體設定,對手機的流量進行管理。

我想查詢一下我的流量都是什麼時間用的,哪時可以查?

15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使用者為例,客戶憑「服務密碼+隨機簡訊碼」查詢詳單。

可以通過營業廳前臺、網上營業廳、自助終端、wap**、手機營業廳查詢近6個月的詳單(含當月)。

中國移動手機營業廳路徑:我的-詳單查詢。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

求解答一下,求解答一下下面微觀經濟學的題目

發仔老師 參 二 看拼音寫詞語。沉浸 鳥翼 三 選擇題 不應選c,應選b。因為 饞 字的右邊不是 兔 四 選擇題 也不應選c,應選d。因為 究竟 與 竟然 不是近義詞,它們的意思不同。五 詞語搭配。例如 嶄新 的告示板 白色 的告示板 學校 的告示板 美麗 的籃子 精緻 的籃子 破舊 的籃子 小精靈...

謝謝誰能幫我解答一下,誰能幫我解答一下

直徑是半徑的二倍所以是4 14的比例關係 周長c 圓周率x直徑 所以圓周率約掉周長比也是4 14 大小圓的半徑比是2 7,它的直徑比是2 7 周長比2 7 設半價為r 直徑為r。公式r 2r。所以直徑比為2比7。公式周長 2 r,所以周長比為2比7 半徑是r r 2 7,直徑是2r 2r 2 7,周...

幫忙解答一下,謝謝,幫忙解答一下,謝謝啦!

這是省略了 let s 的祈使句 形式。有人說這是 沒有主語的 句式,但我認為這省掉的主語從內邏輯上說還是 you。如果用容 ing,這就不是一個句子了。that immigration s impact is felt 是 the way 的後置定語。is felt 是這個從句的系表結構。這是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