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南京軟體類的企業都在哪些區

2021-05-11 01:55:28 字數 1472 閱讀 3309

1樓:

位於南京市龍蟠中路168號的江蘇軟體園,有很多軟體企業。包括南京金鷹國際集團軟體系統****、北京用友軟體股份****南京分公司等企業。

http://www.jssp.com.cn/南京廣州路也是軟體公司雲集的地方。包括南大蘇富特、南京富士通南大軟體技術****、瀋陽東軟南京分公司等大企業。

另外在新模範馬路附近還有南京南瑞、國電南自、上海貝爾阿爾卡特等大公司。

另外,在內橋還有華為,在雨花臺還有中興通訊。

2樓:冰冰小果凍凍

龍盤中路,有軟體園區。

請問哪位好心人知道南京江蘇軟體園和南京研發一區裡有哪些企業啊?都在徐莊玄武大道上的!越詳細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研發一區是徐莊軟體園裡面的一個區,兩者是從屬關係。

裡面企業很多,有名的有蘇寧的總部,甲骨文,先聲藥業,英特爾,漢王等等。

研發一區中小企業比較多,附圖上面都是研發一區的企業。

南京江北高新區軟體大廈有哪些軟體企業,最好是全部的。 5

4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思多利軟體,江北有分部

5樓:匿名使用者

a. 南京智達軟體公司白下路111號南京紳和商務網路寫字樓b. 南京特洛伊軟體公司江蘇省南京市廣州路江蘇科技大廈c.

南京長江瑞亨軟體公司龍蟠路179號d. 南京探索計算機軟體公司豐富路163號e. 上海魯班軟體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市華僑路37號春風大廈12層a座

南京的it企業有哪些?南京有哪些軟體企業?

6樓:汐然4徠棐

南京軟體業近年來突飛猛進,以火箭一般的速度成長,現軟體業總產值已達國內第三,僅次於北京深圳,且在快速增長中,未來有趕超趨勢。據本人所知的部分軟體企業有:記得前幾天有人問南京的it企業的,列舉幾個:

1.ibm南京創新中心及授權培訓中心2.opera(歐鵬)瀏覽器南京研發中心3.

趨勢trend科技南京研發中心(全球第二大研發中心)4.思傑citrix南京雲端計算研發中心5.朗訊lecent南京研發中心6.

德國sap南京創新中心(全球第二大創新中心)7.美國marvell南京研發中心8.源訊9.

薩迪楊等等1.中興2.華為3.

國電南瑞4.國電南自5.南瑞繼保6.

聯創7.東軟8.南大蘇福特9.

東大金智10.巨集圖三胞11.豐盛12.

大唐13.小米手機14.巨集圖三胞15.

神州數碼16.文思創新17.南京途牛旅遊網18.

中軟國際19.普天20.聯想/原南摩部分人

南京浦口有哪些軟體公司比較好的啊?能否告訴我一下下,具體公司的名稱哦,謝謝 5

7樓:匿名使用者

想來想去 ,出去外企,就中興、華為的南研所比較好。

請問一下大神們,這個是什麼軟體,請問一下大神們這是什麼軟體

你好,這是類似於相親類的軟體,聊天交友一類的 不清楚,看著像一款p圖軟體,具體是哪個不知道了。我也不知道什麼軟體,大概是慈善獻愛心一類的節目吧。又或者是相親節目。有個愛心,肯定又是一個相親或者陪玩之類的軟體。一款交友婚介軟體,如有尋找另一半或誠心交友的可以註冊去軟體裡面尋找。有個愛心,肯定又是一個相...

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軟體,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育兒軟體

應該是一種修飾 的軟體吧。軟體 一般很多的,就不知道你要的是哪一種。相簿較 件可以修飾 並且可以在不同的頁面發表 的一種軟體。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育兒軟體 可能是寶寶樹或者美柚 不知道呢,我家孩子跟你家的差不了幾天,也馬上一歲7個月了 這個軟體不知道,但我知道一個和它類似的叫育學園 媽媽網咖,我感覺不...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育兒軟體

可能是寶寶樹或者美柚 不知道呢,我家孩子跟你家的差不了幾天,也馬上一歲7個月了 這個軟體不知道,但我知道一個和它類似的叫育學園 媽媽網咖,我感覺不如任責家庭裡面的分欄細緻,還是用任責家庭吧你 哪個育兒軟體好用 不需要什麼育兒軟體的,一般在家裡最重要就是家長要陪著孩子多看書多玩,多聽聽孩子的心聲,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