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的結局是怎樣滴

2023-01-02 05:10:14 字數 486 閱讀 4572

1樓:蘭二

現在漫畫出到了553了,奈落已經死了,但是他臨死前把戈薇帶回了現世,而犬夜叉還留在戰國時期, 但犬夜叉用冥道準備來到現世.現在只出到這裡,結局還沒完,相信不會很遠了,耐心等待哦o(∩_∩)o

2樓:仝代靈

犬夜叉還沒有大結局 動畫,167集完結,(因為人氣下降停播了,沒有再開播的任何訊息)所謂的大結局就是繼續和奈落打,一行人繼續踏上旅途。其實就是沒有結局。 漫畫,網路上能看到544話,未完結。

該死的不該死的人都差不多了,應該快要完結了吧,去關注漫畫吧。 http://comic.

3樓:絕地

真想看到奈落死啊,可恨的傢伙! 對了,犬夜叉好象並沒有更完嘛!上面的結局未必是真的了.

4樓:手機使用者

好像犬夜叉和戈微一起變成石頭了!

犬夜叉的結局如何

結局是。奈落肯定死了啊。四魂之玉消失了。戈薇回去現代。畢業後。戈薇很想回去 犬夜叉也很想戈薇。畢業後是三年了嘛。彌勒跟珊瑚生了好幾個小孩子了 然後戈薇又回到戰國時代了。然後。就是戈薇和犬夜叉的背影。然後結局時。有同學問草太 聽說你家有個漂亮的姐姐哦 草太笑笑的說 我姐姐畢業後就嫁人了 然後就好象沒了...

犬夜叉第二季,犬夜叉第二部大結局是什麼

真的是淚流滿面啊,明明早在第一季完結的時候,就明白,並死心塌地的相信不會再有第二季,就在去年,剛剛出了特別篇 黑色的鐵碎牙 那會兒,貼吧裡掀起了tv第二季的投票狂潮,說是如果投票的人很多,他們將會考慮製作第二季,不過那個時候,我雖然投了票,但依舊不抱有太大的希望,畢竟事隔這麼多年,想再收回人氣也不是...

有誰知道犬夜叉的結局是什麼翱,有誰知道《犬夜叉》的結局是什麼啊?

桔梗最後死了。四魂之玉消失了。戈薇雖然回到原本屬於自己的時代,但三年後又重新回到戰國,和犬夜叉在一起 去看完結篇吧 戈薇留在了戰國時代,殺生丸把鈴留在了人類村莊,神樂死了,奈落死了,彌勒生了一堆孩子和珊瑚,琥珀各種鍛鍊去了,七寶也在進步中 桔梗在犬夜叉的懷裡,在漫天星光下,化作了點點星光!四魂之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