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佛濟公三結局是怎樣的,活佛濟公三結局是怎樣的

2021-07-01 18:12:16 字數 5642 閱讀 1921

1樓:匿名使用者

乾坤洞內,洞主命眾妖抓緊修煉,為了確保龍虎山之戰萬無一失,洞主約好魚怪,他還命大鵬去請蛇王,希望以此一舉擊敗濟公。龍虎山之戰,濟公等人與眾妖怪纏鬥在一起,因乾坤洞主的功力大增,濟公等人並不佔優勢,幸好胭脂與白靈前來助陣,幫助濟公消滅了乾坤洞主和其他妖怪。

2樓:名字都被你搶

陳亮、趙斌等人勸胭脂好好與濟公談一次,以免干擾他龍虎山之戰,胭脂約濟公回頭崖見。濟公來到回頭崖,胭脂提出做一日平常夫妻的要求,濟公同意。兩人在竹屋裡開開心心地過了一天,第二天早上分別之際,濟公看到胭脂手中的御魔環,好奇地戴上,結果法力盡失。

此刻大鵬出現,得意洋洋地想抓住濟公。在濟公的逼問下,胭脂才知道所有的事情,包括煽動村民動亂,都是大鵬所為。正當大鵬以為陰謀得逞之時,事情發生逆轉,濟公法力恢復打傷大鵬,夢龍出現說明原委。

原來濟公和夢龍早就交談過事情前因後果,夢龍更換下御魔環重新打造了一個普通的金環,一切都只是二人將計就計的結果。突然,星月出現刺傷濟公,大鵬施法要殺濟公,胭脂從天而降打傷大鵬。眾人詫異地發現,現場出現了兩個胭脂。

原來,失去記憶的“胭脂”真實身份的上天玉衡仙子,她是被大鵬打傷後弄到人間,變成胭脂模樣擾亂濟公心智的。真相大白,大鵬逃走,玉衡仙子向濟公和夢龍表示感謝後重迴天庭,真正的胭脂和濟公平靜交談後也重回佛祖身邊修煉。乾坤洞內,洞主命眾妖抓緊修煉,為了確保龍虎山之戰萬無一失,洞主約好魚怪,他還命大鵬去請蛇王,希望以此一舉擊敗濟公。

一定還有第四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綠姬那塊最經典75姬最後20分

活佛濟公第三部大結局是什麼? 40

4樓:不起眼的小過客

大結局是:濟公等人合力消滅了乾坤洞主和其他妖怪。

大結局劇情介紹:

乾坤洞內,洞主命眾妖抓緊修煉,為了確保龍虎山之戰萬無一失,洞主約好魚怪,他還命大鵬去請蛇王,希望以此一舉擊敗濟公。

龍虎山之戰,濟公等人與眾妖怪纏鬥在一起,因乾坤洞主的功力大增,濟公等人並不佔優勢,幸好胭脂與白靈前來助陣,幫助濟公消滅了乾坤洞主和其他妖怪。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前世為降龍尊者的濟公降生到善人李茂春家中,取名李修緣,後投身靈隱寺,自號“濟癲”。在靈隱寺,“濟癲”不限佛門清規戒律,行為“異常”實心存大善,除惡揚善。

被百姓奉為“聖僧”、“活佛”。而與降龍羅漢素有過節的大鵬,逃離仙界後帶領**九尾狐白靈、黑風對濟公進行報復。濟公運用自己智慧,與以大鵬為代表的醜惡勢力和現象鬥智、鬥勇。

拯救百姓於苦難。濟公帶領廣亮、趙斌等人為老百姓排憂解難、點化世人,穿插降龍尊者降魔除妖,以及濟公活佛與地痞惡霸鬥智鬥勇。

全劇共分“天蠶變”、“天鵝夢”、“木偶奇譚”、“人狐戀”、“紅花告御狀”、“餓狼傳說”、“朱羅記”、“胭脂情”8個單元故事。

人物介紹:

1、濟公(陳浩民 飾)

羅漢的化身,總是一副破帽破扇破鞋垢衲衣,不受戒律拘束,嗜好酒肉。靈隱寺僧人道濟、一直在人間懲惡揚善意、治病救人。深得老百姓愛戴,將他視為"活佛",人稱聖僧,而那些為富不仁、壞事做絕的惡人則對他又恨又怕。

2、廣亮(林子聰 飾)

靈隱寺監寺廣亮膽小怕事不識字,本是天界胖仙童,因不慎放走大鵬鳥,被佛祖打下凡間,幫助濟公抓回大鵬鳥。

與降龍羅漢一同被貶到凡間。尚不知自己的神仙身份。來到凡間後,因為道濟不修邊幅,聽不進去住持及廣亮的話,讓廣亮很是生氣。濟公被人尊為聖僧,更是讓廣亮嫉妒。

3、必清(葉祖新 飾)

瘦和尚必清也是與降龍羅漢一同被貶受罰的仙童,原本是胖仙童的老大,因不慎放走大鵬鳥,被佛祖打下凡間,幫助濟公抓回大鵬鳥。

現在靈隱寺成了輩份最小的和 尚,為人機靈,好見風使舵。是靈隱寺監寺廣亮的小跟班,整天和廣亮吵吵鬧鬧,必清時常去拍廣亮的馬屁,是個名副其實的馬屁精。

4、白雪(馨子 飾)

白雪是一隻兔子精,本是乾坤洞主門下小妖一名,和白靈情同姐妹,擅長打洞,愛吃胡蘿蔔,但性格善良,後站在了正義的一邊,在靈隱寺濟公處深造,法術精進。並最終拿下趙斌,愛慕趙斌,兩個人相互傾心。

5、趙斌(林江國 飾)

趙斌乃仙界靈禪子轉世。趙斌因不滿秦相拆除大碑樓,與濟公等人對抗官兵卻被毒箭所傷,白雪及時出現,用自己的內丹為趙斌驅毒,卻因法力有限阻止不了劇毒攻心,趙斌性命垂危。

趙斌要拜濟公為師,被濟公拒絕。漸漸地,白雪喜歡上了趙斌,而趙斌也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白雪。在《活佛濟公2》中,白雪為救趙斌而被 暫時打回原形,生死未卜。

綠姬變成白雪的模樣把趙斌騙到雪妖的洞中,趙斌擔心白雪為其運功療傷,結果被綠姬吸光了所有的真氣,功力盡失,綠姬迫其與自己成婚。

6、乾坤洞主(張亮分 飾)

乾坤洞主,張亮分飾。乾坤洞主為三界中的至尊,妖魔界的統領;他原是女媧補天用的五彩石中的一顆,在崑崙山修煉,後被降龍羅漢打成重傷,又到乾坤洞修煉,一直與濟公等人作對。

乾坤洞主在第二部的末尾附在了陳亮身上,陳亮在第三部被白靈救出。乾坤洞主的肉身被趙斌用五行珠打散。在第三部的末尾,乾坤洞主被濟公等人打傷,回到乾坤洞籌謀著下一次與濟公的大戰。

5樓:何瑤

提到第三部,我想大家一定最關心的就是乾坤洞主的命運,這個神祕的東西在第一二部一直在賣關子,好像是個大boss卻一直神祕兮兮,直到第二部最後一集才總算神功練成冒了出來。還控制了陳亮。所以,對於那個意猶未盡的結尾,很多人肯定像現在的我一樣忍不住想知道到底決鬥會是怎樣的激烈精彩,又會是什麼樣的結果。

而白靈這個可愛的狐狸姑娘,在第二部一直沒露面,卻貫穿了整個劇情,害的陳亮東奔西找,還差點殺了濟公,第三部他又會以怎樣的方式重新出現呢?現在,我來告訴大家一個比較準確的劇情吧!

白靈在雪山再次修煉**形後,利用地洞逃出乾坤洞主的法力屏障。她到了靈隱寺才得知乾坤洞主已經在陳亮身上附身,她只好再次投靠了乾坤洞主。

道濟救活住持等人(這是第二部結尾),而這時來了一大批官差。原來,金兵已經和南宋開戰,南宋為了擴大兵數,下令讓臨安內的所有寺廟裡的和尚全都還俗充軍,年紀大的主持也在劫難逃。道濟擔心眾人的安危,讓白雪暗中保護他們。

道濟在靈隱寺中,打暈了趙斌後,帶著靈禪子趕奔龍虎山。少了兩位仙童的幫助,二人又要打乾坤洞主以及大鵬鳥自然支援不住。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伏虎等17羅漢趕到。

乾坤洞主被降龍一掌擊中要害,打成原形(原來乾坤洞主是幾千年前被降龍一掌打成重傷的崑崙石怪)。就在乾坤洞主被打敗的時候,大鵬鳥見機不妙 就逃了。綠姬也要逃,但是被靈禪子發現,將其打掉了根基。

而此時的陳亮已經成了一個陰靈,而此時如來佛祖趕到,將陳亮與已經被打的不成樣的遺體結合,使陳亮復活。他並對降龍說,大鵬鳥如今還沒抓到,說明降龍在人間的使命還沒完成,要繼續留在人間,化解糾紛,懲惡揚善。

最後,南宋敗給金兵,並向金稱臣,給金歲幣。靈隱寺的眾人也再次回到靈隱寺。

6樓:小窗子耶

胭脂變成天仙,人間的是被大鵬打傷的,失憶了,後來她迴天庭了,後來具體你去江西四套看看

7樓:莫淺棄

問你一下,你說的是天蠶變,天鵝夢,還是紅花告御狀?

活佛濟公三中胭脂與濟公的結局是什麼? 20

8樓:米格戰鬥機

結局:深愛濟公的胭脂深明大義,支援濟公為天下蒼生除危解難,並助濟公打退大鵬,重返仙界修行。

胭脂跟夢龍表白自己要當尼姑的決心,夢龍阻擋不了,只好拿出御魔環,讓胭脂給濟公戴上。星月以為村民是夢龍挑撥的,兩人爭執之下,夢龍失手打了星月,星月賭氣離開家門。大鵬假扮算命先生遇到星月,他施法讓星月受自己控制,伺機刺殺濟公。

陳亮、趙斌等人勸胭脂好好與濟公談一次,以免干擾他龍虎山之戰,胭脂約濟公回頭崖見。濟公來到回頭崖,胭脂提出做一日平常夫妻的要求,濟公同意。

濟公看到胭脂手中的御魔環,好奇地戴上,結果法力盡失。此刻大鵬出現,得意洋洋地想抓住濟公。在濟公的逼問下,胭脂才知道所有的事情,包括煽動村民動亂,都是大鵬所為。

正當大鵬以為陰謀得逞之時,事情發生逆轉,濟公法力恢復打傷大鵬,夢龍出現說明原委。

原來濟公和夢龍早就交談過事情前因後果,夢龍更換下御魔環重新打造了一個普通的金環,一切都只是二人將計就計的結果。

乾坤洞內,洞主命眾妖抓緊修煉,為了確保龍虎山之戰萬無一失,洞主約好魚怪,他還命大鵬去請蛇王,希望以此一舉擊敗濟公。龍虎山之戰,濟公等人與眾妖怪纏鬥在一起,因乾坤洞主的功力大增,濟公等人並不佔優勢,幸好胭脂與白靈前來助陣,幫助濟公消滅了乾坤洞主和其他妖怪。

9樓:金果

活佛濟公三中胭脂與濟公的結局是:深愛濟公的胭脂深明大義,支援濟公為天下蒼生除危解難,並助濟公打退大鵬,重返仙界修行。

第92集劇情介紹:

大鵬被控制住,眾人開心的玩起了套圈圈,這時星月出現,毫無防備的濟公被捅了一刀,大鵬想趁虛襲擊,被下凡來的真胭脂打退。

原來大家眼前的胭脂,並不是真的胭脂,是天上的玉衡仙子,是大鵬一手打造了這齣劇,玉衡仙子是以前大鵬從天庭抓來的,利用玉衡仙子,給了玉衡仙子胭脂的容貌和記憶。

胭脂施法讓玉衡仙子恢復了記憶。接著胭脂又施法讓星月清醒。玉衡仙子跟夢龍道別後回到了天庭,胭脂也將濟公醫好之後表示,看著她對自己的情誼。

她真的很滿意,不過他們之前有些東西永遠不能逾越。在離開之際,她說只要濟公需要幫助,她就會來。

第93集劇情介紹:

乾坤洞內,洞主命眾妖抓緊修煉,為了確保龍虎山之戰萬無一失,洞主約好魚怪,他還命大鵬去請蛇王,希望以此一舉擊敗濟公。

龍虎山之戰,濟公等人與眾妖怪纏鬥在一起,因乾坤洞主的功力大增,濟公等人並不佔優勢,幸好胭脂與白靈前來助陣,幫助濟公消滅了乾坤洞主和其他妖怪。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胭脂情》:濟公發現胭脂尚在人間,卻失去記憶,並與李家公子定下婚約。成親當晚,濟公竟在眾目睽睽之下搶走新娘。

大鵬設法令胭脂恢復記憶,並從鬼面蜘蛛處奪來“漫天情網”,想要擾亂濟公修煉。深愛濟公的胭脂深明大義,支援濟公為天下蒼生除危解難,並助濟公打退大鵬,重返仙界修行。

胭脂背景故事:

第一部:胭脂長大後與青梅竹馬的李修緣成親,但在成婚當日濟公被十七羅漢喚醒了前世記憶後瘋瘋癲癲去出家,婚姻而被破滅。

當胭脂被李修緣(濟公)的家人責罵悲痛欲絕就要跳進懸崖時被大鵬鳥所救因此落入魔道。她潛心修煉,之後用大鵬鳥傳授的絕情魔刀來為自己報仇。

沒想到自己的魔刀到最後卻不由自己控制,在魔刀要傷害到自己時,濟公出於自己對胭脂的愛讓她躲過一劫後胭脂覺悟,當大鵬想要殺死濟公時,為濟公擋下,死於大鵬鳥掌下,後被佛祖收去。

第三部:濟公發現胭脂尚在人間,卻失去記憶,並與李家公子定下婚約。成親當晚,濟公竟在眾目睽睽之下搶走新娘。大鵬設法令胭脂恢復記憶,並從鬼面蜘蛛處奪來“漫天情網”。

想要擾亂濟公修煉。見濟公破了“漫天情網”,大鵬拿出“御魔環”,大鵬與乾坤洞主共同施法將御魔環化為魔性,準備用此對付濟公。陳亮、趙斌等人勸胭脂好好與濟公談一次。

以免干擾他龍虎山之戰,胭脂約濟公回頭崖見。濟公來到回頭崖,胭脂提出做一日平常夫妻的要求,濟公同意。

兩人開開心心地過了一天,第二天早上分別之際,濟公看到胭脂手中的御魔環,好奇地戴上,結果全身無力,法力施展不出來。此刻大鵬出現,得意洋洋地想抓住濟公。

正當大鵬以為陰謀得逞之時,事情發生逆轉,濟公施展法術打傷大鵬,夢龍出現說明原委。原來濟公和夢龍早就交談過事情前因後果。

夢龍更換下御魔環重新打造了一個普通的金環,一切都只是二人將計就計的結果。突然,星月出現刺傷濟公,大鵬施法要殺濟公,胭脂從天而降打傷大鵬。

眾人詫異地發現,現場出現了兩個胭脂。 原來,失去記憶的“胭脂”真實身份是上天玉衡仙子,她是被大鵬打傷後弄到人間,變成胭脂模樣擾亂濟公心智的。

真相大白,大鵬逃走,玉衡仙子向夢龍表示感謝,和道別後重迴天庭,真正的胭脂給濟公療傷後和濟公平靜交談後也重回佛祖身邊修煉。

活佛濟公中好玩的臺詞,《活佛濟公》經典臺詞有哪些?

1 哎喲,我去 這可真美麗啊 2 哎喲 我去,你這個人啊,你走路不長眼睛啊,你要死啊,你討厭,你臭流氓,你要怎樣啊!3 跟班,你值得擁有!4 一路順風,半路失蹤,回來發瘋!如上 活佛濟公 經典臺詞有哪些?求活佛濟公中搞笑臺詞,多一些 濟公 別聖僧聖bai僧的叫我,du壓力山大的廣亮 zhi世上只有婆...

活佛濟公2主題曲,《活佛濟公》1 2 3的主題曲和片尾曲,以及歌名。

片頭曲 新歡樂頌 陳浩民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嗨 菩提夜 婆娑摩訶 度盡了世間的苦厄 悉陀夜 無生亦無幻 修得了一切的正果 和尚我愛四處遊,瘋瘋癲癲有理由 追名逐利心計用,兩腿一伸難擁有 人生在世需努力,苦苦祈求為何來 開開心心是正道,愁愁煩煩不應該 南來北往走西東,參透浮世繁華夢 爭權奪利...

《活佛濟公三》片尾曲名及演唱者,《活佛濟公三》片尾曲名及演唱者

城門 演唱 陳浩民 韓元元 一扇門袖手今生 只因心守一座城 一座城溫暖圍困 細膩心思傷了人 傷的人沉默轉身 孤單抵抗夜的冷 夜太冷回憶加溫 夢是所有的過程 怎樣才能接近深愛的城 要等上多少青春失真 假如愛是能夠穿越的門 不要多年以後 一個人 怎樣才能接近深愛的城 要等上多少青春失真 假如愛是能夠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