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君的結局是怎樣的

2021-05-04 11:12:38 字數 1484 閱讀 3300

1樓:

三個兒子走了以後,婉君也離開了,回到舅舅家,殷紅為救婉君被她舅舅的兒子**,生了個兒子,她們倆離開了舅舅家,靠刺繡為生,後來仲康回來後,他和尚琦結婚了,他碰到婉君,讓婉君跟他回家,婉君拒絕了,並和殷紅一塊離開,在一個下雪的天氣,婉君正和殷紅的兒子玩耍,碰到了伯健,伯健以為是婉君的兒子,在知道是殷紅的而在後,他和婉君走在了一起。最後一個情節是他很婉君在樹林裡走。很美啊!

希望你滿意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婉君八歲時被賣到周家當沖喜的新娘,雖與伯健有夫妻之名,但婉君在和周家三兄弟相處過程中,漸對叔豪產生好感。宋家是周家的世交,宋家有意將女兒尚琪許配給仲康,仲康自己極為反對。但在家人的逼迫下,同意了婚事,而事後仲康發現自己深愛著婉君,於是毅然退婚,並當眾向婉君表明心意,而叔豪也表示同樣深愛婉君,這使婉君極為難堪。

婉君和仲康在朋友的幫助下私奔未遂,婉君懸樑自盡被叔豪救起。仲康在抗義帝國主義侵略的行動中身受槍傷,幸尚琪細心照料才得以復原,於是仲康決定娶尚琪為妻。但婚後,仲康一直對婉君念念不忘,周母便把婉君趕回孃家。

遭舅母百般虐待,婉君的表哥想**她,嫣紅奮力營救,反遭**。婉君和嫣紅逃出家門,跑到外面賣東西維生,卻遭到旁人的歧視,最後在仲康的百般請求下,婉君答應到周家並與伯健夫妻重聚,叔豪也娶湖南苗族少女為妻,全家滿堂諧喜。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現實中的還是**的?

《婉君》講了個什麼故事?

4樓:

夏婉君八歲時被賣到周家當沖喜的新娘,雖與伯健有夫妻之名,但婉君在和周家三兄弟相處過程中,漸對仲康產生好感。仲康在**帝國主義侵略的行動中身受槍傷,幸得尚琪細心照料才得以復原,於是仲康決定娶尚琪為妻。

喜訊傳回家,周家決定讓婉君和叔豪成親,叔豪認為這樣對不起哥哥,也離家出走。

事隔年餘,仲康終於回到家中,最後在仲康的百般請求下,婉君答應到周家團聚,叔豪也來信說娶了湖南苗家少女為妻,周母擔心嫣紅帶著孩子拖累婉君,要舅母家來提親,反而逼得婉君和嫣紅悄離周家,並在江南與伯健意外重聚。

5樓:冷侃娛文

一、故事:

女孩兒婉君,一個冰肌似雪、纖手香凝卻命運坎坷的女孩,從小被當作沖喜新娘賣到周家,她純真善良,清純可愛,卻不得不面對曲折的人生境遇。雖然和周家長子伯健有夫妻之名,隨著一天天長大,卻和老三叔豪產生了感情。而老二仲康也表示同樣深愛婉君。

三兄弟愛上同一個女孩兒,攪得周家雞犬不寧,周母一氣之下把婉君趕回孃家。婉君在家遭到舅母的百般虐待,和嫣紅逃出家門以擺小攤維生,歷經磨難,最後終於回到周家,並與伯健夫妻重聚。仲康也最終和早已訂婚的尚琪相愛結婚,叔豪則娶了苗族少女為妻,結局皆大歡喜。

二、簡介:

《婉君》是由劉立立執導的古裝劇情片,俞小凡、金銘、張佩華、徐乃麟、施羽等參加演出。

該劇改編自臺灣著名女作家瓊瑤的**《六個夢》中的第一個故事《追尋》,故事講述了清末民初女孩婉君,從小被當作沖喜新娘賣到周家。隨著一天天長大,周家三兄弟都愛上這個女孩兒而發生的故事。

活佛濟公三結局是怎樣的,活佛濟公三結局是怎樣的

乾坤洞內,洞主命眾妖抓緊修煉,為了確保龍虎山之戰萬無一失,洞主約好魚怪,他還命大鵬去請蛇王,希望以此一舉擊敗濟公。龍虎山之戰,濟公等人與眾妖怪纏鬥在一起,因乾坤洞主的功力大增,濟公等人並不佔優勢,幸好胭脂與白靈前來助陣,幫助濟公消滅了乾坤洞主和其他妖怪。陳亮 趙斌等人勸胭脂好好與濟公談一次,以免干擾...

棋魂的結局是怎樣的,佐為去哪了,棋魂的結局是怎樣的?小光最後告訴小亮佐為的事情沒

棋魂 的結局是進藤光卻充滿了蓄勢待發的潛力。並且沒有交代佐為去了 在 棋魂 的結局當中,進藤光與塔矢亮正式的對弈終於了,兩人都十分期待,而且對方也都表現得很精采符合自己原本的期望。然而塔矢亮卻在中間休息時間,說出他在進藤光的身上看到了sai的影子,那個他長久以來一直在追逐的影子。進藤光與塔矢亮的對弈...

蕭何的結局是怎樣的,漢朝蕭何的結局如何?

劉邦建立大漢王朝!作為開國功臣,張良 蕭何 韓信3人最終結局如何?病終,算是善終,臨死前推薦曹參 蕭何的結局是什麼,他是怎麼死的 蕭何最後結局是啥 歷史上蕭何的結局是什麼 歷史上蕭何 韓信 張良怎麼死的?死掉了 因為漢高祖嫉賢妒能 歷史上張良和蕭何的結局是什麼 西漢建立後,劉邦認為蕭何功勞第一,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