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漫畫的結局是,《灌籃高手》漫畫的結局是什麼

2021-12-26 12:09:38 字數 3482 閱讀 5872

1樓:花兒丶璕詸

只有漫畫的,就是打到全國大賽,打山王工業打贏了,到時因為消耗體力太多,下一場就敗了,沒的全國冠軍,然後就是大猩猩退役了,三井和宮城隊長帶隊,櫻木腳傷了養傷,流川也退役了

2樓:阿瑟

正式井上的漫畫版結局 應該是 《灌籃高手十日後》 其他的什麼流川楓死了 各種失敗都是同人~ 最後都活著 還算個好的結局 都為自己的目標努力,沒放棄~

《灌籃高手》漫畫的結局是什麼?

3樓:晚夏落飛霜

湘北打入全國大賽被體育雜誌評級為最低檔c級球隊,首輪即面對曾經嘲諷過仙道彰的豐玉代表隊,在比賽初期由於緊張大家都沒有打出好的表現。

隨著比賽的逐漸深入,宮城良田、赤木以及流川楓都打出了碾壓級別的水平獲得領先優勢,湘北順利挺進第二輪。

第二輪面對的是連續兩年的全國冠軍:山王工業。山王工業的人員配置可以說是非常豪華,比賽初期,安西教練另闢蹊徑,櫻木利用自己的速度和彈跳力成功完爆對方替補中鋒河田美紀男。

上半場打得並沒有大的劣勢,下半場面對對方突然間的半場壓迫,連續失誤,比分拉大了22分之多。

暫停期間安西教練把所有的期望放在了櫻木身上,領悟到一切的櫻木完全爆發了自己的小宇宙,赤木專注防守給隊友製造得分機會,把握住山王的得分空白期迫近比分。

這個時候澤北開始爆發出恐怖的一面,連續多個回合戲弄了整條湘北防線輕鬆得分。流川楓卻露出了自信的微笑,爆發出了泉水一般的鬥志,並且堅定了成為日本第一高中生球員的決心,在隨後的比賽中多次串聯球隊完成對澤北的宣戰。

在隨後的拉鋸戰中流川楓打出了頂級球員的表現,櫻木雖然比賽中背部受到了非常嚴重的傷勢,可是堅持打完整場,並且完成最後的絕殺,最後絕殺,流川楓和櫻木成功擊掌。

《灌籃高手》人物簡介

1、流川楓

湘北高中籃球隊的王牌球員,司職小前鋒,神奈川縣五大最佳球員之一。曾是富丘中學的籃球隊隊長,因技術全面華麗而在縣內已小有名氣,有「超級新人」之稱。

升入湘北高中後,正式成為了湘北的王牌球員,幫助湘北打進全國大賽。在全國大賽擊敗衛冕冠軍山王工業的比賽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後因球隊元氣大損而被愛和學院淘汰。

全國大賽結束後,流川楓因其優異表現被選入日本國家青少年隊。

2、櫻木花道

神奈川縣湘北高中高一學生,湘北籃球隊的主力隊員之一,司職大前鋒,背號十的籃下之王。

擁有驚人的身體素質,彈跳力甚至略勝「日本第一高中生」澤北榮治,蓋帽及籃板球能力超強,速度與爆發力少有人能抗衡,另是櫻木軍團頭目。

4樓:禰淑琴竇妍

灌籃高手-結局

漫畫結局:

漫畫31冊,最後湘北在全國大賽第二輪打敗了前全國冠軍山王隊,進入第三輪,但由於在與山王戰中消耗過多體力,且櫻木背部受傷不能參賽,所以慘敗,湘北的全國大賽到此結束,但其實贏了山王就等於贏了全國大賽,所以大家都沒有什麼遺憾。

全國大賽之後櫻木因為背傷去海邊療養,流川被選入國家少年隊集訓。現在宮城是湘北的新隊長,風頭正勁,但還是苦追球隊經理彩子(給人夫唱婦隨的感覺,非常希望他們能成,不過井上是不會寫的啦);三井留在籃球隊準備打到冬季賽(希望能彌補前兩年的時間多打一些球);晴子也加入籃球隊成為另一名經理來協助彩子,她的第一項任務就是每週給櫻木寫信匯報籃球隊的近況。

在晴子的信中,櫻木瞭解到赤木沒有被深澤體育大學錄取,所以他和木暮一起準備報考原先要上的大學。

流川楓就要從日本少年隊回來了。就在這時,流川跑在海邊,出現在櫻木面前,向他炫耀寫有「日本」字樣的球衣,櫻木告訴流川,他之所以會被選入少年隊,是因為他這個天才受傷了的緣故。晴子還在信中寫道,她在等他,還有他喜歡的籃球隊都在等他回去。

櫻木摺好信紙,站了起來,一個醫生走過來告訴他今天的練習要比昨天更艱難,能不能堅持,櫻木笑著回答:「當然,因為我是個天才!」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大賽講的是湘北以縣大賽第二的名次取得進軍全國的資格後,與豐玉以及山王兩強隊比賽的事。 全國大賽非常經典,有以下幾個畫面讓sd迷津津樂道: 1:

湘北在打豐玉時,流川被南烈使卑鄙手段打傷眼睛,結果櫻木發飈想為流川出頭,這是櫻木第一次顯出關心流川的表情。 2:湘北打贏豐玉後,又接著打山王這個強強隊,流川於是遇到了一個叫澤北的天才強敵,在屢戰屢敗的情形下,流川第一次微勾起脣角(這就是驚世駭俗的流川式微笑)同時流川宣稱,我要去美國!

(旁邊的櫻木嚷著也要) 3:打山王最後時刻,櫻木為了救球,導致脊背受傷,但是,在流川的激勵之下,櫻木忍痛繼續打籃球,並且和流川如有靈犀合作無間,一邊老爹號稱看到兩超越谷澤的天才。櫻木發現自己完全喜歡上籃球。

4:湘北險勝山王,塵埃落定時刻,櫻木流川那次擊掌被熱血sd迷引為經典美談。 湘北由於元氣大傷終於在嬴山王工業之後敗於愛和學院手上。

最後的劇情是,櫻木在湘北海岸的療養院療養,當他在海邊開心開著晴子小姐的信時,流川沿著海遠遠跑到他面前,拉開外套給櫻木看裡面那件日本青年隊的隊服,又成功把櫻木氣得跳腳,然後兩人一起面對大海藍天。這時療養院阿姨出來叫櫻木做**練習,櫻木信心十足說道,我是天才!--劇終!

6樓:懷躍折冬卉

結局是湘北戰勝了全國第一的學校山王工業(不是決賽~~),但因為體力消耗過多,後來梳給了愛知縣的學校,後來櫻木受傷去養傷了,而流川去了日本青年隊~

7樓:匿名使用者

★灌籃高手漫畫全集01-31卷

飯連李奧也稱讚不已,伊利斯工作的時候她

除了家務之外還經常到城裡的洗衣房去幫忙

灌籃高手漫畫大結局怎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櫻木死了,這就是結局!!:「《灌籃高手》這部漫畫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櫻木確有其人,不過後來也的確是被車撞死了,死的時候還很年輕,當時被認為是日本籃球界的最大損失,這在當時還有報道,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找!所以有些同人就根據事實把結局畫出來了,當作者本人確沒有繼續畫,因為漫畫太過暢銷,所以他可能是怕傷害廣大漫迷的心,所以沒繼續話,如果繼續畫的話,櫻木多半是要死,這也是作者當初畫這漫畫是的初衷————紀念那為英年早逝的籃球天才!!

所以《灌籃高手》的結局在沒畫完的情況下的結局是:在全國大賽上湘北因為打敗了上界冠軍而大家身上負傷或者嚴重疲勞,下一場比賽輸給了愛和學園,山王拿了第二,而第一名是誰並沒有交代清楚,大家也都為第一是誰有很多猜測,我就不在這裡發表個人意見了。在全國大賽贏了兩場後被淘汰,櫻木脊背受傷去療養,流川進入國家隊,晴子也成了管理員,良田是隊長,赤木和木暮放下籃球專心考大學,結局是櫻木收到晴子的來信!

9樓:tracy_信

漫畫是講到湘北戰勝了去年冠軍山王工業,流川楓克服了澤北 ,而櫻木也有驚人的表現

但是由於元氣大傷,湘北在次場比賽輸了球,止步八強

然後就沒了 但很立志 很感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場比賽湘北79:78贏山王啊!

選一個錯的作為「滿意答案」啊?!

不可理解!

11樓:綱晴曦

tv最後有vs混合隊的,但是漫畫是沒有這一段的。漫畫內容同上

12樓:苑城

同上,其實作者的意思上湘北已經贏了,因為他們贏了山王

灌籃高手漫畫

動漫 極影動漫裡面有 你在迅雷狗狗上試過了嗎?灌籃高手全國大賽 id 1 迅雷上面就有 搜搜吧 我就是從上面下的 我有,告訴我你郵箱,我發給你 在這個網上看!個人推薦 還是買書吧...

灌籃高手漫畫還會有嗎,請問灌籃高手漫畫完結了嗎?

繼續是不可能了,灌籃高手是永遠的記憶,一個個生動的人物,一場場激動人心的比賽,結尾就是那個樣子了,接受吧,雖然我對湘北沒有稱霸全國有些惋惜,但是我覺得灌籃高手成功就成功在這個地方。不大可能了,最終話都已經時隔多年終於畫在黑板上了,樓主就不要抱期待了,趕快投入新番的懷抱吧 呵呵,對於續集很多人等了十幾...

灌籃高手最後結局到底是怎樣的,灌籃高手的大結局是怎樣的?

未到結局 全國大賽只是途中 還好還有漫畫 後面連漫畫也沒有了 只有故事敘述了!灌籃高手的大結局是怎樣的?請問灌籃高手的大結局究竟是怎樣的?灌籃高手的真正大結局是什麼,各個人物都怎樣了?灌籃高手 這些大結局中的隱藏劇情,你都知道嗎?灌籃高手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結局十分的平淡。赤木畢業了。一目也為自己。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