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灌籃高手

2023-01-19 21:45:04 字數 1301 閱讀 296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澤北榮志、第二仙道彰、第三牧紳一

澤北榮志的能力想必無容置疑,虐仙道或流川輕鬆加愉快。他是能一挑五的主……初中時候滅仙道、高中時候滅流川。傳說中的唯一能跟他抗衡一下的諸星大,諸星自己都說:

「跟他打,我沒信心……」(諸星大可是牧紳一自嘆不如的人物)

仙道和阿牧其實很難衡量。但是看看仙道身邊的隊友。魚住純:

基本功不紮實、運動能力差;阿福:只會進攻不會防守……但看看阿牧呢,身邊有青田、阿神、高砂一馬等牛逼人。而且在嶺南和海南比賽時候,魚住純被早早罰下,仙道基本上是靠自己拼到了加時賽才惜敗的。

所以,個人覺得仙道要比阿牧更好一點。

二樓那個太讓我無語了,應該是個美女留的言吧,誰長得帥誰厲害的話,那阿牧、赤木、甚至河田雅史,都是垃圾簍?呵呵,我笑了

2樓:沒人註冊的使用者

客觀一點說..不好排..因為在全國大賽..

流川能夠和澤北抗衡的時候..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開始化身仙道(懂得傳球了)但是就算化身仙道也只能和澤北打個平手..仙道雖然初中輸給了澤北..

但是現在是從高二年級開始懂得傳球的..也就是說澤北不一定還能完勝現在的仙道..但是若論一對一的能力..

澤北是最強的..因為一對一的話..仙道是和流川一個等級的..

但是籃球智商確實仙道強於流川..但是流川在全國大賽懂得傳球之後也能和澤北拼個不分上下..因而澤北應該是和仙道處在同一個級別..

而牧..動漫已經強調過很多次他和仙道平起平坐..所以這三人都應該算是一個級別的球員..

但如果算上潛力上升的空間..二年級的澤北毋庸置疑是最強的..天賦太嚇人了..

同樣是二年級的仙道其次..因為畢竟二年級就已經和三年級的阿牧平手了..至於阿牧已經是極限了..

雖然也很強..但是上升空間已經比不上前兩位了..

所以綜合實力應該是:澤北》仙道》阿牧..至於樓上說阿牧曾經自愧不如諸星..

不知道**聽來的..我是沒在漫畫裡看見過..同樣是全國四強的王牌..

他們一直是惺惺相惜好吧..

3樓:忍不住想說

雖然這三個人裡面比較喜歡仙道,但是個人覺得是澤北最強,下來是牧,最後是仙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之言)從個人能力上講澤北,,仙道,牧紳一。但籃球智商上感覺應該是,牧紳一,仙道,澤北。

5樓:匿名使用者

澤北,牧,仙道,仙道如果按照他的年齡來看還有一定上升空間,但他在漫畫當中照比前兩位還是要差一個等級

6樓:格子亞

當然是仙道彰排第一 帥嘛 剩下的愛誰誰

關於灌籃高手漫畫書,灌籃高手漫畫一共多少卷

sd的漫畫書 您買的不是正版吧,同意樓上買正版,不過會很貴 窮可以慢慢買或者不買。您買的是4格畫放一頁,所以韋戰說的是4拼一。全5冊完結,就是5冊,就完結了 打完山王就結束了 就完全畫完了。當然了喲可能出第二部。可能性不大。得等井上把手上的畫完了。這個是井上在一個廢棄了的學校的黑板上畫的sd的故事 ...

關於《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灌籃高手》中,哪一集有提及到櫻木花道的父親?

櫻木 花道 姓名 hanamichi sakuragi班級 一年七班 生日 四月一日 身高 188cm 體重 83kg 背號 10號 國中 和光中學 wakou 球鞋 nike air jordan 場上位置 大前鋒 pf 外號 紅毛猴子 清田語 文明嗎?流川語 備註 經常向女孩子告白,但是統統被甩...

灌籃高手漫畫

動漫 極影動漫裡面有 你在迅雷狗狗上試過了嗎?灌籃高手全國大賽 id 1 迅雷上面就有 搜搜吧 我就是從上面下的 我有,告訴我你郵箱,我發給你 在這個網上看!個人推薦 還是買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