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卑斯糖有多少種口味,我要齊全的答案,謝謝

2021-05-04 11:13:44 字數 3803 閱讀 6711

1樓:大牙

甜甜的草莓味;香醇的意式咖啡味;清涼的草本薄荷味;美容的玫瑰奶茶味;養生的蜂蜜柚子茶味;清爽的荔枝味;浪漫的經典奶茶味;營養的芒果味;熱情的檸檬味;阿爾卑斯香軟牛奶軟糖(酸奶,原味,木瓜,芒果四味);甜蜜的蜜桃味;溫柔的葡萄味;柔情的哈密瓜味;陽光的椰香鳳梨味;美味的香橙味;檸檬味醬心草莓軟糖味;芒果味醬心香橙糖味;清氣的蘋果味;單純的香芋味; 巧克力太妃糖系列;可愛的樹莓味;樂觀的香草可樂味;香甜的特濃牛奶味;活力的****夾心味;正宗的牛奶味;怡人的芝士蛋糕味;神祕的藍莓味。

雙享棒香橙蜜瓜奶味、葡萄芒果奶味、巧克力香草味、草莓酸奶巧克力味、提拉米蘇味。

意韻甜心

意韻甜心繫列即是指夾心硬糖。包括牛奶夾心硬糖、草莓味牛奶夾心硬糖、椰香鳳梨味夾心硬糖。

果醬心檸檬味醬心草莓軟糖、芒果味醬心香橙軟糖。

軟糖經典原味、時尚酸奶、清香蜜瓜、全新芒果。

棒棒糖原味(高階牛奶味)、香草可樂味、****味、葡萄牛奶味、檸檬牛奶味、樹莓牛奶味、香蕉牛奶味、荔枝牛奶味、芒果牛奶味、蘋果牛奶味、熱帶水果牛奶味。

2樓:手機使用者

三種 草莓 奶油 巧克力

3樓:手機使用者

草莓,牛奶,橘子,葡萄,荔枝,香蕉 ,檸檬,原味

4樓:手機使用者

草莓,牛奶,橘子,葡萄,荔枝,香蕉

哪位朋友知道阿爾卑斯糖一共有幾種口味!全的我給加分!!!

5樓:惟憶惜

阿爾卑斯所有種類包括:甜甜的草莓味;香醇的意式咖啡味;清涼的草本薄荷味;美容的玫瑰奶茶味;養生的蜂蜜柚子茶味;清爽的荔枝味;浪漫的經典奶茶味;營養的芒果味;熱情的檸檬味;阿爾卑斯香軟牛奶軟糖(酸奶,原味,木瓜三味);甜蜜的蜜桃味;溫柔的葡萄味;柔情的哈密瓜味;陽光的椰香鳳梨味;美味的香橙味;檸檬味醬心草莓軟糖味;芒果味醬心香橙糖味;清氣的蘋果味;單純的香芋味; 巧克力太妃糖系列;可愛的樹莓味;樂觀的香草可樂味;香甜的特濃牛奶味;活力的****夾心味;正宗的牛奶味;怡人的芝士蛋糕味;神祕的藍莓味。

雙享棒:香橙蜜瓜奶味、葡萄芒果奶味、巧克力香草味、草莓酸奶巧克力味、提拉米蘇味。

意韻甜心繫列即是指夾心硬糖。包括牛奶夾心硬糖、草莓味牛奶夾心硬糖、椰香鳳梨味夾心硬糖。

果醬心:檸檬味醬心草莓軟糖、芒果味醬心香橙軟糖。

軟糖:經典原味、時尚酸奶、清香蜜瓜、全新芒果。

棒棒糖:原味(高階牛奶味)、香草可樂味、****味、葡萄牛奶味、檸檬牛奶味、樹莓牛奶味、香蕉牛奶味、荔枝牛奶味、芒果牛奶味、蘋果牛奶味、熱帶水果牛奶味。

其它:巧克力太妃糖系列、牛奶硬糖系列、牛奶香糖軟糖系列(繽紛散糖系列)、禮罐禮盒系列、喜糖系列。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說有很多口味,但我見過的只有桃子味的,薄荷味的,酸奶味的,原味的,葡萄味的,樹莓味的,草莓味的,牛奶味的,可樂味的,太妃糖還有咖啡和巧克力味的,最近我看到一個新口味的棒棒糖是混合熱帶水果口味的挺好吃的,別的我就沒見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草莓 橙子 巧克力 檸檬 牛奶 夾心 芒果 蜜桃 藍莓 太妃夾心 原味 香蕉 咖啡+巧克力可樂 檸檬牛奶 **** 香橙牛奶 香蕉牛奶 意式咖啡 樹莓牛奶 芒果牛奶 夾心 特濃原味(牛奶) 鮮桃牛奶 2、草莓 =愛情 藍莓 =深沉 橙子 =快樂 原味=經典 巧克力可樂=甜蜜 香橙牛奶=樂觀 太妃夾心 =高階香草可樂、香橙、檸檬、樹莓、香蕉、原味、草莓,芒果,藍梅,香芋 水蜜桃 咖啡 特濃 咖啡+巧克力可樂 鮮桃牛奶 太妃夾心 香草可樂夾心 鮮桃牛奶 香蕉牛奶

阿爾卑斯糖有幾種口味

8樓:匿名使用者

1、草莓

橙子 巧克力 檸檬 牛奶 夾心 芒果 蜜桃 藍莓 太妃夾心 原味 香蕉

咖啡+巧克力可樂 檸檬牛奶 **** 香橙牛奶 香蕉牛奶 意式咖啡 樹莓牛奶 芒果牛奶 夾心 特濃原味(牛奶) 鮮桃牛奶

2、草莓 =愛情 藍莓 =深沉 橙子 =快樂 原味=經典 巧克力可樂=甜蜜 香橙牛奶=樂觀 太妃夾心 =高階香草可樂、香橙、檸檬、樹莓、香蕉、原味、草莓,芒果,藍梅,香芋 水蜜桃 咖啡 特濃 咖啡+巧克力可樂 鮮桃牛奶 太妃夾心 香草可樂夾心 鮮桃牛奶 香蕉牛奶

9樓:匿名使用者

草莓味,咖啡味,奶油味,薄荷位,檸檬味

10樓:芹菜秦

可樂.牛奶.香蕉.香橙.就這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牛奶.香蕉.香橙

12樓:碩全泰汝

草莓,香橙,薄荷,牛奶,檸檬,可樂,香蕉,巧克力,原味,樹莓,芒果,夾心.一共是十二種.

阿爾卑斯棒棒糖一共有多少種口味?

13樓:時曜席蘊涵

草莓、香橙、薄荷、牛奶、檸檬、可樂、香蕉、巧克力、原味、樹莓、芒果、夾心,應該是這十二種吧!!!

14樓:秦敬線香梅

香草可樂、香橙、檸檬、樹莓、香蕉、原味、****巧克力

關於阿爾卑斯糖阿爾卑斯糖共有多少種口味,分別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口味草莓、香蕉、可樂、鮮橙、咖啡、巧克力、鮮奶、蘋果、原味、混合的就沒有具體意義了!草莓 =愛情 藍莓 =深沉 橙子 =快樂 原味=經典 巧克力可樂=甜蜜 香橙牛奶=樂觀 太妃夾心 =高階在英語中,品牌的名稱"alpenliebe"(阿本恩裡泊)解釋為"愛在阿爾卑斯",它的意思是希望成為一種給人們帶來愛的糖果。在中國市場這個概念依然被延續著,人們在品嚐著阿爾卑斯那獨特味道的時候,也在品味著生活的甜蜜和浪漫,甚至品嚐"阿爾卑斯"已不僅僅是品嚐一種糖果的味道了…… 阿爾卑斯的廣告語是:

第一代 快樂至純時,甜蜜如擁抱 第二代 濃濃奶香情,甜蜜如擁抱 第三代 阿爾卑斯,見證幸福每一刻

16樓:匿名使用者

六種:香橙牛奶,****,葡萄牛奶,草本清涼牛奶,兩種高階牛奶。

阿爾卑斯所有品種的糖,一共有哪些口味?

17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卑抄斯硬糖:

1.高階

牛奶2.香橙牛奶

3.****

4.藍莓牛奶

5.香蕉牛奶

6.檸檬牛奶

7.樹莓牛奶

8.蜜桃牛奶

9.芒果牛奶

10.葡萄牛奶

11.香草可樂牛奶

12.草本清涼牛奶

13.義大利式咖啡牛奶

茶糖:1.經典奶茶糖

2.玫瑰奶茶糖

3.蜂蜜柚子奶茶糖

軟糖:1.經典原味

2.酸奶味

3.牛奶香糯軟糖

太妃糖:

巧克力夾心香橙太妃糖

巧克力夾心榛仁太妃糖

純巧克力夾心太妃糖

卡布奇諾咖啡巧克力夾心太妃糖

意韻甜心牛奶夾心

阿爾卑斯喜糖

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大概有二十幾種。o(∩_∩)o~

18樓:匿名使用者

草莓 橙子 巧克力 檸檬 牛奶 夾心 芒果 蜜桃 藍莓 太妃夾心 原味 香蕉 咖啡+巧克力可樂 檸檬牛奶 **** 香橙牛奶 香蕉牛奶 意式咖啡 樹莓牛奶 芒果牛奶 夾心 特濃原味(牛奶) 鮮桃牛奶

19樓:匿名使用者

24種:自

自己上bai官du

網看吧zhi

如果男生光送我阿爾卑斯糖,而那個男生要我給他買可口可樂,這代表什麼意思

他送糖給你說明他對你有感覺 一般男生在喜歡上一個女生的時候就會上網查女生喜歡什麼之類的問題,而答案多是糖 他要你給他買可樂說明他希望你喜歡上他 一個男生光送我阿爾卑斯糖,而那個男生要我給他買可口可樂,這代表什麼意思?他送糖給你說明他對你有感覺 一般男生在喜歡上一個女生的時候就會上網查女生喜歡什麼之類...

阿薩姆奶茶有幾種口味,奶茶共有多少種口味分別是

在大陸地區只有一種口味。原味的,綠茶味 好像有 紅茶味的。原來是一種,現在有兩種 阿薩姆奶茶是送給喜歡的人的 原味,煎茶奶綠,岩鹽芝士 奶茶共有多少種口味?分別是?珍珠奶茶 原料 紅茶 綠茶 奶粉 或煉乳 糖漿 或蜂蜜 珍珠粉圓,冰塊。工具 調理棒 或筷子湯匙 sk杯 350ml 或能蓋緊密封的杯子...

月餅有多少種,月餅的口味有哪幾種?

傳統的一般就分粵式和蘇式 但是現在還有好多新品種 西式的 清真的等等 這就不好說了 很多了。基本上每一個賓館都要很自己的月餅。中國的傳統月餅款式有多少種?我國月餅品種繁多,按產地分有 京式月餅 廣式月餅 蘇式月餅 臺式月餅 滇式月餅 港式月餅 潮式月餅 徽式月餅 桂花月餅 甚至日式等 就口味而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