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裡小玲的出現是第幾集,犬夜叉中殺生丸帶著小玲出現是哪幾集? 要全的!

2022-01-02 12:27:18 字數 5660 閱讀 9943

1樓:匿名使用者

tv35話 .167話,加完結篇26話

犬夜叉中殺生丸帶著小玲出現是哪幾集? 要全的!

2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1、《犬夜叉》第35集 名刀選擇的真正主人

劇情簡介:跟殺生丸的爹把鐵碎牙留給,這一點讓他老哥殺生丸非常不服氣,一直想致於死地,幸好終於體會到鐵碎牙的真髓風之傷的威力擊敗殺生丸,不過同時殺生丸也用天生牙保住自己的性命,而且還救了一個小女孩…

2、《犬夜叉》第81集

奈落大壞蛋下落不明

劇情簡介:犬夜叉擊敗奈落,奈落只好將殺生丸吐出,小玲和琥珀因而獲救,奈落從此下落不明。阿籬藉著四魂之玉碎片的感應,協助犬夜叉和珊瑚等人找到琥珀和小玲,犬夜叉也從這次行動中,感受到哥哥的溫情。

3、《犬夜叉》第96集

邪見爺爺生病了

劇情簡介:邪見爺爺不小心中了瘴氣和奈落的劇毒,需要在一天之內採到千年草的果實來救命,小玲奉邪見爺爺指示找到地念兒家,地念兒見她貌似戈薇,很樂意幫她,最後小玲終於有驚無險採到千年草果實,救了邪見爺爺。

4、《犬夜叉》第99集

鋼牙和殺生丸狹路相逢

劇情簡介:白角和銀牙聽信阿籬的話,認定殺生丸是個殺人不眨眼的狠角色,於是千方百計阻止鋼牙遇見殺生丸,偏偏他們還是在路上撞見了,殺生丸一心尋找奈落,對於鋼牙的冷淡、白角和銀太的恐懼,一點也沒放在心上,令白角和銀太震驚不已。

5、《犬夜叉》第115集

黑色光的恐怖吸力

劇情簡介:殺生丸和蛇骨狹路相逢,兩人打了起來。殺生丸為了保護小玲,特地叫邪見帶走她,誰知走了幾步,便在橋上遇見睡骨,兩人無處可逃,小玲便被睡骨擄了去。

睡骨以大夫姿態挾持小玲,好整以暇等待殺生丸上門。

6、《犬夜叉》第116集 事情的真相終於**了

劇情簡介:殺生丸力拚蛇骨,睡骨繼續挾持小玲,睡骨不小心中了殺生丸的刀,生命垂危之際,善良的內在再度出現,他懇求桔梗取下他脖子上已遭玷汙的碎片,讓他化為白骨,不要再繼續危害人間,但桔梗不忍這麼做,碎片終於被蛇骨奪走。

7、《犬夜叉》第162集

永遠與殺生丸少爺在一起

劇情簡介:村裡的小孩突然都不見了,邪見也找不到小玲的下落,原來這些孩子們都是被一個叫做音獄鬼的妖怪擄走了,殺生丸為了救回小玲找到了音獄鬼。而專門驅魔除妖的雲涯法師也找到那裡,痛恨妖怪的雲涯同時也對殺生丸出手…

8、《犬夜叉完結篇》第9集

冥界的殺生丸

劇情簡介:殺生丸的母親對尋找擴大天生牙冥道的方法的殺生丸,使用了父親遺留下來的冥道石。但是,出現了一隻巨大的狗吞下了琥珀和鈴,並帶他們去了冥道。

去追二人的殺生丸,踏上了無法活著回來的冥道……

9、《犬夜叉完結篇》第21集 前往奈落的體內

劇情簡介:中學畢業的戈薇回到了戰國時代。七寶他們留在了楓婆婆的村子裡,戈薇和犬夜叉他們一起面對與奈落的決戰。

等待的奈落變化成了巨大的蜘蛛。殺生丸先行去了他的體內,而戈薇和犬夜叉他們…。

10、《犬夜叉完結篇》第22集 奈落 黑暗的陷阱

劇情簡介:犬夜叉因被四魂之玉的毒氣侵蝕了心靈而妖怪化傷害了戈薇,並且困在了心的黑暗之中。另一方面、彌勒害怕風穴的自滅會將珊瑚捲入其中,而分別採取了行動。

而陷入奈落黑暗而被挑撥的朋友關係…

11、《犬夜叉完結篇》第23集 奈落 光的陷阱

劇情簡介:戈薇的靈力恢復了,奈落的四魂之玉里的聖潔光芒也復甦了。但是,奈落利用那道光芒引誘珊瑚走進了陷阱。

為了救彌勒,奈落逼迫珊瑚去殺玲。在這個時候,白夜複製了犬夜叉冥道殘月破的妖力…!

12、《犬夜叉完結篇》第24集 奈落 虛幻的願望

劇情簡介:終於逼近了奈落的本體,奈落利用瘴氣阻擋戈薇的攻擊,並傷害了珊瑚。犬夜叉和殺生丸的聯手攻擊幾乎是壓倒性的讓奈落無法反擊。

但是,奈落卻說,即使是他自己毀滅了,四魂之玉也永遠不會消失。這時,白夜也向戈薇揮出了吸收過冥道殘月破的妖刀。奈落的目的究竟是…?

13、《犬夜叉完結篇》第25集 無法傳達的思念

劇情簡介:以食骨之井做為目標的崩落的奈落的身體!白夜遵從奈落最後的願望,揮刀斬向戈薇,使戈薇被冥道吞噬了。

犬夜叉隨後跳入冥道里追尋。但是,連線戰國時代和現代的食骨之井卻消失了!而戈薇的去向呢?

14、《犬夜叉完結篇》第26集 邁向明日

劇情簡介:只有最後拿著四魂之玉選擇了唯一且正確的願望之後,四魂之玉才能被淨化,從世上消失...。「在我去之前,任何願望都不要許!

」但是找到戈薇的犬夜叉...!犬夜叉與戈薇,是否能一起迎接明天呢?

3樓:吳爾摩菲

35 名刀所選擇的真正主人

52 無法阻止的妖怪本性

66 奈落的結界 神樂的決心

75 豹貓四犬王的陰謀

77 妖貓族與牙之雙劍

79 邪見的鐵碎牙搶奪計劃

80 殺生丸和被擄走的鈴

96 生病的邪見

99 殺生丸和鋼牙 危險的相遇

104 悄悄逼近的毒使 霧骨

111 激突 蠻骨vs鐵碎牙!

114 鋼牙孤傲的戰鬥

115 被吸入的黑色光芒

116 暴露的最真實容顏

122 激烈蠻龍 白靈山的死鬥

133-134 愛上殺生丸的女子

143 尋父三千里

156 墓前決戰 殺生丸vs犬夜叉

157 貫穿奈落的金剛槍破

162 永遠和殺生丸大人在一起!

166-167 兩人的羈絆 快使用四魂之玉碎片

4樓:匿名使用者

tv1 35 殺生丸第一次用天生牙救人,使玲起死回生,之後玲便跟隨了他。

tv1 81 為了救玲不惜放棄追殺奈落的機會。

tv1 96 玲為了幫邪見踩藥不惜冒險爬上懸崖,結果失足落地,結果的結果就是殺生丸再次英雄救美。

tv1 99 幫玲嚇走銀太和白角(算是吧?)……

tv1 115-116 殺生丸為了救玲不惜將後背留給蛇骨,還冒著被淨化的危險闖入白靈山結界。

tv1 162 從法師手中救下玲,並讓她自己選擇,玲的選擇是和殺生丸永遠在一起。

tv2 9 為她闖冥界、為她棄刀(「與玲的生命對等的東西,根本不存在!」)……殺玲經典,不可不看!

tv2 21-26 闖進奈落蜘蛛體內救人,最後還跑去送和服了

《犬夜叉》中小玲的所有出場劇集

《犬夜叉》第幾集才會出現殺生丸和小玲

5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35集(名刀所選擇的真正主人),殺生丸和小玲第一次見面。

劇情簡介:跟殺生丸的爹把鐵碎牙留給,這一點讓他老哥殺生丸非常不服氣,一直想致於死地,幸好終於體會到鐵碎牙的真髓風之傷的威力擊敗殺生丸,不過同時殺生丸也用天生牙保住自己的性命,而且還救了一個小女孩,也因此遇見了使殺生丸冷酷個性開始轉變的關鍵人物——人類的孤女玲,

玲不會說話,直至遇到被犬夜叉用風之傷重創不能動彈的殺生丸。用其天真溫暖的笑容融化殺生丸冰冷寂寞的心中的堅冰。後在玲被狼咬死時,殺生丸第一次使用了天生牙,令玲起死回生且帶在身邊。

6樓:落月丸

35. 名刀が選ぷ真の使い手(名刀所選擇的真正主人)

在和殺生丸的打鬥中,犬夜叉發揮出了鐵碎牙真正的力量「風之傷」。受了重傷的殺生丸遇到了人類的女孩鈴。追擊四魂碎片的狼族少主鋼牙出現了,狼群殺死了鈴。

為了救鈴,殺生丸第一次用了天生牙。

7樓:

你是說動畫嗎···

8樓:【半妖

殺殿在第五集會出現 鈴是第35集 如果想更進一步瞭解殺殿的身世,可以看劇場版[天下霸道之劍] 殺殿是主角哦~

犬夜叉裡的小玲在哪幾集出現啊

9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35、36集。

第35集:名刀選擇的真正主人

跟殺生丸的爹把鐵碎牙留給,這一點讓他老哥殺生丸非常不服氣,一直想致於死地,幸好終於體會到鐵碎牙的真髓風之傷的威力擊敗殺生丸,不過同時殺生丸也用天生牙保住自己的性命,而且還救了一個小女孩小玲。

第36集:擄走戈薇!超速的妖狼,鋼牙

阿籬終於嗅到了"四魂之玉碎片"的味道,沒想到卻意外發現成群的野狼襲擊了一個村子,又有一個擁有"四魂之玉碎片"的男子旋風般的出現,原來他是妖狼族的少主鋼牙,他自知打不過決定擄走阿籬來幫他找"四魂之玉碎片"。

10樓:烏信瑞

和殺殿初遇是第35集的10分20秒

殺殿受傷後,玲照顧的他,而後由於玲是孤兒,就一直跟著殺殿啦!

11樓:

和殺殺初遇是第35集的10分20秒

12樓:麥噹噹

第35集。

上樓的說得還真清楚...........

連秒都說出來了........

厲害厲害.........

在《犬夜叉》中,那個叫「小玲」的女孩初次出現是在第幾集?

13樓:匿名使用者

玲第一次出現的是在動畫35集裡。

35. 名刀が選ぷ真の使い手(名刀所選的真正的使用者)在和殺生丸的打鬥中,犬夜叉無意間發揮出了鐵碎牙真正的力量「風之傷」受了重傷的殺生丸遇到了人類的女孩鈴。追擊四魂碎片的狼族少主鋼牙出現了,狼群殺死了鈴。

為了救鈴,殺生丸第一次用了天生牙。而復活的鈴跟隨了殺生丸。

因為玲被狼咬死, 觸發了殺生丸救她的內心。

《犬夜叉》中,殺生丸遇到小玲是多少集?

14樓:杞秀榮焉琬

是第35集,我現在把殺生丸和鈴出場的全部tv動畫集數給你,喜歡就看看~殺殿和鈴總是很溫馨的樣子,我也很喜歡。登場:第35話

第43話

第44話

第45話

第52話

第58話

第75話

第76話

第77話

第80話

第81話

第96話

第99話

第104話

第111話

第115話

第116話第124話

第133話

第134話

第143話

第155話

第156話

第162話

第165話

第166話

第167話

(tv版)犬夜叉之超越時空的思念

犬夜叉之紅蓮的蓬萊島

犬夜叉之天下霸道之劍

(劇場版)

(劇場版的出現次數不多,但是犬劇場版還是很讚的)

犬夜叉中小玲是在第幾集時出現的?

15樓:夕雲冷雪

35. 名刀が選ぷ真の使い手(名刀所選的真正的使用者)

在和殺生丸的打鬥中,犬夜叉發揮出了鐵碎牙真正的力量「風之傷」。受了重傷的殺生丸遇到了人類的女孩鈴。追擊四魂碎片的狼族少主鋼牙出現了,狼群殺死了鈴。

為了救鈴,殺生丸第一次用了天生牙。

在犬夜叉的集數中 小玲出現了多次 求集數 小蘿莉可愛

16樓:不能斬斷的羈絆

好歹也是主角,我殺哥哥的cp啊

大家說說最犬夜叉裡的哪幾集最好看

每集都挺好看的,還有劇場版,我覺得犬夜叉和戈薇回到現代的那幾集挺有意思的。第82話 現代和戰國的夾縫 裡面的叉叉就那個小女孩的鏡頭很帥 第128話 幹物妖怪與激鬥文化節 第89話 他和他的探望的對決!第90話 下定決心的愛!草太的告白 第160話 呼喚幸福的暴力男 當然的首選 第13.65.82.5...

這是犬夜叉第幾集的截圖?介紹一下劇情把,拜託啦

戈薇的同學在戈薇家見到犬夜叉 160.幸 呼 暴力男 呼喚幸福 腳踏兩船的暴力男 戈薇回到現代。鄰居送了輛二手的自行車給戈薇。一大早,戈薇剛把車子擦的閃閃發光,犬夜叉就從天而降,車子扁了.戈薇去了學校,在學校中無意中透露自己的暴力男友跟到家裡了,於是三個死黨跟著戈薇回家了.同時,犬夜叉一人在家修理自...

問下面幾句犬夜叉的臺詞是出現在哪幾集的

2 你已經不再是一個人了,犬夜叉。這是戈薇第一次聽見犬夜叉吐露心聲後,對他說的話。我好高興,犬夜叉,第一次把心底的話說出來。所以,你不再是一個人了。就是這句話,使犬夜叉從幻影殺中清醒了過來。因為,在這個世界上,他,犬夜叉,終於找到了自己靈魂的伴侶。什麼時候開始,我理所當然地認為,戈薇就是我的歸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