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失戀和女生失戀有什麼不同,男生失戀和女生失戀有什麼區別?

2022-01-02 12:27:17 字數 5877 閱讀 96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失戀了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我不說,別人肯定不知道,就算心臟被石磨碾過,但你看我外表還是好的,只是笑容少了,其實還是因人而異吧,失戀其實算人生中最小且最好熬過的困難之一了吧。

2樓:都易海

女生往往偷偷又愛了很久,男生悠哉悠哉的開始了新戀情;女生很多次想要找個人隨便戀愛,可是自己根本做不到。

3樓:辰星

女人分手後第一反應是痛哭,當女人面對突然起來的失戀分手後,首要表現就是流淚痛苦,似乎是要把這輩子的淚水流盡的節奏。失戀女人通過痛哭一場來釋放自己從男人那裡受到的傷害,釋放自己的壓抑感。哭,是為了紀念逝去的東西,那當然不僅僅是感情啦,還有這麼些時候以來的依賴哭,證明了愛存在了,真愛來過了。

男人則不同。他們信奉男兒有淚不輕彈,打碎牙也要和血咽。當一個男人被人甩掉後,他的第一反應就是「我沒事」,也想證明給另一方看。

簡單的發洩後會找和一幫男人外出。而這種壓抑自己的真實感受的做法,殊不知,這就像儲藏室的模具一樣反而會產生更久遠的影響。

4樓:阿舞子

女生:哎, 失戀了好難過, 以後不會再談了(然後大哭幾次 ),幾個周以後:前男友,誰啊 ,忘了, 他過的怎麼樣和我有什麼關係,男生:

終於沒人打擾我了 ,每天又有時間浪了,哈哈,路上的小姐姐都好美, 終於可以撩了, 幾個周以後:哎 ,想她了 怎麼辦怎麼辦 ,她過的怎麼樣, 我當初怎麼沒有挽留她。

5樓:gr43199臣奶

女生:一般都用眼淚緬懷過去;向閨蜜訴說自己對前任的不捨和思念;胡思亂想很多,自我安慰ing……男生:通常比較冷靜,就算是很難過也不過是多喝幾杯,借酒澆愁罷了;只在意念中懷念前女友。

比如找不到什麼東西時突然想起。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分手後的差別不能簡單概論,千人千面。可能你遇到的人,偏偏就是比較讓人難忘。他們可愛,明媚,體貼,誘人,像冬日的陽光,而且曾經真心地愛過你。

這時候大家都會難過,不論男女,以他們自己的方式發洩痛苦。呼天搶地是痛苦,徹夜買醉是痛苦,默默發呆也是痛苦。遇到了難忘的人,最終卻沒能走到一起,誰都會難過,不能在短時間內癒合。

7樓:達

不分性別吧,看他們誰陷的深,特別喜歡的那一個,一般很難走出來。分手後的兩個人,都是需要安慰的。

男生失戀和女生失戀有什麼區別?

8樓:黎**

男生和女生的差別:男女生分手後,會有什麼不同的表現?

9樓:江淮一楠

女生失戀:

1 分開一個月了,可是自從分手以後他從來沒有發讓人覺得他難過的狀態,心裡很不是滋味,為什麼當初如此認真,如今就平靜得跟一潭死水一樣……

2 一開始覺得沒有他會死,後來發現是死也不想有他了。

3 原來那些嬌氣柔弱都是為了得到他的愛護而裝出來的,沒有他,想不到自己可以如此堅強和勇敢。

4 單身都比愛上一個錯的人要幸福,那種患得患失被冷暴力的日子只有自己知道,其實一個人有夢想有追求也很好的,至少過得很自在。

5 不矯情,不作,不鬧了,整個人都冷靜了。

6 剛開始的時候很心痛,每隔幾分鐘就翻手機,總是期待有他的回覆,然而在看到他空間的動態後,發現不過是自己在矯情……

7 是我主動提出分手的,思考了很久,與其繼續這樣相互折磨還不如早點分了,兩個人還能過得舒服一點。不過雖然分了,但是還經常關注他的訊息。不是不愛,只是不合適……

8 分手後才發現自己錯過了太多東西,以前把他當作自己的全部,卻忽視了太多身邊的人,現在沒了他,感覺自己被世界孤立了……

9 從最初每天躲在被子裡哭,第二天眼睛紅紅的,到後來變得堅強,才發現原來自己的生活沒有他變得更好了~

10認清了一個渣男,也讓自己明白了太過卑微的愛根本留不住男人的心,為了他捨棄了太多,結果他根本沒有任何感動。現在過得很好,也看開了過去,每天充實自己,也遇到了更好的人。

男生失戀:

1 當初不讓我玩遊戲,現在終於沒人管了,發現遊戲比女朋友更有意思啊。

2 換了所有她愛我的樣子,短髮留長了,白色襯衫換黑襯衫,她覺得男的哭很沒用,分手後,我卻一個人在房間裡哭了。

3 心中默唸一萬次對不起,表面卻表現得決絕而冷酷。

4 腿上有一個疤,是一起玩時,不小心跌倒弄破的,很疼,流了很多血。現在看到這個疤的時候,我能想到的是那個下午的愉快和歡鬧。

5 舍友分手了快兩個月我才知道,這其中真的一點表現都沒有。要說唯一的不同,就是他開始每天晚上都要出去抽菸……

6 終!於!自!由!了!我要去浪浪浪!

7.被提出分手的時候感覺腦袋都空了,發了很多的訊息問為什麼,卻得不到任何回覆,一個人躲在房間裡,想哭,卻又哭不出,看著她送的禮物,捨不得丟,最後藏在了房間的角落。

8 最開始的時候覺得解脫了,可時間長了就覺得心裡很難受。

9 會和朋友一起打遊戲出去玩,會一個人看電影,健身練肌肉,會一個人自習看書,會喝酒泡吧。但周圍熱鬧了,心卻空了。

10開始覺得室友長得也蠻清秀的……

10樓:直流變頻

失戀那女的感受應該是一樣的,只是男生表明看著沒女生表明難過,實際沒心和女生沒什麼區別,只要是被失戀的一方,不管男女心裡一樣的難過。

11樓:在九天洞想回家的馬超

男生失戀更容易從失戀中走出來。因為男生比女生的心胸要寬闊。女生的心思比較細膩,所以如果女生失戀後。需要很長時間才能走出傷心的心情。

12樓:

男人失戀之後,就不痛苦,女人失戀之後,很痛苦,我是這麼覺得的。

因為女孩子是情感動物,男孩子是理性動物。

反天我見過太多女孩子失戀後哭得死去活來的。

當然,也有男生這樣,但是比女生少,應該是善於隱藏吧。

13樓:咦咦咦

男生的感性思維比女生弱,因此男生失戀可能沒有女生那麼快感受到傷心。男女交往中往往女生依賴男生更多一些,因此女生失戀後,每當到了某個依賴的點,就會感到難過,男生很多事可以自己獨立完成,也許那一天他真正感到孤獨、無助、疲憊的時候,需要她的溫柔時,才會突然想起女生的好。

14樓:勢白桃

男生失戀了還會很快放下,而女生失戀會給自己落一個深深的烙印。

15樓:慕晨

女生一般第一天會痛不欲生,男生第一天會覺得真爽,沒人管這管那。總之女生會越來越放下,越來越開心,男生會慢慢覺得以前有人在身邊真好。男生和女生正好相反。

16樓:理谷

不管是男生女生,被失戀的人肯定傷心,不甘!但是也是好事,以後再也不會受傷了

17樓:

男生失戀和女生失戀區別不是太大,如果是那樣的人對對方有一定的依戀關係,可能失戀的人感覺到很傷心。

18樓:別輕易說愛

沒有太大區別,男生比女生忘的更快一些,相比之下女生就比男生忘記得就慢一點,因為女人都是最多情的,兩句半好話就當啥⊙∀⊙?都沒發生過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理性動物,女生是感性動物。男生因性生愛,女生會因愛產生性。絕大多數女孩子對感情還是很專一的,很重視感情。

絕大多數女孩都有m屬性的。而男的也就因性而愛,絕大多數不存在什麼真的愛情,沒有感覺了可以直接分手,然後再遇到一個有荷爾蒙衝動的女孩就再上。

20樓:

本質沒什麼區別 但是一般女生都會選自發洩情緒 男的大部分都默默自己傷心 而且男的會一直記得自己的痛苦 女的傷時間要短很多

21樓:田靜

區別大了,男孩可以很快走出失戀的陰影,而女孩要很長時間才能走出失戀的陰影。

22樓:army陳虎

區別大了,男生很快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女生要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走出失戀的陰影。

23樓:鞏淵

男生撕裂,不太傷心,女生撕裂有時候特別的傷心,區別在於男生鮮血開闊,女生心胸狹窄。

24樓:

男生戀是保持沉默,女生失戀是會表現在臉上,眼淚會流出來,共同的特點是內心都很難過。

25樓:

我覺得男生失戀應該沒有什麼感覺吧,他很快就會去下一個的戀情,女生是類,會有點兒悲傷吧,他還得還靜靜才能到下一個的技術下一個人我覺得男女是有區別的吧

26樓:風中飛絮

男性多為理性的,大多都會理智的看待失戀,大多都會很快,得從失戀的情緒中走出來,很少會做一些過激的行為,而女性大多都是感性的,失戀後大多都無法自拔,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從失戀的情緒中走出來,很多人都會出現,過激的行為

27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失戀從來不分男生女生,只分夠不夠愛,不愛的人結束一段戀情不用失戀來形容,而是叫做即將開啟下一段戀情,只有真正用情至深的人,才會為這段戀情的破碎而難過。是深情的人失戀會十分難過,不愛的人失戀充滿朝氣,男生女生都一樣。

男生失戀和女生失戀後的心態有何不同?

28樓:

當一個男人失戀被甩了,就算他很痛苦,他也不會表現得很痛苦;而女人失戀後,一般都會表現出自己的痛苦,比如大哭,頹廢不振。

男生失戀後:心裡想著她,不會表露。和好兄弟去喝酒,喝到酩汀大醉,終於喊出她的名字,哭到撕心裂肺。天一亮,裝作什麼都沒發生過,穿戴整齊繼續自己的生活。

女生失戀後:無時無刻不在想他,一想到他,眼淚就止不住的流。一邊告訴自己不要這麼喪,不過就是一個男人,另一邊吃不下飯,夜不能寐,睜眼流淚到天亮。

終於有一天,似乎想通了,和閨蜜出去喝茶看電影,經過的每個地方都有他的影子,內心還是泛著酸楚。很久很久以後,也不知是多久,終於釋懷,他在自己心中終成「路人。」

男人長情而多情,女人痴情而絕情。一旦男人愛過你,哪怕分開後,他也不會忘了和你在一起時的感覺;而一旦女人愛過你,愛你時就是你一個,分開後,她會用盡全力把你從記憶力清除出去。

29樓:布吉島該叫啥

男女失戀後的心理更是不一樣,因人而異。具體表現在以下三個方面:

1、失戀痛苦期

對於男人來說,失戀對他來說是一件非常沒有面子的事情。如果這個女人他非常喜歡,那麼他會覺得這一生都沒有得到這個女神,他因此會感覺到人生遺憾。

但是他會把這份遺憾當成心中的動力,不斷地要求自己,並且希望自己將來找到的女友一定比對方好,今後會非常理智地衡量自己的感情。

但是女人失戀後,往往對愛情悲觀失望,要麼讓自己變得很強大,要麼讓自己很低落,或者遇到一個對自己好的男人,一感動就容易把自己嫁了。對於她來說,能夠獲得愛情的幸福已經不容易,不會再奢求不著邊際的幸福。

2、失戀的表現不一樣

男人失戀後往往會不動聲色,直到有一天他們身邊站了另外一個女人,其他人才恍然大悟,哦,原來這小子豔福不淺。其實男人是經歷了多次的打擊,才選擇了這麼一個優秀的女人在身邊,而這個人一定是適合自己的,被自己看上的。

或者多少有一點前任女友的影子,讓他們感覺到心裡安慰很多。而女人不一樣,女人失戀後,各種情緒都在臉上帶著,很難再做到灑脫些。

而且女人喜歡傾訴,如果把失戀壓在心裡,女人會非常難過。所以,她們喜歡把傾訴當做是痛苦的表達,一旦她們不再談及失戀的事情,往往失戀的痛苦已經過去了。

3、失戀後對過去的態度不一樣

男人失戀後很少回憶,他們認為往事已矣,即使回憶,他們也不會把這份感情告訴其他人,直到這件事情已經在內心波瀾不驚。

除非有一天他喜歡的人又出現在他的生活圈子裡,否則你根本看不出他內心又什麼波瀾。如果這種男人屬於非常專情的男人,你跟他在一起,一定會鬱悶之極。因為你根本感覺不到他愛你,只會感覺到他是工作狂。

實質上,他的愛早已經給了別人,你暖不了他的心。

而對於女人不一樣,一旦失戀之後,好馬不吃回頭草,那可是堅定的信仰,如果你再回頭來找她,那你可是做夢。不要說她們絕情,而是因為她們聰慧。既然當年你沒有選擇,現在你更沒有權利去選擇。

因為你們的身後也許都站著其他的人,而往事時過境遷,無論好壞,回憶都已經沒有意義。

適合失戀男生聽的歌曲有哪些,男生在失戀後最應該聽什麼歌曲

黃品源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這首歌很多的地方都有吉他彈奏,那種吉他琴絃撞擊出來的那種明亮的傷,讓人心生痛楚。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男主人對女主人的離去表現出的那種心傷和心碎,可能只有讓歌聲才能做出詮釋了。張學友 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 學友的歌喉特別能表現一種哀傷,他哭腔的唱調真的讓人內心悲憫。這首歌曲,對於...

男生安慰失戀的女生半年,女生說讓他安慰別個,他說你當我是公共情人,啥意思

男生喜歡女生所以一直陪伴女生給女生安慰,女生讓他去安慰別人,他一則表示表示氣氛因為女生到現在都不懂他的心,二則表示傷懷,覺得自己的這份堅守被侮辱了 我只愛你,怎麼會去安慰別人。不過話說這女的失戀了需要安慰半年?她是屎做的嗎?好有愛的男孩,不離不棄。這個很簡單啊,那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才會一直安慰她啊,...

失戀的十大好處,失戀有什麼好處

一般意義上所謂的 失戀 是指一個痴情人被其戀愛物件拋棄。失戀引起的主要情緒反應是痛苦與煩惱,大多數人能正確對待和處理這種戀愛受挫現象,愉快地走向新生活。然而也有一些人不能及時排除這種強烈情緒。導致心理失衡,性格反常。一 問問自己的心,是否還相愛 有的人明明相愛,卻自己也弄不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