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咋看待奧特曼這一系列影視作品

2023-01-26 01:40:11 字數 698 閱讀 94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系列都是日本的,他構建的世界很美好,很多孩子都很喜歡,也向孩子傳遞了正能量。

2樓:賣萌

奧特曼這一系列的影視作品應該是小孩子比較喜歡的吧,也算是一個童年吧,因為小時候基本上都看過奧特曼長大的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具有想象力,通過動畫的形式伸張了正義,為小孩子的內心埋下了正義的種子。

4樓:王倩

奧特曼不知道這是不是弱智的電視劇,但我想孩子們喜歡總有他的道理,就像我們小時候也喜歡看一樣,為什麼反對呢?當然,我感覺確實不好看。

5樓:阿舞子

我覺得有點暴力,同時我也覺得有點假,每次都是奧特曼贏,感覺都是重複的,有點弱智。

6樓:公羊碧安

我是認為奧特曼是很幼稚的。因為回家的路上總有一堆小孩子在那兒模仿動作,更讓人氣的是,拿了一根棍子打我,我和他認識都不認識。

7樓:舊愛太濃

很符合小孩子心中英雄的形象,奧特曼總是會在別人危險的時候出現,每次奧特曼出來的時候都是小孩子特別興奮的時候。

8樓:以心

都是童年的回憶,每一部都是一個經典,他們載滿了我兒時的記憶,也是他們讓我童年充滿了樂趣,我非常喜歡奧特曼系列的影視作品。

用一系列動詞寫你喜歡的遊戲作文,用一系列動詞寫一篇你喜歡的遊戲作文

遊戲bai規則是下一個成語的字頭接上du一zhi個成語的字尾。如 萬事dao如意 意義非回凡。成語中答不可以用諧音字,四個成語為一輪。遊戲開始了,媽媽先出題目 東奔西走,我接 走馬看花,花紅柳綠,妹妹脫口而出,沒想到她才上幼兒園中班也能說出成語,我們大家高興的笑起來,我也不甘示弱也來了個搶答 綠草如...

魯迅寫雪地捕鳥為什麼要用這一系列動詞

魯迅寫 雪地捕鳥 運用這一系列動詞,細緻地描寫了雪地捕鳥時的各種不同的動作,準確生動而有層次的描繪出了捕鳥的全過程,寫出了兒童捕鳥時的專注和興奮,表明了少年閏土的活潑多知。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雪地捕鳥的一系列動詞有什麼作用 從百草園到三味抄書屋雪地捕鳥的一系襲列動詞,是 掃bai開 露du出 支起 撒...

現在割雙眼皮,去眼袋,切臥蠶,開眼角這一系列下來得多少錢

割雙眼皮雖然是一個比較小的整容手術,但是 方面還是稍微有點偏貴的,大概需要3000元 6000元不等。不過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貴也是自然有它的道理,收費比較高的醫院一般都是醫療水平比較好的醫院,而割雙眼皮手術中難免會有些小風險,醫療水平好的醫院是可以避免這些風險的。冬天做雙眼皮的優點 雙眼皮手術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