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何遮蔽某人的空間朋友圈等一系列的社交圈?

2023-02-19 02:40:11 字數 771 閱讀 4098

1樓:抽轉組

朋友圈內沒有任何內容,全部都是**的,尤其是很多都是心靈雞湯的。這種人的年紀一般都是50後或60後。他們很多都是將朋友圈當收藏夾來用的,用來放著自己偶爾能翻翻看看的東西。

2樓:舒坦還舒爽的福祉

當然是最讓人反感的微商啊營銷啊和保險類的朋友圈了,一開啟朋友圈,就是他們在不停地刷屏,實在是讓人視覺疲勞,無奈之下只好選擇遮蔽。

3樓:回憶

集讚的,什麼孩子評比啊,什麼集贊送獎品啊,各種人情債都是要還的。即便是遮蔽了朋友圈,如果是朋友的話,還是有機會收到**的。

4樓:迪

喜歡曬娃的,並且是一天十幾條的那種刷,甚至連孩子拉尿都要拍小視屏。每次一開啟朋友圈,都要下拉好半天才能刷出來別人的訊息。

5樓:顏奇50367婪仲

一直就好奇了,有些人非要轉那些/不轉就xx/或者各種恐怖,陰暗,暴力的內容什麼的,很奇怪他們出於什麼心態,這種的果斷遮蔽。

6樓:達

過度曬恩愛、曬幸福的。世界是註定無法阻止某些人虐狗的,那麼我就將他們封印在朋友圈裡。

7樓:合清芳

沒正經工作,還整天炫富曬名牌,這正是應驗了那一句話,缺什麼吆喝什麼。

8樓:江南韻之

常年說話不理,還發朋友圈,當然就遮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還有有私人恩怨的人。

你的朋友圈會遮蔽你的家人嗎

我會根據發朋友圈的內容來選擇是否需要遮蔽家人,比如說我發了一個心情不好的朋友圈,為了不讓父母擔心,我肯定會選擇遮蔽家人 如果只是普通的內容,比如說出去遊玩之類的 那麼我就不會遮蔽家人。我的朋友圈並沒有遮蔽我的家人,因為我覺得人生中的每一件事,每一份喜悅與每一次傷心都是可以和他們分享的,既然是一家人就...

如果對你有好感但是還遮蔽你的朋友圈代表什麼意思

後來是遮蔽了這些,但之前呢?之前是男女戀愛關係嗎?如果是戀愛關係,可能是女孩子生氣了,耍耍小脾氣,任性一下,你們的 不是就這兩種的,你可以用別的方式聯絡她,然後給他一個解釋,女孩子嘛,哄哄就好了。這些做了沒一點轉變的話,也有可能是不想聯絡了,不想交往了。不過最後你還是要努力的,得到你所愛。他什麼意思...

女孩的朋友圈把你遮蔽了但是不刪除你咋回事

每一個人的朋友圈都會有很多陌生人或者是一些銷售員。所以他把你遮蔽了就看不見你。有你沒你也是一個樣的。說明有不想讓你看到的 說明有和你撇清關係的準備 我刪除了女生微信,而女生不刪除我,卻把我遮蔽了,我不能看她朋友圈。這是什麼意思?200 你不是已經刪除了嗎是怎麼看到的,如果刪掉了是看不到的,不是遮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