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控制住男友的心

2023-02-19 02:40:11 字數 803 閱讀 5378

1樓:鎴愬織ジ鏁鍙

別想著去控制他,男人如草原上的馬是你沒有辦法控制的,手裡的沙子攥得越緊剩下的也越少,但也不要不去不攥,這樣什麼也沒有。

1、好好的去愛他,關心他,雖然現代社會不提倡溫柔的女子,你的溫柔可以讓他靜靜的享受你們的愛情。

2、平時注意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生活作風,給他足夠的安全感,這樣他會認為你很值得他愛,也會好好的愛你,人們都說女人是執著的,愛上一個男人會死心蹋地的,其實男人也一樣,你給他什麼樣的愛,他也會給你什麼樣的愛。

3、平時多培養兩個人的共同興趣,兩個人之間。

有說不完的話。

4、多瞭解一點時尚的,前沿的知識,讓他覺得你是那麼的有朝氣、活力,對你充滿新鮮感。

5、對他的工作適當的瞭解點,不要當面去問他,讓他以為你在干預他的工作,當他壓力大的時候關心他,儘量能幫上他的忙。

6、多給他,也給你自己一點私人空間。

相愛的人都有自己的相愛的方法,平時注意體會,積累。祝你們幸福。

2樓:

沒有辦法!

感情、心是這世界上最不能控制的東西!

而且我覺得,喜歡他並不是要控制他。

其實不單是對男女朋友這樣,不管是誰,你都別想去控制他們,尤其是心!

建議你去看看《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或者《不要用愛控制我》等其他。

關於感情、心理的書籍!

3樓:網友

把他弄殘廢 你照顧她一生 不就ok了? 就好像天龍八部上的阿紫。

4樓:發誓要學壞

(把他弄殘廢 你照顧她一生)不錯哦!!

天津怎麼控制白癜風復發,的白癜風已經控制住十年了,會復發嗎

親愛的朋友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白癜風 往往是在後不加註意,防護不到位造成的,因此已愈白癜風患者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好護理,防止白癜風 預防白癜風 應從以下幾點入手 減少維生素c的攝入 儘量避免手術和外傷 減少心裡壓力,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避免不良情緒的產生 經常運動,增強體質,提高自身免疫力 戒菸少酒 ...

怎麼樣控制住和我表妹聊天,我實在不想找她了,可是總有一種魔力讓我去找她聊天,我抗拒不了,好像有癮了

表妹已在你心裡佔了一定的位置。你越是想不去想把,反而越會去想她。當這樣的情形出現的時候,不防做一下減壓的運動。很簡單,就是做幾下深呼吸。平常做一些自己愛好的事。例如運動,畫畫,寫字,旅遊 休息的時候儘量不要一個人呆在一個地方,多和自己的好友,同學聊天解悶這樣慢慢地.就把這件事放下了。其實我也跟你差不...

男人如何控制自己慾望,男人怎麼控制住自己的慾望

人的慾望,是一種人生 長和生存的本能。比如人類最基本的生存和發展的慾望,就是人生最本來的動力。真是有了最原始的慾望的驅動。人類才會創造偉大的文明,創造滿足衣食住行的社會。但是如果個人的慾望,傷害到了社會或者他人,那麼這種慾望就有可能是犯罪。所以慾望在一個程度之內它是正能量的,能超過了這個範圍,它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