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控制出汗多的原因,怎麼控制出汗

2022-03-18 02:00:10 字數 1180 閱讀 6436

1樓:小家庭啡擲

最近發現自己特別容易,本來很涼快的天氣,我走的比較急或者是搬一些東西,整個臉上都是汗,汗水都滴下來了,別人看到我出這麼多汗,都覺得有些奇怪,他們像我這樣簡單的活動一下可不會像我這樣出這麼多汗,出汗多是什麼原因,可以調理讓自己不出這麼多汗嗎?

1、個人體質

出汗是一種很正常的生理現象,每個人都會出汗,多少而已,出汗多很可能是跟個人的體質相關,有可能是遺傳因素,也有可能是汗腺比較發達,所以出的汗比一般人要多一點,而且環境也是會影響出汗的,情緒太緊張或者是天氣太熱,出汗會增多,所以要減少自己的活動少出汗,保持暢通的心情。

2、心功能不全

心功能不全的人也比較愛出汗,這是身體很虛的一種表現,這個時候要注意多,補充水分,經常運動,增強自己的體魄,飲食上也要多注意補充營養,使身體保持健康,緩解出汗的情況。

3、疾病預警

身體如果出現問題,患有一些疾病,也是會影響出汗的,這個時候要注意了。患有低血糖、糖尿病的人群,出汗會增多,甲狀腺功能亢進的人群會怕熱多汗,神經焦慮症也是比較容易出汗的。出汗後要適當的補充鹽分,如果是疾病患者要及時就醫,進行診斷,緩解出汗症狀。

2樓:超人

想少出汗就到涼快地方呆著,少喝水也能少出汗。

3樓:健康養生團隊

注意衣服的增減 等。

怎麼控制出汗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來喝點兒淡鹽水!

怎樣能抑制出汗?比如吃點什麼水果蔬菜之類的?

5樓:跋距

1.用涼茶加鹽洗兩次。 2.

如果只是區域性出汗增多,排除內分泌疾病,就是**科的問題了,可以使用一些收斂的區域性用藥,以前我們醫院有自制製劑,現在沒了,你可以去看看**科的專家門診,確定一下**,然後問問是否有商業化的製劑可以使用。 3.如果你長年都是這樣的話,那就不是身體虛弱的原因了。

是身上的汗腺分泌旺盛,可以通過切除分泌旺盛的汗腺達到目的很好的**效果。 4.安利的止汗露不錯,頭一天洗澡以後塗,第二天一整天都是香香的。

怎樣控制手心不出汗?

容易流汗的人吃什麼可以控制.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缺鈣~建議去醫院看看

怎麼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怎麼樣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一個 恰當的途徑 把它發洩出去 你不能總控制 無傷大雅的時候 發洩情緒 你別在關鍵時刻 跟客戶跟領導 跟家裡人說 一通疾風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本人也是這樣,目前正在...

什麼是哮喘?怎麼樣才能控制

哮喘是一種慢性氣道炎症性疾病,這種炎症和我們平常所說的上呼吸道感染,比如病毒 細菌感染不一樣,這種炎症就會導致氣道的反應性增高,然後也會釋放一種物質叫組胺,這種組胺就會誘發氣道痙攣,呼吸道變窄,病人就會出現反 作性的喘息 咳嗽 胸悶,發作性指的是病人在某些因素的誘發下突然出現的喘憋,但這種喘憋可以自...

怎麼樣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怎樣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做到不著急

學會情緒轉向是必要的,特別是生活在這樣一個 心情浮躁 的年代,如果人人都能做到轉向自己的情緒,那每個人都會是心平氣和的,也就真正做到了社會的和諧和溫馨。答案很簡單 在你悲觀時,你可以大聲地唱歌,用歌唱的聲音來驅趕你的這種悲觀。在你痛苦時,你可以無緣無故地張口大笑,即便不是你真地想笑,那也會讓你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