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寵物室和寵物籠與存放BB個數的關係

2023-02-19 02:40:10 字數 906 閱讀 2540

1樓:匿名使用者

神武有兩出可以存放bb:一處是長安倉庫裡面;一處是自己家裡放置的寵物籠(有室內和室外兩種,室內的才是存放bb的,室外是給庭院飼養的農產品用的)。長安倉庫裡的從你步入遊戲那一刻開始就一直是存放5只,也只能存放5只,這個應該不會變動(除非神武有新的更新)。

家裡的寵物籠則是隨寵物籠等級的增加而增加。比如我以前擺放的一級的沐光籠,可以存放3只;現在放的是二級的新月籠,可以存放4只。綜上所訴,純屬個人見解。

望,謝謝!

2樓:逍遙迷糊

你建房子不是有個選項讓你自己選擇寵物室建幾級,寵物室等級和籠子等級疊加起來就是你能存放的寶寶數量。

3樓:神武狂人

那是傢俱等級低了1級只能放一個做個2級就可以放2-3個了。

4樓:彌書笪英哲

正解:完全可以。

你吃寵物經驗書升級。跟你在野外升級。對領悟產生的效果是一樣的。

寵物升級後領悟不領悟跟你經驗是怎麼來的才升級的沒有關係。看rp

神武房屋問題

5樓:網友

你在造的時候沒分配空間吧!這房子報廢了,沒用了,從新造個吧!

6樓:類驪丘又槐

建議寵物室沒必要排第一,真的沒多大用。我高階的寵物室感覺一點用都沒有。臥室除非你是鍊金打造裁縫排行,否則就1級吧,或者不要了。

傭人房最好建高階的。你說的傢俱你們區如果目前有人能做3j傢俱,就去收圖紙吧。沒有的話那就你們區能做幾級的你就去買幾級吧。

最好換成3j傢俱。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買傢俱放進去,倉庫就是櫃子,臥室就是床,寵物室就是籠子,廚房就是桌子 ,也可能忘了分配空間!!!

神武6 10級的寵物是什麼,神武各等級需要什麼寵物

6到10級,也就那麼幾種,大耳兔 金錢龜 異蛇吧。估計你是建房子,任務要找6 10的bb吧,你去長安城寵物商會那裡買吧,那裡可以看到bb等級,買只6 10級的就可以了 野豬 蝙蝠 飛賊 強盜 神寵 吉祥雞 神武寵物裝備是僅供寵物佩帶使用的專屬裝備,裝備後能提升寵物的各方面能力,例如提升攻擊力 防禦力...

養寵物的利弊,養寵物的好處與壞處是什麼?

利 會給你帶來快樂,一個人不會覺得很孤獨。是一個不會背叛你的朋友,最真誠的朋友。對於老年人,一些寵物可以幫助 疾病呢 弊 可能會打掃比較麻煩吧。只要你喜歡,就沒什麼不好的啦 充實了生活,但是收拾很麻煩,還有毛毛特別多,而且一輩子要負責任,這可不是小事。科學家日前得出的結論,證明了此前人們的設想 飼養...

開一家包括寵物用品和寵物美容(不包括寵物診療)的寵物店要多少平米啊

差不多八十來方吧,只要美容的估計得大些,用品可以小一點,不過裝修時要精緻一點,顯得要高檔這樣就有顧客了 看你選點地址情況,如果是商業街,當然是大好了,如果是一般街邊商鋪,最少要二十個平方左右太小的話沒有操作檯和狗狗臨時窩窩 最少60到70平米,100平正好 我想開一家寵物用品店,就是賣寵物,賣寵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