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進與寵物之間的感情,人和寵物之間的感情

2021-04-17 17:58:03 字數 4270 閱讀 4370

1樓:天寒夜舞

陪著寵物

陪它玩讓它撒嬌

陪伴就是最好的增進感情的方法

人和寵物之間的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哈!狗的身上攜帶有很多的病毒\細菌\

最好就是給它弄一個小床.

怎麼和貓增進感情

3樓:又雙叒來咯

貓不想人接觸的時候,不要強行抱貓,新貓剛來的時候,對主人的敵意很強,這時候就算再喜歡它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1376535,都不要隨意去抱貓咪,只會招來貓的反感。

貓是狩獵動物,大貓小貓都愛玩遊戲。這時候可以用粗線綁著小球,在貓面前來回晃盪,很快貓就伸出爪子出來玩,多玩幾次就熟悉了。可以在玩過之後獎勵點吃的,會增進好感。

沒熟悉之前,不要對貓發火;貓對人戒備很強,因此要和貓培養起感情很慢。在這過程中,對於貓要溫柔大於責備,就算它剛做錯了事情,如果現在就對貓很凶,在它心裡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接觸,陪她吃飯,陪她玩,在她剛開始比較害怕的時候,離她遠一點,之後再慢慢靠近!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它多接觸,天天餵它吃東西 。

我外公就是這樣和外面流浪貓,搞得很親熱

回的。有五六隻那!答

6樓:呵呵丶沒關係

嘻嘻 其實來

貓咪最喜歡

源別人摸的部位是尾巴bai根部,每du

只貓都一樣,一摸

zhi就會把尾巴翹得高高dao的 ,還會呼嚕呼嚕的叫。你家裡如果環境不是很差的話,不要太管緊它了,它和人一樣啊,也渴望自由,想玩的時候玩玩 想睡的時候睡睡。再跑床上去也不要用水澆了,貓咪是很乖巧的動物,你教育它幾次就好了啊,比如**了就把它抓下來。

多幾次就不會再去了。還有,你家貓貓是什麼貓貓啊?哈哈,我家貓貓都10多斤了 抱起來很沉,從來就不抓人不咬人,只是怕陌生人,家裡去陌生人的時候會躲起來,如果抓出來玩會嚇得發抖。

能和人產生感情的寵物有哪些?

7樓:默默要去北極

能和人產生感情的寵物有很多,而我個人最喜歡的便是狗狗。

狗是我們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而且很多人也將狗當做自己生活中不可替代的家人。因為狗從來不在乎主人貧窮或者富貴,樣貌醜陋以及漂亮,只要它們認準了主人,那麼主人便會是它們的一切。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忠犬八公的故事,雖然這是電影,但這也是根據真實事件所改變。八公每天都會在主人上下班的地方等主人,但有一天主人突然在半路中風,經搶救依然死去。主人再也不能像往常一樣回到家裡,可是八公卻還是呆在原來的火車站等著主人。

哪怕後來又有了新的主人來照顧它,但它依然懷念舊主人,每天都會去火車站等他。如果看過這部電影的朋友,無一不被八公的忠誠所打動。

狗狗之所以能和人類有深厚的感情,也是因為它們念主。小學時候我家曾經也養過一隻土狗,雖然土狗的顏值並不高,但它對於主人也是一樣忠誠。每天都會在我放學的路上等我,從遠處看到我就會奔跑過來。

當然狗狗和人類和諧相處,並且與人類有深厚感基礎也有前提,主人必須得付出真心,並且付出時間來陪伴它們,給予它們溫暖的愛。

其實不管養什麼動物都是一樣,只要主人對它們好,相信它們也能感知。多照顧它們,對待它們像家人一樣,你才能和寵物培養更深的感情。

8樓:米朵天蠍

只要養久了,都可以產生感情。貓,狗,兔子,烏龜,甚至外國有些人養老虎,獅子,蛇,都可以產生感情。

9樓:宇宙無敵帥老爸

戰鬥的民族有人把熊當作寵物來養,並且那隻熊對他們的感情很好,萬物皆有情。

10樓:做最好的

一般我們是養的寵物時間久了都會和人產生感情,尤其是小狗小貓。

11樓:春蠶幽夢

狗狗是最能和人產生感情的,其次是貓咪,你對它好,它會很聽話。

12樓:洛溪歸

首先要提的就是狗狗,因為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再就是小貓咪了。

13樓:全群我最最帥

金魚可以和人產生感情,烏龜也可以和它們是長時間相處下來,他們不那麼懼怕我們。

14樓:我最愛的小嘉嘉

我覺得能和人產生感情的寵物一定是受過人們眷顧的寵物,或者是被人們疼愛的寵物。

15樓:餘尺素

人和人產生感情的寵物有很多,比如說狗狗還有貓咪,人類最常養的兩種動物。

16樓:追求成就美好

家養的寵物都比較能夠與人產生感情。因為在有人接觸的過程當中,它能體會到人的情感變化。

你與你的寵物是什麼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和寵物之間的感情都是親情。這就是類似於對待家人的那種感情。儘管通常多說寵物是人的朋友,但是人和寵物的接觸時間會比個朋友的交往時間多很多,而且由於寵物的感情非常單純,這就使人與寵物之間的感情非常純粹和深厚。

會把寵物當家人一樣看待。

18樓:寵吾樂

狗狗和我之間的關係,真有時候勝過友情 ,它不會背叛、拋棄和憎恨,它永遠都在你的身邊,只要你不離開他,不管你富裕貧窮 它們會默默的守在你身邊不離不棄,它不會說話,也許聽不懂你的所有語言,但是它們會從你的表情每一個動作知道你在傷心,在流淚,它會默默的陪在你身邊,想要為你分掉憂傷。

大家都說在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 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裡離開你,反而你的狗狗不會, 除非死亡,否則它一定不會拋下你,即使你打它罵它 它都不會放在心上,只要你伸出手它們就會高興的跑向你,在你懷裡撒嬌 要知道你是它的一切啊,所以,在你傷心失意的時候,不妨摸摸你的寵物,給它一個眼神 一個擁抱,你會發現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默默無言的小天使在陪著你,它的一輩子不長 好好珍惜。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隻小狗,它叫小黃,我和他感情非常好,他天天和我瘋 ,又可愛,又萌萌噠,小舌頭老,老舔我手。超級可愛。我感覺我和他的感情非常好,簡直就是朋友一樣。

我珍惜這段感情,我希望它能活多一點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覺得

它很可愛,無論哪個角度都覺得它可愛,就想去拍它的照,拍多少張都不覺得膩,還想把**或把它介紹給朋友看,聽到朋友的讚美就像是在讚美我一樣開心,如果聽到朋友的貶低我會和他們爭論,但有時候又覺得它一點都不可愛,原因是它不理我,儘管它傲嬌,裝冰山,懶惰,還是個吃貨,有時候還會發一整天的瘋,但我還是很喜歡它的,它每次肚子餓都會趴著或站在那裡等我們給它送吃的,那時我就會逗逗它,整整它,現在它已經被我套路慣了,不會像以前那樣傻呼呼的被我騙了,它是兩棲動物 它在地面走的姿勢實在是太萌了,就像是嬰兒剛學會爬一樣,我最喜歡弄它的角,它有六個角,它還有個很霸氣的名字,每次我弄它,它都會快速躲避,我有時候看它因吃太多而把肚子撐的很大,我就會指著罵它貪吃,它可能覺得我又來給它送吃的所以就很高興的衝過來,那時我會摸它的頭和點它的頭,它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21樓:大大大

我家有一條小黑犬叫樂樂,今年兩歲了。是我的家庭成員之一,我的小妹妹。特別可愛聽話不咬人還護家,雖然有時還會拆家,但是給我和我的家人帶來了許多歡樂,我對她基本上是又寵又溺,我很愛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人說:動物是另一種形態的人。它們是人類的朋友,依賴著人,忠誠於人。在這裡,我們為大家講述了人與動物的四種感情,獻給一切愛動物的人和愛人的動物。

世界,最純真的是孩子,像孩子一樣純真的還有可愛的動物

它們很笨拙,不會說話 但是卻願意用最柔軟的擁抱來溫暖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又愛又恨 淘氣的時候恨不得罵死他 罵狠了不開心了我還得去哄它 要不就絕食 懂事的時候 讓你愛的都快化了 我洗澡就在門口等我 我打掃衛生它就跟著我滿屋走 就要看著我 總之就是特別愛 一邊說它一邊往他嘴裡放零食 盡我可能的對他好

24樓:鎂鎂

我家狗狗就像我的夥伴一樣 它會看得出我的傷心或者開心 還可以陪我一起玩 更像家裡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很聰明 有時候淘氣 有時候又很乖

25樓:匿名使用者

勝似親情吧,超喜歡它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狐朋狗友,當然是狗友了

情人和情人之間有真的感情嗎,情人之間有真感情嗎

有,但是是沒有結果的感情。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是情感神仙姐,耐心等待我的回答。情人是有真感情的,可惜都是自私的,也就是從不為對方的一紙婚書而考慮,只考慮彼此的一些情感陪伴,也就是滿足彼此的自私。對待家庭不負責任。提問會是愛嗎 會是愛嗎 回答為啥愛情呀?就是比較自私的,這也是我不能理解的...

情侶之間怎麼增進感情,情侶之間增進感情的小方法有哪些

真正的愛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一定好好珍惜,好好為這個人而捨得付出,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給對方證明自己的一片真心!所以你不僅要處事謹慎,而且時時還要記得無論是在物質上還是精神上好好的關心對方.讓對方感覺擁有你也是他的幸福!比喻在天氣不好了要提醒對方多注意身體,晚上外出要小心等等,雖然這些看似微不足...

如何增進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

增進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就帶他們出去旅遊出去的次數多了也就有愛團結了,慢慢的就有感情了。要想增進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平時一定要多聯系,多聚在一起,有事情要互相幫忙,這樣才可以的。要增進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可以定期舉辦活動,旅遊計畫之類的聚餐計畫,大家如果空閒的時候就參加,如果沒有空閒,那就下次再約。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