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真感情多嗎,人與人之間有真實的感情嗎?

2021-03-03 22:07:33 字數 1688 閱讀 93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多也不少,但是幾乎難遇到;即使遇到,也不被理解;即使被理解,還是無法在一起。

2樓:永遠的青藍

不多也不少,剛剛好

世界上有好的人,相對就會有壞的人

有真感情的人,就會有假感情的人

如果你現在還沒有遇到那些真感情的人,說明只是時候未到同時自己也要努力向上,待人真誠,自然會遇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真心對我,我必不負你真心!

相互的!

4樓:文盲有木有

會有那種和你一樣問題的人,與你共勉!

5樓:艾薩克

只要真心相待就有真感情的。

6樓:海水裡快樂的魚

親情是真感情,其他的都未必是真感情

人與人之間有真實的感情嗎?

7樓:solo丶豆芽

有,特別是父母對子女的愛,是最真誠最無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你說的是哪一方面?

沒感情那還是人?

9樓:藝芝佳

有,即使以後還有沒有我們都不知道。

人與人之間是不是沒有多少真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是有真感情的,你讓我一寸,我敬你一尺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人,親近的人,有直接利益關係的人才會有真感情。

人與人之間真的沒有感情嗎

12樓:灬火舞沐陽灬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這是處世的基本原則,不可輕信,也不可不信,只要心中有一個尺度,就可以做到了。

13樓:陳曉蘭女傑

人和人之間,最基礎的是信任、理解、支援與包容。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困難和麵臨的問題,作為真心朋友,要從內心深處作為一家人進行幫助和支援,最大限度地一共面對和解決實際問題。

人與人之間有沒有真實的感情

14樓:我不是北極熊

有,父母之間的親情絕對是真實的(特殊的除外),還有戀人之間也有真感情的,我跟我老公就是,雖然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及矛盾,但是彼此心裡還是有對方的,要相信這個世界還是有真實感情存在的,要有正能量,要相信世間的美好。

15樓:yyfushe呱呱

真實的情感當然是有的 只是很少而已

16樓:

有,但有時現實都是被環境影響

17樓:景懷雨酒書

人和人之間當然有真感情~

親情,友情,愛情~

都是真感情~

當然你要是非得和那些不講真感情的人講感情~那就是你自找苦吃了~

人生都有不如意的時候~

當然說的很好,事情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都會體會不到~不過~我想人生除了死不能挽回和解決外~

沒什麼什麼事情是不能解決的~

時間會讓一切都消失的~

人生還是很精彩的~

希望你每天都精彩~補充:想一想,我們的父母如果他們沒有真愛過怎麼會有我們呢?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詞語,描寫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的四字詞語

情深友于 情深意重 情深似海 金石之交 雪中送炭 側隱之心 情真意切 手足情深 肝膽相照 風雨同舟 赤誠相待 生死相依 形影不離 血濃於水 雪中送炭 如膠似漆 相濡以沫 同舟共濟 水 融 同心同德 相依為命 心有靈犀 血肉相連 依依不捨 老牛舐犢 親密無間,形影相隨,形影不離 描寫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的...

人與人之間真的不能真誠相對嗎,人與人之間為什麼不能真誠相對呢

可以,只要沒有金錢 權勢的影響 因人而異 有時候你對別人真心別人不一定對你真心!人與人之間為什麼不能真誠相對呢 每個人想問題的方式不同,即使你對別人是真心相對但是對於某些人而言卻不這麼認為 但是真心相對的對待別人你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會很自然的心情闊達,如果明白一些人是什麼樣的人就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去...

人與人之間怎樣和諧的相處,人與人之間要怎樣相處呢?

俗話說 如要人像我,除非兩個我。意思是說,世界上是不可能有兩個人是完全一樣的,沒有兩個人的人生經驗會完全一樣,所以也沒有兩個人的信念 價值觀和觀條系統會是一樣。因此,沒有兩個人對同一件事的看法能夠絕對一致,亦沒有兩個人對同一件事的反應會一樣,更沒有兩個人的態度和行為模式會完全一樣。故而,發生在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