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與人與人之間的

2023-01-19 07:40:04 字數 902 閱讀 4983

1樓:千錘百孔

朋友現在的人都很現實的,你有錢或有求與你,那他就不知道多熱情,如果你沒又錢,家境又不好,那根本沒有什麼人理你,甚至還要譏諷嘲笑你,這就是現在人的表現,什麼獻愛心都是假的,是想炒作自己罷啦,只有靠自己的真本事,才能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才能讓別人看得起你。

2樓:ding慧

曾有人做過實驗,將一隻最凶猛的鯊魚和一群熱帶魚放在同一個池子,然後用強化玻璃隔開,最初,鯊魚每天不斷衝撞那塊看不到的玻璃,耐何這只是徒勞,它始終不能過到對面去,而實驗人員每天都有放一些鯽魚在池子裡,所以鯊魚也沒缺少獵物,只是它仍想到對面去,想嘗試那美麗的滋味,每天仍是不斷的衝撞那塊玻璃,它試了每個角落,每次都是用盡全力,但每次也總是弄的傷痕累累,有好幾次都渾身破裂出血,持續了好一些日子,每當玻璃一出現裂痕,實驗人員馬上加上一塊更厚的玻璃。

後來,鯊魚不再衝撞那塊玻璃了,對那些斑斕的熱帶魚也不再在意,好像他們只是牆上會動的壁畫,它開始等著每天固定會出現的鯽魚,然後用他敏捷的本能進行狩獵,好像回到海中不可一世的**霸氣,但這一切只不過是假像罷了,實驗到了最後的階段,實驗人員將玻璃取走,但鯊魚卻沒有反應,每天仍是在固定的區域遊著它不但對那些熱帶魚視若無睹,甚至於當那些鯽魚逃到那邊去,他就立刻放棄追逐,說什麼也不願再過去,實驗結束了,實驗人員譏笑它是海里最懦弱的魚。

3樓:犁傲柏

也許都沒有變,只是社會變了!

是環境的因素導致了今天的一切,以前在遠古時代大家可以用東西換東西,不任何貨幣,但是現在呢?

你買任何東西,差了那麼一毛錢可能都不可以!

主要原因還是社會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到了某種年紀,大家都會害怕受傷

5樓:

沒辦法的

這就是事實!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詞語,描寫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的四字詞語

情深友于 情深意重 情深似海 金石之交 雪中送炭 側隱之心 情真意切 手足情深 肝膽相照 風雨同舟 赤誠相待 生死相依 形影不離 血濃於水 雪中送炭 如膠似漆 相濡以沫 同舟共濟 水 融 同心同德 相依為命 心有靈犀 血肉相連 依依不捨 老牛舐犢 親密無間,形影相隨,形影不離 描寫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的...

人與人之間怎樣和諧的相處,人與人之間要怎樣相處呢?

俗話說 如要人像我,除非兩個我。意思是說,世界上是不可能有兩個人是完全一樣的,沒有兩個人的人生經驗會完全一樣,所以也沒有兩個人的信念 價值觀和觀條系統會是一樣。因此,沒有兩個人對同一件事的看法能夠絕對一致,亦沒有兩個人對同一件事的反應會一樣,更沒有兩個人的態度和行為模式會完全一樣。故而,發生在一個人...

人與人之間真的不能真誠相對嗎,人與人之間為什麼不能真誠相對呢

可以,只要沒有金錢 權勢的影響 因人而異 有時候你對別人真心別人不一定對你真心!人與人之間為什麼不能真誠相對呢 每個人想問題的方式不同,即使你對別人是真心相對但是對於某些人而言卻不這麼認為 但是真心相對的對待別人你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會很自然的心情闊達,如果明白一些人是什麼樣的人就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