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往返簽證是呆多久入境單上填多久還是以90日滯留時間中扣除出境的時間

2023-01-19 07:40:02 字數 2980 閱讀 9198

1樓:

你好,主要看你簽證的入境次數。

簽證上寫的入境次數是多少:1次 2次 還是m次。(m次就是多次的意思)

90天的停留期限是指:從您進入申根國家的第一天開始算起,第九十天截止。您待90天后必須出境。也就是說,您最晚第90天必須離境。

假如您的入境次數不止一次的話,您出境後還可以再入境,但是還是和以前一樣。90天內必須離境。 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樓:煙臺鑫飛宇留學諮詢

時間不是這麼計算的,多次往返,一般情況是你每次入境(其他國家)時開始算起,三個月內(90天)要出境(回國)。不可以超出這個滯留時間,當然如果你換了滯留資格就另說。不是加起來90天,是每次出入境時間。

3樓:芥末留學

其實這主要是看你簽證的入境次數。

主要看您的簽證上寫的入境次數是多少:1次 2次 還是m次。(m次就是多次的意思)

90天的停留期限是指:從您進入申根國家的第一天開始算起,第九十天截止。您待90天后必須出境。也就是說,您最晚第90天必須離境。

假如您的入境次數不止一次的話,您出境後還可以再入境,但是還是和以前一樣。90天內必須離境。

多次往返簽證是指一般簽證能多次使用(在期限規定之內)。簽證是一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概括的說,簽證是一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入境第一天算起九十天之內,要出境…

5樓:光書文

你應該在簽證簽發日期開始3個月內要入境韓國,12月1日至2月28日期間到韓國。在韓國滯留時間是入境開始90天內要出境。加入在這期間更換了滯留資格,就按照新的滯留資格有效期滯留就可以了。

日本簽證三年多次每次可以停留多久 簽證一次能呆多久

6樓:中億日本投資簽證指南

三年多次往返屬於旅遊簽證。3年多次往返的每次最多可待1個月。

嚴禁從事資格外的活動。

直接找國內旅行社辦理就可以

7樓:東哥遊齊魯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三年往返的每次最多可以停留30天。注意:最近日本入管局對與簽證目的不符的進行嚴查,所以在入管局看來明顯不是旅遊目的的有可能會拒絕入境。

【舉例說明,12月1日去日本,12月30日回國了,然後1月5日左右又去了的話,在日本入管局看來,這明顯的不是旅遊目的,所以被拒絕入境的可能性很高】

英國2年多次往返的商務訪問簽證一次能停留多久

8樓:鷹飛國際

英國訪問簽證時間的有效期有10年多次往返,2年多次往返以及6個月內多次往返三種。無論是哪一種,每年停留在英國的時間也不能超過6個月,停留3-4個月為佳。

9樓:美籤

兩年之內不要超過180天。停留期是你累積的時間。

10樓:名遠教育

最多不超過180天時間。

11樓:年定籍菱

主要講的是,每個年度停留累積時間不超過180天。不管是兩年、五年或者是十年的英國簽證,其每個年度停留最長的時間都為180天,該180天也是每年的累積停留的,不能說是有效期長,停留時間也跟著變長。

英國簽證的有效期和停留期是多長時間?

澳大利亞一年多次往返簽證全部可以呆多久

12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理論上你可以待12個月,因為簽證有效期就是一年。但是,如果你這樣做的話,下次再申請簽證直接就拒籤你。

理論上合理的安排是進澳大利亞3個月,出來3個月。然後再進3個月,再出來3個月。去澳大利亞待多久就要出澳大利亞冷卻多久。

這就是1年多次往返的原則精神。實際上一般人也就玩半個月到一個月,所以可以這樣進出:【一個字母就是一個月】

a+c+a+c+a+c+a+c+a+c+a+c=12個月2a+2c+2a+2c+2a+2c=12個月

澳大利亞三年多次往返簽證收到,有規定入境時間嗎

13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看簽證信。

上面有註明簽證的起效時間,以及失效時間的。

只要從簽證的起效時間起,在簽證有效期內,都可以入境澳洲。

法國簽證 多次往返一年最多能呆多久

14樓:環球出國

法國1年多次往返簽證有時間限制。1年多次往返簽證的有效期為1年 ,持有人的護照在簽證失效後必須還有三個月以上的有效期(含三個月)。

該簽證是一種短期簽證,它的持有人可以在申根地區每半年最多逗留90天,可以是連續或間斷逗留。半年的起始日期為首次入境申根地區的日期。

該簽證持有人可以在申根地區多次往返(無論其簽證由哪個申根國家簽發),每半年最多可逗留90天,這樣持有人不必每次都申請簽證。

15樓:意中聯合

最多180天,妥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是180天,不過好像具體的得看大使館怎麼給您

我是三個月多次往返的簽證,那麼我可以呆30天在去出境嘛?

17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你是什麼簽證類別。

還要看是什麼國家的簽證。

不同國家的簽證,有不同的要求。

辦理日本三年多次往返簽證需要多久

18樓:八戒旅遊科技****

商務、探親訪友簽證等領館那邊是需要三到五個工作日。加上代辦機構的操作時間需要7個工作日。

個人旅遊簽證領館那邊需要三到五個工作日,加上旅行社的操作時間需要十個工作日左右。

3年多次往返紐西蘭探親簽證,紐西蘭3年多次往返探親簽證體檢要那幾份表格

你好,簽證有效期到2011年3月15日,意味著如果3月1號入境,只能在紐西蘭停留15天,如果沒有辦理延期的話,在到有效期後,必須離境。不可以,必須在有效期前離開。除非你申請延期或其他簽證 紐西蘭3年多次往返探親簽證體檢要那幾份 可以去紐西蘭簽證處官網查,也可以打他們 問,但是客服服務態度不好。申請紐...

怎樣辦理歐洲五年多次往返旅遊申根簽證

根據你自身的情況給如果經常去一般好申請,不經常去也可以申請 如何辦理五年多次歐洲申根簽證 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個申根國家可以直接申請五年多次往返的簽證,除了符合一定條件的申請人,可以直接申請法國五年多次往返簽證之外。其他申根國家都不可直接申請。一般情況下,申請人可以在遞交申請,但是能否簽發還需要簽證官...

2019韓國五年多次往返簽證辦理流程及所需材料

辦理五年多次往返韓國的簽證首先要滿足幾個條件,那就是必須要之前辦理過簽證去過韓國,目前年齡在17歲以下 60歲以上 本科畢業或在讀的中國公民可申請該簽證。所需材料 1 簽證申請表,一張2寸白底彩色 2 護照原件以及影印件,2張2寸白底彩照,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戶口本整本影印件。3 建議提供 房產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