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化病我讓網友介紹一下白化病在哪個地方檢查還有就是如果對症治療能好一點嗎

2023-01-19 07:35:03 字數 381 閱讀 2205

1樓:梵天樂章

在醫院,很容易就可以檢查的吧。只要看他的**裡有沒有黑色素就知道是不是了。而且還能觀察出來的。

比如白化病的孩子眼睛都很怕光,即使在屋裡,窗戶過來的光也會讓他眯眼。另外頭髮、汗毛、眉毛都是白的,沒有一點黑的。眼珠也是黃的,而不是黑的。

這種病屬遺傳病,目前全世界都沒有**的方法。但是對孩子的生活影響不大,沒有其他器質性的病變,也可以上學,也可以工作。但是就是不能晒太陽。

可能因與他人不一樣而對孩子心理上產生影響,其他的影響不是很大。我的一個親戚前段時間撿到一個白化病男嬰,幫助送到福利院了。所以瞭解一些這方面的知識,我的親戚養了幾天那個孩子,還很不捨得,但不符合收養條件,不能養著,另因我們是農村,長大後如果做農民的話,對這類孩子是很不適合的。

我去年生了個女兒是白化病的,頭髮眉毛怎麼辦

樓上兩位說的沒錯,白化病是常染色體隱性遺傳病。但 你們這樣的雙親 版生出的子女有一半權 機率會有白化病 這句話不對。理論上講,你和你老公再生一個白化病孩子的概率應該是1 4,生一個表現正常但含有致病基因的孩子概率是1 2。你和你丈夫雖然表面正常,但都含有致病基因,推測你們的基因型應該都是aa,所以很...

有一對膚色正常的夫婦,生了患白化病的男孩,他們再生膚

白化病屬於家族遺傳性疾病,為常染色體隱性遺傳,常發生於近親結婚的人回群中.假設膚答色正常由顯性基因a控制,膚色白化由隱性基因a控制,則白化病患者的基因組成是aa 這對基因由其父母雙方各提供一個,即其膚色正常的父母的基因組成都是aa 這對夫婦再生一個孩子,膚色正常的可能性是75 如圖所示 故選b 一對...

一對錶現正常的夫婦,他們的雙親中都有白化病患者,預計他們

據分析可知,該夫婦的基因型均為aa,生一個白化病孩子的概率為14,故再生一個白化病男孩的概率 14 1 2 18 12.5 故選 a 一對表現型正常的夫婦,他們的雙親中都有一個白化病患者,預計他們生育一個白化病男孩的概率 a 3 白化病屬於家族遺傳性疾病,為常染色體隱性遺傳,常發生於近親結婚的人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