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白化病的人,會影響到下一代嗎?能正常生育嗎

2022-06-20 21:40:12 字數 1528 閱讀 9838

1樓:匿名使用者

白化病的基因形是aa,正常人(1)表現正常且不攜帶隱性致病基因的基因形為aa,若與此類人婚配,生育的子女全部表現是正常的,但是致病基因的攜帶者aa,要看與他(她)結婚的人的基因形從而可看出第三代是否會顯現致病; (2)表現正常但攜帶隱性致病基因的基因形為aa,若與此類人婚配,生育的子女表現是1/2為攜帶型但表現正常的aa,而1/2是顯現有病的aa的白化病。此類疾病與生男生女無關,因為是常染色體上的基因形而非性染色體上的基因形。

因此婚前檢查很重要,它會幫你選對另一半,以減少後代的患病可能。

2樓:紅翅天鵝

基本上會,因為白化病的基因形是aa,正常人(1)表現正常且不攜帶隱性致病基因的基因形為aa,若與此類人婚配,生育的子女全部表現是正常的,但是致病基因的攜帶者aa,要看與他(她)結婚的人的基因形從而可看出第三代是否會顯現致病; (2)表現正常但攜帶隱性致病基因的基因形為aa,若與此類人婚配,生育的子女表現是1/2為攜帶型但表現正常的aa,而1/2是顯現有病的aa的白化病。此類疾病與生男生女無關,因為是常染色體上的基因形而非性染色體上的基因形。

所以婚前檢查很重要,它會幫你選對另一半,以減少後代的患病可能。

3樓:光之主

白化病基因是aa,正常人的基因為aa或aa,它是常染色體隱性遺傳,所以後代患病的概率是1*1/2*1/2=1/4

4樓:鍾北寶寶

purplebubble說的是對的。 記住,白化病這種遺傳病,不是什麼隔代遺傳。結婚前去婚檢。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醫院好好諮詢在說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白化病是隱性的。 割代遺傳。

7樓:匿名使用者

染色體影響出現的疾病,會影響的。還是聽聽醫生的吧

我老婆有白化病我沒有會傳給下一代嗎

8樓:劉玉平藥師

屬於染色體異常的疾病,肯定會遺傳給下一代。

9樓:波羅密

白化病屬於家族遺傳性疾病

有案底會影響下一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公平,本來自己犯罪就已經受到自己犯罪的懲罰,還要影響下一代,還不如直接不讓犯罪的人結婚生子,這不僅僅是影響了下一代一個人的事情,本人和配偶還有子女都有影響,有法律是好事但是確實這種不公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案底的話應該不會。其他可能會對你將來的後代入黨或者是參軍有一定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影響,最好別結婚了,免得累別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那一年開始查案低的

14樓:守1.份堅持

那看他身邊的人,會說嗎

15樓:帝國當然

不會 如果是大案底就有可能影響

案底是否會影響下一代呢,那些案底會影響下一代

回答3 有犯罪嫌疑正在被政法機關偵查 控制的,或者是其他非法組織成員情況的。政審的話,其實從一般情況來說,只有是直系親屬,且受到刑事處罰或是刑拘的情況,才有可能是影響政審的。也就是說如果只是旁系血親 非親生父母 子女 祖父母 外祖父母,形成撫養 遭到過刑事方面的拘留或是處罰,才有可能是影響到政審結果...

耳聾會不會遺傳下一代耳聾會遺傳給下一代嗎

父母耳聾bai,其孩子不一du定是耳聾患者。如果父母zhi一方為耳聾患dao者,首先要查明病版因,只有親代的權 明確,才能有針對性的對子代進行檢查。引起耳聾的原因很多,耳毒性藥物 細菌 病毒 外傷 遺傳因素等原因均可致聾。其中遺傳性耳聾是主要的致病原因,佔耳聾患者的60 我國每年新增3萬耳聾患兒,數...

白癜風這種病會遺傳給下一代嗎,白癜風會遺傳給下一代嗎?

白癜風在我國遺傳機率在2 4 白癜風有一定的遺傳背景,可能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基因異常所致,但是從遺傳學的角度看,遺傳只是白癜風發病的一個因素,此外,環境因素 包括生活方式 工作 學習環境 飲食習慣精神狀態及空氣 水源等 也起因素和環境因素都具備的條件下才發病。有一定的遺傳因素,如果治好了就不存在遺傳...